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50


日本三連休想當然又是跑出去玩,因為去年拿到了JGC Premium,所以就用日航送的31000 eJALポイント(=31000日幣)買了大阪四國松山的來回機票。

由於伊丹機場是非常多商務客會使用的機場,因此日航特地在大阪伊丹機場內設置國內線頭等艙貴賓室,而因為這次是從大阪機場(伊丹機場)出發,所以就特地來傳說中的國內線最高峰貴賓室看看。

日本的所有機場當中,有Diamond Premium貴賓室的只有羽田機場、大阪伊丹機場、福岡機場、新千歲機場和沖繩機場五個地方。

而要進入Diamond Premium貴賓室的方法除了搭乘國內線頭等艙以外,持有寰宇一家綠寶以上的乘客也可以入內。

IMG_6250

伊丹機場內的Diamond Premium貴賓室剛好就位在日航航廈內過了安檢處的左手邊,基本上是很難錯過。

IMG_6251

穿過大門後就可以看到前往3樓貴賓室的手扶梯,明明就只是很普通的手扶梯,但看起來就是高級感滿載,感覺要引領遊客進入另外一個世界一樣。

3階にはレセプション、クローク、喫煙室、2Fエントランスへのエスカレーター、非常口、ダイヤモンド・プレミア ラウンジ、サクララウンジがあります。サクララウンジにはクローク、ダイニングエリア、トイレ、携帯電話があります。ダイヤモンド・プレミア ラウンジにはビバレッジカウンター、マッサージがあります。

上了3樓後就是接待櫃檯,因為有人在我就沒有拍照了。而3樓除了有Diamond Premium貴賓室以外,Sakura貴賓室也是共用同一個樓層,只是一個入口是在右邊,一個是在左邊。

IMG_6253

走進Diamond Premium貴賓室的空間,迎面而來的是非常有藝術感的擺設,讓空間的高級感不斷地飄揚出來。

IMG_6254

穿過了專門設計給在貴賓室內的遊客或是商務客使用的單間談話室後,就是Diamond Premium貴賓室的本體。

IMG_6255

IMG_6256

IMG_6258

Diamond Premium貴賓室的空間是屬於長條型,非常的寬敞,座位數也非常多,再加上我們幾乎是6點開始營業後的前幾組客人,所以整個貴賓室非常空曠,感覺像是包場一般。

Diamond Premium貴賓室內的座位可以分成很多區,像是有靠窗可以看到飛機起降的窗戶座位、非常有設計感的中島座位和給人感覺相當時尚的休憩座位等等。

IMG_6259

IMG_6260

IMG_6263

不管是靠近食物吧檯區還是遠離,都有相當多的座位選擇,當然建議如果可以的話就早點進來貴賓室,可以選擇的選項會多更多。

IMG_6267

IMG_6264

之所以Diamond Premium貴賓室會是日本國內縣貴賓室最高峰的原因,就是因為貴賓室內有提供餐點。通常日本國內線貴賓室(Sakura貴賓室或是ANA貴賓室都是沒有餐點的),想要用餐就只能搭國際線。

但Diamond Premium貴賓室就是貼心的提供簡單的麵包、湯品和飯糰供遊客享用,11點過後還會提供JAL特製烤咖哩麵包呢!

IMG_6265

IMG_6266

除了餐點以外,Diamond Premium貴賓室的飲料選擇也非常多,除了其他貴賓室都會有的咖啡和茶點外,也有威士忌、燒酒、軟性飲料和各種口味的啤酒、青汁的選擇。

而光是啤酒就有4種選擇,分別是旭日「ドライプレミアム 豊醸」、札幌「エビス」、三多利「ザ・プレミアム モルツ」和麒麟「一番搾り プレミアム」呢!可惜今天要開車沒辦法品嘗><。

 

 

雖然還沒有去過ANA國內線頭等貴賓室,但看網路上一面倒的推薦日航Diamond Premium貴賓室,說他是日本國內線貴賓室的最高峰應該不為過吧XD。

 

 

 


檢視較大的地圖 

ダイヤモンドプレミアラウンジ

地址:伊丹機場內。

營業時間:06:00~最終班。

 

 

你可能會有興趣: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羽田機場】ANA貴賓室,人生首次機場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台灣。高雄機場】長榮貴賓室,意料之外的優質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台灣。高雄機場】華航貴賓室,讓人失望的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聯合航空貴賓室,舒適餐點美味且寧靜的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環亞機場貴賓室(入境區T2) 

【機場貴賓室體驗】【印尼。登巴薩伍拉賴機場】Premier Lounge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JAL Sakura貴賓室第二航廈 

【機場貴賓室體驗】【台灣。桃園機場】JAL貴賓室第二航廈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美國航空Admirals Club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澳洲航空商務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羽田機場】國泰航空貴賓室,餐點美味且舒適寬敞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羽田機場】JAL Sakura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柬埔寨。暹粒機場】環亞機場貴賓室Plaza Premium Lounge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國泰航空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日航頭等貴賓室,一位難求的人潮擁擠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台灣。桃園機場】長榮The Star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名古屋機場】JAL Sakura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國泰航空逸連堂The Bridge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關西機場】Lounge Pacific,簡單樸素的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關西機場】JAL櫻花貴賓室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