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78


這次來訪威尼斯照理來講應該是要住在威尼斯島上體驗一下當地風情是會比較好,但因為我們義大利行程是到要出發前兩個禮拜才決定,因此在沒有提前訂房的情況下,威尼斯島上的房價就變得非常昂貴,也因此我們只好退一步改訂義大利本土的飯店。

這次我們入住的廣場飯店Plaza Hotel是位在Venezia-Mestre站北口,在月台上就能看到飯店大大的標誌,出了車站後也花不到1分鐘就能抵達,交通無可挑剔。

IMG_1888

IMG_1887

廣場飯店因為位在車站旁邊,所以整體非常熱鬧,餐廳也非常多,再加上飯店一樓就是飯店自己的餐廳,所以不用太擔心沒有地方用餐。

IMG_1885

IMG_1886

飯店大廳的感覺也非常的時尚,裝潢是我很喜歡的風格。迅速的辦理完入住手續,服務人員又很好心的幫我們找到已經準備好的空房,讓我們提早入住放行李,相當棒!

順帶一提,廣場飯店是很多團客會入住的地方,所以可能的話盡量避免傍晚的時候來入住,會花比較久的時間辦理手續。另外意外的來住廣場飯店的亞洲客非常多,我都以為我在亞洲了呢!

IMG_1884

IMG_1883 

廣場飯店整體裝潢很時尚且乾淨,比我們想像中的要好非常多,不愧對他4星級的等級。

IMG_1878

IMG_1879

IMG_1880

IMG_1881 

房間相當寬敞且乾淨舒適,床鋪是由兩張單人床所併起來的,房間內辦公桌還蠻大的,桌上也沒有放置太多雜物,很對我的胃口!

IMG_1882

IMG_2025 

房間內冰箱的迷你吧非常豐盛,各種飲料和酒品一字排開,選擇相當多,各種飲料的價目表也在房間桌子上,可以參考一下。

如果有要洗衣服或對飯店服務、前往威尼斯的交通有所不了解的話,房間內也有FAQ資訊可以參考。

IMG_1876

IMG_1877

房間內的浴室相當寬敞,而且設計的很漂亮,並不只是把它當作廁所而已,也添加了許多美麗的元素在裡頭,一點比較可惜的就是提供的沐浴備品比較少一點,不過總比沒有好!

IMG_2026

IMG_2027

廣場飯店的早餐是在1樓的餐廳內享用,用餐時間是06:30~10:00,不過很多遊客都7點左右就來用餐,所以7點開始這段時間會是高峰期。

加上飯店的服務人員對空桌的收拾速度相對慢,所以有時候會發生找不到位置入座的囧境,因此建議早點來餐廳用餐!

IMG_2031

IMG_2028

IMG_2029

IMG_2030

IMG_2032

義大利的早餐感覺上都大同小異,主要會以喜瑞爾、麵包、甜點和各種火腿起司為主,當然一定會有各種咖啡和果汁。雖然選擇都是那幾種,但其實還蠻豐盛的,尤其是麵包和甜點相當推薦,頗為好吃!

IMG_2033

廣場飯店的早餐除了一定會出現的麵包、甜點和火腿起司之外,也意外地有些熱食,不過選擇只有香腸、火腿和炒蛋而已,不過味道很棒,尤其是火腿非常嫩且油脂多,相當喜歡。

另外強力推薦他們的巧克力可頌和點心派,超好吃! 

 

這件廣場飯店非常推薦,乾淨舒適且交通便利,雖然不是在威尼斯本島上,但對於想要省下住宿費的遊客來講是相當不錯的選擇,價格幾乎是威尼斯本島的飯店的一半呀!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廣場酒店Hotel Plaza

地址:36 Stazione Street, Mestre, Venice, Italy 30171。

交通:Venezia-Mestre站徒步1分。

電話:+39 041 929388。

 

 

你可能會有興趣: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關西機場】Lounge Pacific,簡單樸素的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關西機場】JAL櫻花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國泰航空逸連堂The Bridge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國泰航空玉衡堂The Pier頭等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國泰航空玉衡堂商務貴賓室 

【2019義猶未盡&西西里島17天】【羅馬】弗洛里斯酒店Floris Hotel,乾淨便宜早餐豐富的4星旅館 

【2019義猶未盡&西西里島17天】【羅馬】古羅馬廣場&羅馬競技場&帕拉丁山,世界遺產巡禮 

【2019義猶未盡&西西里島17天】【羅馬】威尼斯廣場&萬神殿&維沃那廣場 

【2019義猶未盡&西西里島17天】【羅馬】美味義大利麵餐廳「Osteria da Fortunata」& 撿便宜的好去處「農夫市集」 

【2019義猶未盡&西西里島17天】【羅馬】特雷維噴泉&西班牙廣場&巴貝里尼廣場,羅馬知名廣場景點巡禮 

【2019義猶未盡&西西里島17天】【梵蒂岡】聖彼得大教堂&聖彼得廣場,世界最大最神聖的教堂 

【2019義猶未盡&西西里島17天】【羅馬】聖天使城堡,歷經歷史更迭的古堡  

【2019義猶未盡&西西里島17天】【羅馬】烘焙類羅馬第一「Mordi Sandwichouse」& 超美味平價Gelato「老橋義式冰淇淋」 

【2019義猶未盡&西西里島17天】【梵蒂岡】梵蒂岡博物館&西斯廷禮拜堂,藝術品的寶庫 

【2019義猶未盡&西西里島17天】【羅馬】Pesceria Barberini海鮮餐廳,大份量美味平價美食 

【2019義猶未盡&西西里島17天】羅馬前往威尼斯,Frecciarossa紅箭列車搭乘體驗 

【2019義猶未盡&西西里島17天】【威尼斯】Trattoria da Romano,米其林紅色指南美味餐廳 

【2019義猶未盡&西西里島17天】【威尼斯】威尼斯彩色島&玻璃島半日遊 

【機場貴賓室體驗】【義大利。羅馬達文西機場】英國航空貴賓室,乏善可陳的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義大利。羅馬達文西機場】Passenger Lounge,設計時尚的機場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國泰航空寰宇堂The Wing頭等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寰宇堂商務貴賓室,人滿為患的早晨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玲瓏堂商務艙貴賓室,沉穩放鬆貴賓室體驗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