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25


待在蘇梅島的最後一個整天,因為沒有任何行程所以就在飯店耍廢了一整個上午,結果這一天剛好是我們在蘇梅島中天氣最好的一天,甚至出太陽還藍天白雲,不過小島天氣就是如此,既來之則安之。

在房間耍廢到中午後,我們再度開車來到整個蘇梅島最熱鬧的地方,查汶大街。一來是為了覓食,一來是來買一下衣服,意外的在蘇梅島也有Uniqlo,趁著促銷買了件290泰銖的衣服,划算。

IMG_9715

IMG_9716

因為已經連續幾天都吃泰式料理,再繼續吃下去可能會感到厭煩,所以我們決定最後一天來點不一樣的嘗試,中午就找了間義式料理餐廳Duomo。

IMG_9717

IMG_9718

Duomo的裝潢和給人的氛圍就非常的歐風,非常不像是會在蘇梅島看到的餐廳樣式,價位上比起當地料理要貴上一點,一份餐點大概都在300~400泰銖,算是比較高檔一點的餐廳。

IMG_9719

IMG_9720

IMG_9721

菜單非常意外的竟然是用義大利文+英文來撰寫,當地的泰文竟然沒有出現,可見這間餐廳完完全全就是做觀光客生意的,也難怪價格會設定比較昂貴,完全可以理解。此外,價格還要再加上7%稅才是最終價位。

菜單內容基本上還蠻多元的,義大利麵和披薩等等義式料理琳瑯滿目,而且也跟正港的義大利餐廳一樣都有第二主餐的選擇,非常道地。

IMG_9723

另外讓人意外的一點就是竟然還有餐前麵包,還是口感比較鬆軟的,這點實在是讓人感動。更令人感動的是餐前麵包是不收費的,痛哭流涕XD。

IMG_9725

義大利麵我們所選擇的是檸檬芬芳節瓜鮮蝦義大利麵,麵條是屬於煮得比較透的,但整體口感還算Q彈。鮮蝦雖然已經被剁成小塊狀,但口感頗為彈牙。節瓜則是帶點苦味,這點我比較排斥一點。

整體來說,檸檬芬芳節瓜鮮蝦義大利麵的味道比較清淡,份量算中等偏多,但一份要320泰銖,個人是覺得有點貴。

IMG_9724

披薩的部份我們則是選擇由四種起司所組成的披薩,這個大小應該是10或12吋,很足夠兩個人享用。Duomo的披薩很特別,因為是現場用窯燒烤,所以會有一種窯香味。

餅皮本身有點鹹味,搭配著四種起司所構成的甜味,互相中和不搶味。我個人還蠻喜歡這份四種起司披薩,吃起來蠻柔順且多汁,比起義大利麵我更推薦披薩。

 

Duomo義大利料理以偏貴的價格來講,料理本身並沒有說到非常的美味,不過因為要跳脫一下泰式料理,再加上原本想要去的義大利店剛好公休,所以就來訪Duomo。介紹給大家知道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Duomo

交通:大眾運輸>無。

地址:60/33 Soi MontienHouse | Chaweng Beach, Chaweng, Bophut 84320, Thailand。

電話:+66 77 300 504。

營業時間:12:30~23:00。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19泰國蘇梅島度假之旅】蘇梅島宴賓雅度假村,臨海舒適高CP值度假好去處

【2019泰國蘇美島度假之旅】Malee Kitchen Uptown,美味價格親民泰式料理

【2019泰國蘇梅島度假之旅】安通國家海洋公園一日遊

【2019泰國蘇梅島度假之旅】Let's Relax Spa Samui,差強人意的泰國連鎖按摩體驗

【2019泰國蘇梅島度假之旅】Ranong Restaurant,當地人喜愛的泰國熱炒店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