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04


平常因為很少有機會來到大阪市區東邊的區域,所以就趁著入住大阪喜來登都酒店的時候,搭個兩站來到玉造車站來品嘗已經放在口袋名單中很久的烏龍麵店,極楽うどんTKU。

不過說實話,烏龍麵因為整體料理極其簡單,實在是很難像拉麵那樣可以分出明顯的差異,要評價烏龍麵美不美味真的是一門學問阿XD。

IMG_4895

IMG_4894

由於極楽うどんTKU在Tabelog上的評分還蠻高的,所以以為需要排隊才能入店用餐,因此在開店前大約半小時就抵達店門口,結果沒想到一來根本沒有人在排隊,二來是可以在店門口的名單上寫上名字後,晚一點再回到店家前就好。

凡事都有第一次,也因此導致我們在超級熱的天氣中等了快半小時,真的是蠻痛苦的XD。如果有要來訪極楽うどんTKU的朋友,可不要再重蹈覆轍囉!

IMG_4896

IMG_4897

IMG_4900

IMG_4899

IMG_4902

原本以為極楽うどんTKU的菜單就像其他烏龍麵店一樣,頂多10~20道左右,但沒想到極楽うどんTKU的菜單卻有好幾頁,而且還正反面都寫得滿滿滿,一時之間實在是很難決定要點什麼來品嘗。

而且除了固定的菜單之外,還有許多可以自行搭配的選擇,更是讓已經不知所措的我們難以抉擇。至於價位上,極楽うどんTKU就跟其他烏龍麵店一樣,並沒有太大的差異。

IMG_4898

值得一提的是極楽うどんTKU有提供各種不同份量的烏龍麵,正常情況下是400g的普通份量,店家也很貼心的免費提供增量至500g的中等份量的服務。而如果吃不太多的話,也可以選擇降低成小份量,價格也會扣50日幣。

比較特別的是極楽うどんTKU有提供大份量甚至可以自行選擇需要分量的超大份量,這應該是其他烏龍麵店比較沒有的服務。

IMG_4901

除了在店內用餐外,可能是因為疫情的關係,極楽うどんTKU也有提供外帶服務,我們用餐的時候正好有遇到一組外帶的客人呢!

IMG_4903

來訪極楽うどんTKU的藝人也非常的多,極楽うどんTKU也是上了許多電視節目的知名烏龍麵店,真的是不來不知道呢!

IMG_4904

IMG_4905

IMG_4907

這次我和S小姐點的是牛肉半熟蛋烏龍麵和炸雞海帶烏龍麵,一冷一熱正好品嘗極楽うどんTKU的不同口味。極楽うどんTKU的麵條非常非常非常的Q彈,彈到讓人很難將其咬斷。

大熱天內淋上冰涼涼的醬油,搭配柔嫩的牛肉,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而S小姐點的炸雞海帶烏龍麵,湯頭香氣濃郁,清淡帶點回甘,還蠻不錯的。

而另外一個不得不推薦的就是極楽うどんTKU的炸雞,裹著的麵粉炸得非常酥脆且非常薄,雞腿肉口感很嫩且多汁,相當美味!

 

其實烏龍麵比起拉麵還要更難形容它的味道,因為相對比較清淡,真的是不親身品嘗過很難了解箇中滋味呀!

 

 


檢視較大的地圖 

極楽うどんTKU

交通:大眾運輸>>JR玉造站東口徒歩1分或地下鐵玉造站4號出口徒歩2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東成区東小橋1-1-4。

電話:06-6223-5560。

營業時間:11:30~14:30、18:00~22:00。

Tabelog評分:3.87/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拉麵&沾麵

居酒屋

燒鳥串燒

鰻魚飯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親子丼&天婦羅

其他&各國料理

IMG_4901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