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報1

拜訪日期:2017.4.8


趁著要到橫濱附近看夜櫻,去了一間剛加入口袋名單沒多久的餐廳,まぐろ問屋めぐみ水産港未來店。名字勒勒長,簡而言之他就是一間在神奈川縣相當知名的連鎖迴轉壽司店。

而我這次拜訪的則是在所有連鎖店中Tabelog分數最高的港未來店,分數高當然有它的道理,但也有它的缺點,待我娓娓道來。

IMG_9109

まぐろ問屋めぐみ水産港未來店就位在與港未來站共構的百貨公司4樓餐飲街,不難找,但建議大家不要搭電梯而搭手扶梯,因為該大樓的電梯非常慢,是會讓人抓狂的慢。

IMG_9093

連鎖店中分數最高的港未來店,一來是因為他新鮮,一來是因為有非常多人吃,所以屏分會不斷往上增加。然而也因為如此只要到了用餐時刻,就會跟我看到同樣的畫面,大排長巄!

不過千萬不要因為看到隊伍長到不見另外一端就放棄排隊,因為只要是兩個人以下,可以接受吧檯座位的話,其實很快就可以入店用餐,因為絕大多數排隊的人都是在等餐桌座位啊!像我就等了大約30分鐘就入店用餐了。

IMG_9095

IMG_9096

IMG_9094

まぐろ問屋めぐみ水産港未來店基本上有兩種菜單,一種是基本菜單,是一本一本的樣式;一種是擺放在桌上的雙面A4菜單,這種就是當天限定且店家推薦的菜色。

點餐方式有點腫,一種是直接拿取眼前在迴轉盤上面所放置的盤子,一種是直接跟師父點餐。想當然是大力推薦直接跟師父點餐,才能夠吃到最新鮮的料理。まぐろ問屋めぐみ水産港未來店有提供英文菜單,所以不用擔心因為看不懂日文就不會點菜,相當貼心呢!

IMG_9102

まぐろ問屋めぐみ水産港未來店的價格從130日幣到660日幣未稅不等,主要是用盤子的花色和顏色去區分。當然幾種比較昂貴的食材都是450日幣未稅起跳,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嘛!

不過まぐろ問屋めぐみ水産的價格比起我之前去的根室花まるKITTE丸之内店還要貴上許多,個人還是比較推薦根室花まるKITTE丸之内店阿!

IMG_9097

裝茶的杯子花色百百種,一開始我還找不到茶杯放在哪,結果發現在壽司旋轉盤的下方還有一排專門放置茶杯的旋轉盤,超級有趣。

IMG_9098

屁股還沒坐熱,就點了一道今日特選三點綜合盤,分別是甘仔、大眼青眼魚和喉黑魚。 其實我是為了喉黑魚才點這道餐,畢竟喉黑魚是一種非常昂貴的魚種,平常要吃的話都要花上許多錢,這次只要660日幣就能吃到,而且還有另外兩種魚,感覺很划算XD。

不指喉黑魚,甘仔和大眼青眼魚也都非常新鮮,肉身非常緊緻,味道也很鮮甜,660日幣CP值很高啊!

IMG_9099

第二道大トロ軍艦壽司,上菜之前我一直以為是一大片大トロ放在醋飯上,後來才發現我點的是軍艦壽司XD。不過即便是軍艦壽司,經過醃漬的切塊大トロ還是非常入味且好吃。

Q彈的口感在切成小塊後,在嘴裡更可以明顯的感受到,大トロ本身的甜味和醃漬醬料相輔相成,很是美味。

IMG_9100

金目鯛也是一道不能不吃的高級料理,肉身緊實到吃起來都有Q彈感。個人很喜歡まぐろ問屋めぐみ水産的一點是他們特意將醋飯的味道加重,讓每一道壽司都更凸顯魚類的新鮮和甜味。

而且まぐろ問屋めぐみ水産的壽司即便不沾醬油也很有味道,是種會讓人上癮的口味,完全停不下來啊!

IMG_9103

今天吃到一道比較失敗的應該就是花枝,口感並沒有想像中的有嚼勁,這也是唯一一道我直接從迴轉帶上拿下來品嘗的,猜想應該是這樣的原因吧!?

