IMG_3225


難得的東京小旅行當然要把這幾年新興的景點都走一遍,不過話雖然這樣說,其實我們也才去了兩個景點,而其中一個就是這篇要介紹的星巴克臻選東京烘焙工坊。

由於星巴克臻選東京烘焙工坊就位在目黑川櫻花旁,所以通常春天遊客都會非常多,建議是避開這段時間比較好。

IMG_3225

IMG_3226

IMG_3227

雖然不是櫻花季,星巴克臻選東京烘焙工坊旁的景色還是非常漂亮,再加上萬里無雲的晴天更是讓人感到舒暢。

星巴克臻選東京烘焙工坊建築本身也非常的讓人感到舒服,木質調搭配整面的落地窗,在有著高級感的同時也保有溫暖。

IMG_3228

IMG_3231

IMG_3229

IMG_3230

踏進星巴克臻選東京烘焙工坊內就被店內的環境給震懾,類似蒸餾塔所衍伸出來的管子在店內奔放,彷彿踏進一座巨大的咖啡蒸餾器內,相當有趣。

雖然說是蒸餾器,但星巴克臻選東京烘焙工坊本質上還是間咖啡廳,所以隨處可見賣著咖啡、麵包和各式餐點的櫃檯,當然也不乏各種星巴克獨有的特色商品展示欄位。

IMG_3232

IMG_3237

店內一隅更有磨咖啡豆的巨大儀器,雖然我沒有待著看到最後就是,應該說我是連看都沒看就走了XD。

IMG_3233

IMG_3235 

IMG_3238

比起一般的星巴克,星巴克臻選東京烘焙工坊的空間更寬敞,座位更多,餐點種類也更豐富,當然價位也跟著水漲船高,不過整體氛圍相當不錯就是!

DSC09178

DSC09179

星巴克臻選東京烘焙工坊總共有4層樓,每層樓的樓梯間都有著非常有特色的設計,像是一樓通往二樓的樓梯間就是用咖啡杯所設計而成的牆。

IMG_3241

IMG_3257

二樓前往三樓的樓梯間則是用全世界不同種類咖啡的介紹卡片來佈置的牆面,中間還特地排出了東京的英文字樣,別出心裁。

IMG_3243

IMG_3236

IMG_3256 

二樓的空間其實不大,座位也不多,因此我們直接快轉到三樓,三樓的環境也有許多特色裝飾,像是在酒吧旁邊的橡木桶牆面就很可愛,很多遊客都會在這裡拍照。

IMG_3247

IMG_3244

IMG_3252

IMG_3245

如果要說整間星巴克臻選東京烘焙工坊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我絕對毫不猶豫地選擇三樓酒吧,原因無他,他的威士忌藏酒太過豐富,就連已經買不到的山崎、白州和竹鶴都有,可惜菜單中都沒有看到相關選擇。

IMG_3255

IMG_3253

IMG_3254

如果有來訪星巴克臻選東京烘焙工坊,非常非常建議一定要在三樓酒吧喝上一杯,而且不要點單純的咖啡,而是要點放在橡木桶內蒸餾的咖啡,會因而帶點酒氣,咖啡也會因此而不苦,連基本上不喝咖啡的我都喝得津津有味!

DSC09174

IMG_3261

IMG_3260

天氣如果不錯或者是櫻花季來訪的話,也可以考慮坐在3樓的露台座位,景色雖然沒有到非常好,但櫻花季的風景應該相當不錯,環境也很舒適,讓人很感到放鬆。

我個人是蠻喜歡星巴克臻選東京烘焙工坊的氛圍,雖然人有點多但不到阿雜的程度,餐點咖啡的價格雖然有點貴,但可以感受一下氣氛也是不錯。

 

 


檢視較大的地圖 

星巴克臻選東京烘焙工坊

交通:大眾運輸>>中目黒站步行約14分。

地址:東京都目黒区青葉台2-19-23。

電話:03-6303-4095。

營業時間:07:00~23:0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遊記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