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73

拜訪時間:2016.11.19


這次與雙親的富士山箱根兩日一夜小旅行入住的是位在箱根纜車姥子站附近的富士見之宿Hotel Green Plaza箱根,不同於目前住過的溫泉旅館,這間飯店比較像是接納合宿或是旅行團的大型飯店。

雖然少了小巧精緻的感覺,但卻有著可以看到富士山的露天溫泉,以及有著超級豐盛的自助式早晚餐,有著不同的體驗。

IMG_4018

IMG_4019

富士見之宿Hotel Green Plaza箱根的建築和入口處相當氣派,距離主要建築較遠處還有可以舉辦婚禮的教堂,是相當多元化的飯店。

IMG_4022

IMG_4020

不只建築物外觀氣派,大廳的裝潢也是讓人驚豔,和洋融合的風格很壯觀,大廳內也有許多可以休憩的座位,不只可以一邊等著check in,也可以一邊喝著飯店提供的觀迎飲料。

IMG_4025

IMG_4030

大廳的一隅有著賣土產的商店和可以小憩一會的咖啡廳,另外一頭則是婚宴場所。

IMG_4029

飯店提供的歡迎飲料則是設立在入口處的一旁,有專人提供服務,還有三種飲品可以選擇,相當棒!這次只有喝梅酒,但味道相當不錯,如果有機會來入住,可不要錯過了。

IMG_4028

辦理完入住手續後,一間房都會拿到兩份鑰匙,也會依照國籍提供不同語言的說明資料,相當貼心。

IMG_4031

IMG_4032

IMG_4033

富士見之宿Hotel Green Plaza箱根總共有3館,分別用裝潢精緻的長廊串連接,而大浴場和露天溫泉則是位在每一館的B1。

基本上富士見之宿Hotel Green Plaza箱根的大浴場就只有一處,所以如果所有房間都客滿的話,浴場內會相當相當的擁擠,我們入住的當天就有這樣的傾向呢!

IMG_4034

IMG_4035

因為我爸媽來日本的行程是很臨時的決定,所以我們入住的飯店也是前一個禮拜才在找,在許多知名飯店都已經被預約完的情況下,富士見之宿Hotel Green Plaza箱根算是剩下飯店當中獨樹一格且不錯的。

而預約的當下,富士見之宿Hotel Green Plaza箱根也只剩下和洋合併的房間選擇,所以四個人的話只能兩個人睡床,兩個人睡榻榻米。

IMG_4036

IMG_4039

IMG_4040

而泡溫泉所需要的浴衣、浴巾和毛巾等物品都整齊的放置在床前的衣櫃內,室內拖鞋也是一列排好的放在衣櫃最下層。可惜電視沒有想像中的大,雖然我們也沒有什麼看電視就是XD。

IMG_4037

冰箱最上方的櫃子上放著可以裝冰塊的冰桶,只要把這個冰桶拿到櫃檯去就可以免費拿到整桶的冰塊,算是我目前住過這麼多不同種類的飯店內較為特殊的服務。

IMG_4038

浴室的空間還算蠻寬敞,如果不想要去泡澡的話,也可以在房間內舒適的盥洗。

IMG_4042

而不免俗的溫泉飯店一定都會在桌子上擺放歡迎點心,富士見之宿Hotel Green Plaza箱根所提供的則是乾梅、蝦餅和加入黑胡椒的椎茸茶。個人相當推薦蝦餅,甜甜鹹鹹的口味配上酥脆的口感相當美味!

IMG_4043

在寒冷的天氣中泡了個舒服的溫泉後,就拿著辦理入住手續時所拿到的晚餐券前往一樓電梯旁的餐廳用晚餐,終於要可以見識到富士見之宿Hotel Green Plaza箱根最引以為傲的自助式晚餐了!

