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65


積丹半島,一個一直想來但總是找不到機會要不然就是來到北海道卻遇到壞天氣而無法前往的景點,終於在這次黃金週時來訪,一了心願。

之所以會想來積丹半島除了海景以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海鮮。積丹半島上餐廳數目不多,其中以位在島武意海岸和神威岬間的みさき餐廳最為有名。

IMG_4960

IMG_4959

我們抵達みさき餐廳的時間其實已經是下午1點半,但來用餐的遊客還是絡繹不絕,還好我們前腳踏得快速,差一點我們就變成需要排隊等待入座的遊客!

IMG_4961

みさき餐廳的用餐方式是先在券賣機買餐券,然後再依照服務人員的指示入座,這樣的點餐方式其實還蠻省時間的!

みさき餐廳的料理選擇蠻多樣化,價格在北海道海鮮餐廳內來講不算貴,是平均的價格。而如果想要品嚐到比較特別的料理,建議早點來,要不然會提早賣光。

IMG_4966

我們這次一行四個人分別點了海膽鮭魚卵丼飯、海膽鮭魚卵螃蟹三色丼和燒魚定食。以份量來說,並不是太多,不過也算是正常大小。

S小姐媽媽所點的燒魚定食可以說是份量最大的,燒魚的口感相當紮實,不過可惜的是水份幾乎都被烤乾,吃起來有點柴柴的。(有可能是我吃到的剛好這樣,因為S小姐他們都覺得不錯。)

IMG_4962

IMG_4963

IMG_4964

IMG_4965

至於我們的海鮮丼,可能是因為不當季,三色丼的螃蟹有點普通,並不鮮甜。相對的鮭魚卵就鹹中帶甜,很是下飯。至於積丹知名的海膽口感很綿密,甜味並不是很濃郁,需要仔細品嚐才有辦法體會。

如果問我推不推薦みさき餐廳,我的評語會是有經過的話可以來品嚐,不太需要排隊的話可以來品嚐,但美味程度不到特地來和需要排隊的等級。不過畢竟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所以評語僅供參考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みさき

交通:大眾運輸>>余市站搭乘往神威岬方向的北海道中央巴士,於「日司」站下車徒歩1分。

地址:北海道積丹郡積丹町大字日司町236。

電話:0135-45-6547。

營業時間:4月下旬~10/31>>09:45~16:00。每月第二和第四周三公休。

Tabelog評分:3.71/5.0。

 

 

你或許會有興趣:

【北海道。遊DAY1(上)】支笏湖/豐平峽/定山溪Grand Hotel瑞苑 

【北海道。遊DAY1(下)】支笏湖/豐平峽/定山溪Grand Hotel瑞苑 

【北海道。遊Day2(上)】二見公園/札幌/北海道舊本廳舍/雪華亭/哨子館/小樽運河/旭展望台 

【北海道。遊Day2(下)】二見公園/札幌/北海道舊本廳舍/雪華亭/哨子館/小樽運河/旭展望台 

【北海道。遊Day3】三角市場/小樽/海寶樓/羊蹄山半月湖/大門橫丁/函館山夜景/金森紅磚倉庫 

【北海道自駕遊】【道央。札幌│遊】羊之丘展望台,札幌的代表性風景 

【北海道自駕遊】【道央。札幌│遊】「日本三大夜景」之藻岩山展望台&「北海道內最接近天空的展望高樓」之JR Tower展望室 

【北海道自駕遊】【道央。札幌。二十四軒站│食】定食めし屋,大人氣的札幌早餐選擇 

【北海道自駕遊】【道央。札幌│遊】「札幌的信仰中心」之北海道神宮 &「札幌市的著名地標」之札幌市時計台 

【北海道自駕遊】【道央。札幌│遊】朝日啤酒北海道工廠,免費導覽與美味啤酒的暢飲 

【道央。札幌。すすきの站│食】いただきます,美味無比的成吉思汗羊肉燒烤店 

【道央。長万部│食】駅弁かなや,毛蟹飯的發祥地「長万部毛蟹便當」 

【道央。札幌│遊】白色戀人公園,彷彿來到童話世界般的浪漫場景 

【道央。札幌。二十四軒站│食】北のグルメ亭,札幌早餐美味海鮮好選擇 

【道央。札幌│遊】真駒內滝野靈園「頭大佛」,建築大師安藤忠雄的最新力作 

【道央。小樽│遊】天狗山夜景,北海道三大夜景 

【道央。小樽│食】滝波食堂,人氣的美味海鮮料理食堂 

【道央。積丹│遊】神威岬,風景優美的女人禁忌之地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