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報1


這次會想要來柬埔寨,除了是想要一睹世界遺產的丰采外,另外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找到便宜的機加酒,雖然是廉價航空亞航,但一個人機加酒的價格約13500台幣真的是很便宜。

雖然酒店的選擇相當多,但我們最終考量預算和地理位置方便性,選擇了這間距離夜市和老市場都不會很遠的飯店,阿普薩拉森特里珀爾酒店(Apsara Centrepole Hotel‎)。

DSC06326

DSC06323

DSC06324

DSC06322

DSC06321

阿普薩拉森特里珀爾酒店(Apsara Centrepole Hotel‎)的飯店建築物外就是室外座位區,各時段都有提供餐點和酒類飲料供住客或外來遊客享用。

因為目前走訪過的東南亞國家就只有柬埔寨和峇厘島,所以比較基準不多,但這兩個給人的風格都很類似。順帶一提,這些座位也是飯店提供早餐時的用餐區域。

如果跟我們一樣有幾天是要一大早就出門看日出的話,可以事前跟飯店說,他們會很貼心地幫忙準備小早餐帶出門喔!

DSC06304

DSC06305

辦理入住手續的時候飯店會提供簡單的飲料和點心,飲料是檸檬草茶,但喝起來很像蜜茶,在有點悶熱的天氣下是很解暑的飲品。而點心則是口感很像羊羹但卻沒有這麼甜的點心,其實還蠻奇妙的XD。

DSC06320

DSC06306

DSC06307

DSC06310

我們這次入住的房間就剛好位在一樓,而且距離一旁的泳池只有一扇門之隔。房間非常寬敞,床鋪也是給King Size的,整體來說雖然沒有太令人印象深刻的設計或擺設,屬於中規中矩的內裝,但不會差到哪裡去。

DSC06311

DSC06315

DSC06316

房間內有Mini Bar,價格表就放在冰箱上的托盤內,價格上可能比起一般市場行情要貴一點,但不會到太誇張的價格。而房間內的水則是免費享用,在柬埔寨遊玩的時候,真的是沒有水不行啊!

DSC06317

DSC06318

如同上面的介紹,酒店本身也有提供料理和飲品,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點Room Service,價格還算可接受。

不過既然都來到柬埔寨,而且又入住距離鬧區這麼近的阿普薩拉森特里珀爾酒店,還是多出去走走吧XD。

DSC06308

DSC06309

浴室整體空間也蠻大的,也打掃的蠻乾淨,使用起來不會有不舒服或噁心的感覺。而如同其他東南亞的飯店,房間內也有提供簡單的盥洗備品,不需要特別自行攜帶。 

DSC06736

DSC06737

飯店後方庭院內的泳池,雖然不大,但很乾淨。如果有入住阿普薩拉森特里珀爾酒店的話,可以考慮帶泳衣來玩玩水。

DSC06415

早上看日出時飯店幫忙準備的簡單早餐,主要是以麵包為主,輔以能夠瞬間供給能量的香蕉。

DSC06829

DSC06830

DSC06831

DSC06832

DSC06833

DSC06834

這次在阿普薩拉森特里珀爾酒店入住三晚,卻因為看日出和最後一天早上的飛機,結果只有在飯店享用到一次早餐,個人覺得真的真的非常可惜,因為飯店的早餐非常美味且種類眾多。

一本厚厚且相當有質感的菜單實在是琳瑯滿目,各式各樣的亞洲早餐和美式早餐讓人不知道該選擇什麼餐點,一大早就有選擇障礙真的是很痛苦XD。

DSC06837

DSC06838

DSC06839

看來看去因為覺得亞洲早餐比較豐富且看起來比較美味,所以我和S小姐都選擇亞洲早餐的海鮮炒飯和類似河粉的湯麵。

海鮮炒飯可以說是我吃過這麼多炒飯中相當美味,絕對排的上前幾名的餐點,毫不誇張。鍋氣非常濃郁且她們的炒飯吃起來有點甜味,海鮮用料非常實在且新鮮,超推薦!

而S小姐的類似河粉的湯麵也相當豐盛,尤其是湯頭清甜回甘,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好加在我的炒飯也有配湯呀!

 

以阿普薩拉森特里珀爾酒店的價格、地理位置、房間等級和早餐美味程度來說,是間我覺得還相當不錯的飯店選擇。

當然如果預算更高的話可以選擇其他更好的五星飯店,不過在有預算考量的情況下,阿普薩拉森特里珀爾酒店很足夠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阿普薩拉森特里珀爾酒店(Apsara Centrepole Hotel‎)

地址:522 Sok San Street, Krong Siem Reap, 柬埔寨

電話:+855 63 968 096

 

 

你可能會有興趣: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