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527


三天北海道小旅行的最後一個景點來到札幌北邊的熱門去處,白色戀人公園。對於白色戀人公園我是沒有太多期待和興趣,但S小姐想來就安排這個景點,反正最後一天時間也很多,不如到處走走逛逛。

DSC09525

DSC09526

距離白色戀人公園最近的車站是地下鐵東西線宮澤站,一出站後就會有指標指向白色戀人公園,一路上都有,所以不用擔心會迷路。如果真的找不到,那就跟著人群走,因為要前往白色戀人公園的遊客實在是太多。

DSC09527

DSC09528

DSC09529

從車站走過來大約10分鐘,就會看到一棟與周遭環境完全不搭嘎的歐風建築,就連鐵拱門都相當的衷於歐洲風格,下雪讓景色更加的異國風情,都讓人不覺得是在日本了呢!

而在白色戀人公園附近的空氣聞起來都甜甜的,巧克力味相當濃郁,感覺在附近生活光是呼吸就會胖了XD。

DSC09530

DSC09531

DSC09532

DSC09533

冬天的白色戀人公園內到處都可以看到聖誕裝飾和雪人,建築物上、屋頂上、窗戶前擺著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雪人,相當可愛。而公園內也有許多可愛的薑餅屋裝飾,吸引著來訪的遊客與其拍照。

DSC09534

DSC09537

DSC09539

公園內的聖誕裝飾除了聖誕樹以外,在廣場中也有讓人眼花撩亂的設計,可惜我們是早上來拜訪,不然晚上應該會相當漂亮且浪漫。

DSC09538

DSC09540

DSC09543

DSC09544

如果來到白色戀人公園,通常會有兩種選擇,一種就是參加工廠見習,一種就是不參加工廠見習純粹在公園內和賣店內逛逛,而我們今天選擇的是後者。

公園內因為人很多而且天氣很冷,稍微逛了一下的我們馬上就躲進歐風的賣店建築物內,但沒想到裏頭人更多,完全是擠得水洩不通,相當誇張。

姑且不論有沒有要買土產,個人是非常非常非常推薦一定要買霜淇淋來嘗嘗,尤其是混合口味的,實在是太過綿密太過美味,甜而不膩,吃了Jumbo尺寸的還意猶未盡,還想再吃呢!

DSC09545

DSC09546

DSC09547

DSC09548

DSC09550

二樓除了也有小小賣店外,絕大多數都是放著古老玩具的展示中心,在裏頭可以看到許多小時候的回憶,許多玩具更是已經絕種,實在是讓人好奇他們是從哪邊找到來收藏展示的!

DSC09551

DSC09552

DSC09553

DSC09555

白色戀人公園可以說是札幌市內的一個定番景點,來訪的幾乎9成以上是外國人,而且還是以亞洲面孔居多,一年四季都是人擠人的狀態。

風格建築因為很歐洲,會讓人有種不在日本的錯覺,或許是個看膩日本風格建築的絕佳避難處XD。

 

 


檢視較大的地圖 

白色戀人工廠

交通:大眾運輸>>地下鉄東西線宮の沢站徒歩7分。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西区宮の沢2-2-11-36。

電話:011-666-1481。

營業時間:9:00~18:00。

門票:600日幣/人。

 

 

你或許會有興趣:

【北海道。遊DAY1(上)】支笏湖/豐平峽/定山溪Grand Hotel瑞苑 

【北海道。遊DAY1(下)】支笏湖/豐平峽/定山溪Grand Hotel瑞苑 

【北海道。遊Day2(上)】二見公園/札幌/北海道舊本廳舍/雪華亭/哨子館/小樽運河/旭展望台 

【北海道。遊Day2(下)】二見公園/札幌/北海道舊本廳舍/雪華亭/哨子館/小樽運河/旭展望台 

【北海道。遊Day3】三角市場/小樽/海寶樓/羊蹄山半月湖/大門橫丁/函館山夜景/金森紅磚倉庫 

【北海道自駕遊】【道央。札幌│遊】羊之丘展望台,札幌的代表性風景 

【北海道自駕遊】【道央。札幌│遊】「日本三大夜景」之藻岩山展望台&「北海道內最接近天空的展望高樓」之JR Tower展望室 

【北海道自駕遊】【道央。札幌。二十四軒站│食】定食めし屋,大人氣的札幌早餐選擇 

【北海道自駕遊】【道央。札幌│遊】「札幌的信仰中心」之北海道神宮 &「札幌市的著名地標」之札幌市時計台 

【北海道自駕遊】【道央。札幌│遊】朝日啤酒北海道工廠,免費導覽與美味啤酒的暢飲 

【道央。札幌。すすきの站│食】いただきます,美味無比的成吉思汗羊肉燒烤店 

【道央。長万部│食】駅弁かなや,毛蟹飯的發祥地「長万部毛蟹便當」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