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


這次旅行之所以會成行而且還演變成亞洲巡禮之旅,完全就是因為意外的用里程換到新加坡航空的A380套房頭等艙,因為年末年始前往新加坡的日本人非常多,為了提高飛機的搭客率,新加坡航空在年末年始這段時間改用A380執飛。

因為改用A380執飛這件事情好像不是很多人知道,再加上並不是最新的套房頭等艙,所以里程位還非常多,意料之外就被我們預約到,也才有了這趟旅行。

IMG_2906

IMG_2908

IMG_2909

A380套房頭等艙固然讓人期待,但在上飛機前,另外一個讓人期待的就是銀刃貴賓室的頭等艙貴賓室和The Private貴賓室,這次在起飛前4.5小時就抵達機場準備來好好享受貴賓室。

這次搭乘的航班是在第三航廈起飛,也剛好是在A區登機口,距離銀刃貴賓室非常的近,可以待到最後一刻才離開。

IMG_2944

IMG_2936

IMG_2934

IMG_2932

IMG_2919

迅速的在貴賓室入口出示機票後,服務人員就專門帶我們進入貴賓室最深處的The Private貴賓室,途中會經過商務艙和頭等艙貴賓室,而隨著越往深處走遊客越少,果真是The Private啊!

The Private貴賓室內的空間非常寬敞,而且幾乎沒有遊客,簡直可以說是被我們包場一樣,而且貴賓室內的裝潢低調奢華,所使用的硬體設備都給人高級感,放著輕音樂的環境很讓人放鬆。

IMG_2920

IMG_2921

IMG_2922

IMG_2943

因為The Private貴賓室內實在是太過安靜,基本上大家都輕聲細語,而需要講電話的話則需要進到專門的電話間,當然這裡也可以做為休息區使用。

順帶一提,The Private貴賓室內並沒有自助式的餐點吧台,不管你坐在哪個區域,都會有專人的服務人員前來詢問是否有需要飲料,非常貼心。

IMG_2923

IMG_2911

IMG_2912

因為離開莫諾飯店後就沒有吃早餐,因此抵達The Private貴賓室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前往用餐區,用餐區非常的寬敞且給人一種高級感,靠牆座位所使用的皮椅非常高級,坐起來相當舒服。

IMG_2913

IMG_2925

在點餐前服務人員會先詢問是否有想要品嘗什麼茶飲,菜單的第一面就是滿滿的茶飲選擇,全部都是2007年成立的新加坡世界奢華茶葉品牌特威茶葉TWG的茶葉,可以趁這個時候好好享用一番。

話說特威茶葉TWG的品牌上雖然有1837的數字,但這個年份並不是特威茶葉TWG的創立年,而是為了紀念新加坡開始茶葉貿易的那一年。

IMG_2914

IMG_2915

The Private貴賓室的用餐跟香港機場的國泰玉衡堂頭等貴賓室寰宇堂頭等貴賓室一樣,都是用點餐的方式進行,簡直就像是一個小餐廳。

菜色的部分我個人覺得餐點的選擇比起國泰玉衡堂頭等貴賓室寰宇堂頭等貴賓室要少一點,不過也是相當豐盛,選擇非常多元。

而比較特別的是The Private貴賓室的餐點會依照時間有所變更,午餐菜單是在10點半和12點過後才供應,至於想要無限品嘗龍蝦大餐的話,則必須要晚餐時段來才有,可惜我們這次無法享用。

IMG_2916

IMG_2917

用餐區一旁也有簡單的自助吧提供各式各樣的小點心、輕食和米果花生等等餐點,還蠻適合下酒的。

IMG_2926

拿到酒單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確認有沒有威士忌,剛好看到有21年的皇家禮炮就馬上點了一杯純的來品飲,濃郁的芬芳和強烈的口感頗讓人著迷。

IMG_2927

第一道餐點來了一份玉米濃湯,The Private Room的玉米濃湯相當濃郁,且品嘗的到玉米粒的口感,我個人蠻喜歡的。

IMG_2930

S小姐這次點的主餐是港式點心,是由燒賣、叉燒包和蝦餃所構成,蝦餃和燒賣的口感彈牙頗為美味,久未品嘗的叉燒包有著扎實的肉餡和鬆軟的外皮,相當可口。

IMG_2929

而我點的則是美國頂級牛肉漢堡,個人非常喜歡這道料理,酥脆的外皮包裹著肉質扎實且肉汁多的牛肉漢堡,再搭配柔嫩口感的香菇和濃郁的蛋黃,實在是一口接著一口完全停不下來,超級推薦!

IMG_2931

最後的點心點了一份巧克力冰淇淋,The Private Room所使用的冰淇淋全部都是哈根達斯的,濃郁巧克力香搭配巧克力片和杏仁片,再加上巧克力冰淇淋內還有自己的碎片,真的是讓人欲罷不能。

IMG_2941

IMG_2937

IMG_2938

IMG_2939

IMG_2940

如果是搭晚班機或者是一早抵達新加坡的話,The Private Room內也有提供淋浴間,不用事前預約只要有空位就可以進入使用。淋浴間內的空間還蠻寬敞的,乾濕分離的形式且備品都很齊全。

只是在寰宇堂頭等貴賓室的浴缸泡過澡後,就覺得其他貴賓室的淋浴間只是一般淋浴間了,胃口完全被養大XD。

 

從以前就沒有想過自己有一天會進入五星級航空新加坡航空的最高級貴賓室內,這次的The Private Room貴賓室體驗非常讓人享受且放鬆,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再來體驗呀!

 

 

檢視較大的地圖 

銀刃貴賓室The Private Room

地址:樟宜機場第三航廈Level 3近登機門A 。

營業時間:05:30~02:30。

進入資格:新加坡航空頭等艙乘客。

 

 

你可能會有興趣: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羽田機場】ANA貴賓室,人生首次機場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台灣。高雄機場】長榮貴賓室,意料之外的優質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台灣。高雄機場】華航貴賓室,讓人失望的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聯合航空貴賓室,舒適餐點美味且寧靜的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環亞機場貴賓室(入境區T2) 

【機場貴賓室體驗】【印尼。登巴薩伍拉賴機場】Premier Lounge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JAL Sakura貴賓室第二航廈 

【機場貴賓室體驗】【台灣。桃園機場】JAL貴賓室第二航廈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美國航空Admirals Club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澳洲航空商務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羽田機場】國泰航空貴賓室,餐點美味且舒適寬敞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羽田機場】JAL Sakura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柬埔寨。暹粒機場】環亞機場貴賓室Plaza Premium Lounge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國泰航空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日航頭等貴賓室,一位難求的人潮擁擠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台灣。桃園機場】長榮The Star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名古屋機場】JAL Sakura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關西機場】Lounge Pacific,簡單樸素的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關西機場】JAL櫻花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ANA貴賓室,寬敞無比的全日空大本營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聯合航空貴賓室(United Club)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國泰航空逸連堂The Bridge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國泰航空玉衡堂The Pier頭等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國泰航空玉衡堂商務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國泰航空寰宇堂The Wing頭等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寰宇堂商務貴賓室,人滿為患的早晨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玲瓏堂商務艙貴賓室,沉穩放鬆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新加坡。樟宜機場】KrisFlyer Gold Lounge第三航廈,主場低調奢華的體驗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