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03


這次來訪柬埔寨除了第一天的Le Bel Air是自己事先找的餐廳以外,其他晚餐都是請司機Lyn介紹,而他介紹的兩間餐廳都讓人感到非常滿意,尤其是推薦的第二間Chanrey Tree餐廳簡直完美。

DSC06958

DSC06960

DSC06959

Chanrey Tree餐廳距離我們住的阿普薩拉森特里珀爾酒店徒步大約8分鐘,他是位在市區河流旁,通往餐廳的路上都非常明亮且餐廳攤販眾多,不太用擔心會有危險。

其中在前往餐廳的路上會經過一台裝載的琳琅滿目水果的小貨車,這間可以說是當地相當有名的現榨果汁攤販,不管是去還是回的時候都可以看到大排長龍的機車隊伍。

DSC06978

DSC06980

DSC06981

Chanrey Tree是間裝潢非常棒且讓人感到舒服的餐廳,由於人氣非常高,強烈建議事先預約比較好。如果不怕熱的話,可以考慮坐在一樓的戶外的座位,不過絕大多數的遊客都會被帶到二樓的餐廳用餐。

DSC06982

Chanrey Tree除了是間餐廳外,也有提供另外品牌的按摩服務,如果預約餐廳的話,按摩可以享有85折,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喔!

DSC06988

二樓的餐廳整體空間其實不大,但座位數意外的多,雙人桌、四人桌或8人團體桌都有,不管是散客還是團客都有辦法接納。

整間餐廳的裝潢設計和氛圍都非常的棒,大勝第一天我們去的Le Bel Air餐廳,很難想像Chanrey Tree餐廳在當地的Tripadvisor餐廳排行只有75名。

DSC06984

DSC06985

DSC06986

DSC06987

這幾天發現柬埔寨的餐廳所提供的菜單都非常厚重,而且有一定等級餐廳的菜單都很有質感,Chanrey Tree的菜單也是如此,選擇相當豐富,價位來講在當地算是中偏高,但不到最頂級的價位。

先不管價位如何,重點是每一道餐點的照片看起來都非常好吃,實在是讓人難以選擇阿!

DSC06989

DSC06990

酒品飲料則有另外一本單獨的菜單,價位個人覺得偏高,就連水也需要收費,不過這種餐廳來講算是很正常的。

DSC06994

在等待餐點上桌的時候有提供免費的餐前點心,超級超級好吃,口感和味道上很像台灣的耳仔餅,明明是完全不同的東西卻有類似的口感和味道,實在是相當神奇。

DSC06997

DSC06999

飲料的部分我們點的長島冰茶和檸檬草茶,長島冰茶個人覺得調的頗好喝,酒味不會太濃烈。

DSC06995

前菜我們則是點Chrispy Prawns and Calamari酥炸海鮮拼盤,雖然名稱上是寫海鮮拼盤,但其實只有蝦子和花枝所構成。不過即便海鮮種類較少,份量卻是相當十足,而且重點是相當好吃!

炸得酥脆且不油膩的外皮包裹著彈牙有勁的鮮蝦和花枝,再沾著酸酸甜甜的特調醬汁,真的是我們在柬埔寨待得這幾天當中數一數二美味的餐點!

DSC07003

有了美味的前菜,就讓我們更加期待主餐。我和S小姐這次點的分別是Beef skewers牛肉串和Beef lok lak柬式牛肉。Lok Lak據說是來到柬埔寨一定要嘗試的料理之一,不過這也是我事後查網路才知道的XD。

DSC07002

DSC07001

雖然都是牛肉料理,但卻有著完全不同的口感、味道及調味。Beef skewers牛肉串相對清淡一點,而且肉片內還包有類似牛肉內臟的食材,讓整個口感更加Q彈。

而Beef lok lak柬式牛肉則是相對上口味較為濃郁,單吃吃久了會覺得有點膩,但非常下飯,而且份量十足,我自己頗為喜歡也很推薦!

 

Chanrey Tree餐廳是我們待在柬埔寨短短幾天內所拜訪的餐廳中最最喜歡的一間,從餐廳的裝潢設計、氛圍到餐點的表現都相當有水準,價格上雖然不比當地餐廳那麼便宜,但有其價值,非常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Chanrey Tree

地址:Pokambor Ave, Krong Siem Reap, Cambodia。

電話:+855 17 799 587

營業時間:11:00~14:30;18:00~22:00。

 

 

您可能會有興趣:

【2018柬埔寨歷史行】【吳哥窟。大圈】變身塔Pre Rup & 皇家浴池Srah Srang 

【2018柬埔寨歷史行】Le Bel Air餐廳,美味比利時料理餐廳 

【2018柬埔寨歷史行】【吳哥窟。小圈】巴揚寺Bayon Temple,高棉的微笑 

【2018柬埔寨歷史行】【吳哥窟。小圈】巴芳寺Baphuon Temple&空中宮殿Phimeanakas&鬥象台Terrace of the Elephants 

【2018柬埔寨歷史行】【吳哥窟。大圈】寶劍塔Preah Khan & 涅盤寺Neak Pean 

【2018柬埔寨歷史行】【吳哥窟。大圈】將軍廟Ta Som & 東美蓬寺East Mebon 

【2018柬埔寨歷史行】【吳哥窟。大圈】班蒂喀黛Banteay Kdei 

【2018柬埔寨歷史行】【吳哥窟。小圈】塔普倫寺Ta Prohm Temple,古墓奇兵電影拍攝場景 

【2018柬埔寨歷史行】【吳哥窟。小圈】小吳哥窟Angkor wat,世界聞名的一代風華 

【2018柬埔寨歷史行】巴肯山日落,讓人稍微失望的日落景色 

【2018柬埔寨歷史行】高棉廚房Khmer Kitchen Restaurant,美味便宜的超人氣當地餐廳 

【2018柬埔寨歷史行】阿普薩拉森特里珀爾酒店(Apsara Centrepole Hotel‎),鬧區內的飯店好選擇

【2018柬埔寨歷史行】DEVATARA SPA,無可挑剔的極致按摩享受 

【2018柬埔寨歷史行】暹粒市區巡禮,舊市場、夜市&酒吧街 

【2018柬埔寨歷史行】【吳哥窟】貢開金字塔寺廟Thnom Temple,無人秘景瑪雅式建築 

【2018柬埔寨歷史行】【吳哥窟。外圈】崩密列Beng Mealea,殘破夢幻的千年古蹟滄桑感 

【2018柬埔寨歷史行】Chanrey Tree餐廳,極為推薦的美味人氣美食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