IMG_9104

今天其實原本沒有想要點鮭魚品嘗的,但吃到後來感覺沒吃到鮭魚就好像不是吃壽司一樣,結果還是點了一盤。

まぐろ問屋めぐみ水産的鮭魚握壽司非常非常好吃,柔嫩綿密的鮭魚肉,搭配偏酸的醋飯,讓鮭魚的鮮甜更加顯現。這樣的鮭魚握壽司我可以吃上10貫都不覺得膩啊!

IMG_9107

雖然還沒有去過非常多壽司店,但蝦蛄握壽司是截至目前為止還沒看過的料理,秉持著好奇心就點來嘗嘗。不嘗還好,一吃就讓我愛上他,下定決心之後如果有到壽司店一定要再點來品嘗。

Q彈的口感每咬一口彷彿蝦蛄在嘴裡活過來一樣,活蹦亂跳的讓人激賞不已。搭配著鹹鹹甜甜的醬料別有一番風味,雖然份量不大,但卻吃的很滿足。

IMG_9108

蝦夷法螺握壽司吃今天吃到的所有食材中,最Q彈最脆彈的一道料理。每咬一口都好像在嘴裡發生了一場爆炸一樣,讓人戒不掉這樣的體驗。

IMG_9101

唯一能跟鮭魚握壽司比拚的就屬中トロ握壽司,綿密柔嫩的口感讓人愛不釋手,推薦!

IMG_9105

如果有機會去まぐろ問屋めぐみ水産港未來店的話,強力推薦點海膽軍艦壽司。不指毫無腥味,海膽的味道也非常鮮甜,一口豪邁地吃下所感受到的是爆炸小宇宙,太過美味!

IMG_9106

最後的結束餐點是あら汁,260日幣未稅就能吃到大大一碗魚肉滿滿的味增湯,就CP值來講非常高。あら汁就是所謂的把一條魚切成三條後,用剩下的部位所做成的湯物,而那剩下的部位就叫做あら。

常用來做あら汁的有鯛魚、紅甘、鮭魚或鰤魚等等,其實我吃不太出來今天的あら汁是什麼魚種,不過肉身很緊實,不老不柴,搭配鹹味適中的味增湯,相當的美味!

 

整體來說まぐろ問屋めぐみ水産的壽司頗為好吃,也難怪會是神奈川縣內相當知名的迴轉壽司店,不過價格偏高,我今天這樣吃下來就快5000日幣,結帳的時候我都嚇到了呀!

 


檢視較大的地圖 

まぐろ問屋めぐみ水産

交通:大眾運輸>>みなとみらい站徒步2分。

地址:神奈川県横浜市西区みなとみらい3-5-1 MARK IS みなとみらい 4F。

電話:045-319-6250。

營業時間:11:00~23:00。

Tabelog評分:3.55/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橫濱三溪園紅葉之旅 

橫濱港銀杏&新橫濱拉麵博物館一日遊(上) 

橫濱港銀杏&新橫濱拉麵博物館一日遊(下) 

鎌倉紫陽花一日遊(上) 

鎌倉紫陽花一日遊(下) 

真鶴半島&戰國最大城郭小田原城 

【鎌倉江之島。遊(上)】鶴岡八幡宮/錢洗辨財天/高德院鎌倉大佛/長谷寺 

【鎌倉江之島。遊(下)】江之島 

【神奈川。橫濱│遊】横濱Landmark Tower無敵夜景 & 一蘭拉麵,無敵美味 

【神奈川。小田原│遊】曾我梅林,迷宮般的35000株滿開梅園 

【神奈川。横須賀│遊】猿島,橫須賀港無人島歷史大探險 

【神奈川。三浦│遊】三浦海岸站河津櫻,河津櫻與油菜花共演的美景 

【神奈川。三浦。逗子站│食】CABAN(カボン),人氣竄升的海岸夕陽美食餐廳 

【神奈川。橫濱│宿】新横浜プリンスホテル(新橫濱Prince Hotel),時尚且交通便利的高級飯店 

【神奈川。箱根│宿】富士見之宿Hotel Green Plaza箱根,瘋狂自助早晚餐的溫泉飯店 

【神奈川。箱根│遊】箱根美術館,令人屏息的絕美紅葉庭園 

【神奈川。箱根│遊】大雄山最乗寺,紅葉與寺廟的古老風情 

【神奈川。伊勢原│遊】大山寺&大山阿夫利神社下社,夜楓與夜景的絕景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