入座後服務人員會簡單說明用餐方式,桌上擺的火爐是用來料理壽喜燒的火鍋,如果自行拿了壽喜燒回來後,只要叫個服務人員就會幫忙點火了。

IMG_4047

IMG_4050

IMG_4054

IMG_4045

IMG_4046

IMG_4044

IMG_4052

因為我們並非晚餐一開始供應後就去用餐,而是過了一半之後才入座,所以許多餐點並非呈現最完整毫無動過的狀態。雖然畫面上不是說相當美觀,但還是可以看出來菜色的豐富性。

從沙拉、前菜、生食壽司海鮮、現煮牛肉、炸物、餃類、壽喜燒、各式各樣湯類、甜點、飲品到水果,少說也有超過30種選擇,光是要每樣都吃過可能要吃3輪以上才有辦法完成壯舉吧!

IMG_4048

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這份帝王蟹腳,擺放在超巨大的碗公內,才充填沒多久就被夾的空空如也,真的是超人氣。畢竟在所有餐點中,除了鰻魚外,就屬帝王蟹腳最貴了,不好好奮鬥一番怎麼對得起自己。

雖然我爸媽不知道為什麼都吃到偏鹹的蟹腳,但我超級幸運,百分之百吃到又甜肉身又緊實有彈性的蟹腳,超棒的啊!

IMG_4055

免費飲料的選擇不多,主要還是必須要另外加錢點酒或軟性飲料,但因為我們今天有自備清酒,所以就沒有另外點了。

IMG_4057

現煮牛肉口感頗嫩,相當美味~

IMG_4058

壽喜燒無敵好吃,尤其是牛肉的部分更是美味,比起現煮牛肉的口感和味道都要勝出一截呢!

IMG_4059

IMG_4063

IMG_4068

IMG_4061

IMG_4060

IMG_4067

昨晚飽餐了一頓又一覺好眠後,隔天起了個大早直奔露天風呂,為了就是一睹富士山的風采。有別於前一天又風又雨且雲霧繚繞的壞天氣,今天的天氣好到難以想像,富士山也清清楚楚地呈現在眼前,相當的壯觀。

在有富士山陪伴的早晨,再度前往富士見之宿Hotel Green Plaza箱根的早餐會場享用了一頓豐盛的早餐,各式各樣的選擇實在是令人眼花撩亂呀!

IMG_4069

強烈建議如果有入住富士見之宿Hotel Green Plaza箱根的話,最好在早餐時間一開放(07:00)的時候就來用餐,要不然晚到的人可是要排隊等待才能入座,一天的行程都會被拖累了呢!

不過個人覺得他們的早餐開放時間應該可以再提早,讓那些早起的旅客可以先吃,才有辦法避免掉這樣的情況。

IMG_4070

IMG_4073

IMG_4072

而在餐廳旁的戶外通道,則是富士見之宿Hotel Green Plaza箱根最引以為傲的富士見展望台,如果懶得去泡露天溫泉看富士山,來到展望台也是可以將富士山雄壯的身姿給瞧得一清二楚!

可惜我們太晚訂房,要不然也可以入住可以看到富士山的房型,頗為推薦呢!

 

 


檢視較大的地圖 

富士見の宿ホテルグリーンプラザ箱根

交通:大眾運輸>>箱根纜車姥子站徒步3分鐘前往。

地址:神奈川県足柄下郡箱根町仙石原1244-2。

電話:0570-092-489。

 

 

你可能會有興趣:

橫濱三溪園紅葉之旅 

橫濱港銀杏&新橫濱拉麵博物館一日遊(上) 

橫濱港銀杏&新橫濱拉麵博物館一日遊(下) 

鎌倉紫陽花一日遊(上) 

鎌倉紫陽花一日遊(下) 

真鶴半島&戰國最大城郭小田原城 

【鎌倉江之島。遊(上)】鶴岡八幡宮/錢洗辨財天/高德院鎌倉大佛/長谷寺 

【鎌倉江之島。遊(下)】江之島 

【神奈川。橫濱│遊】横濱Landmark Tower無敵夜景 & 一蘭拉麵,無敵美味 

【神奈川。小田原│遊】曾我梅林,迷宮般的35000株滿開梅園 

【神奈川。横須賀│遊】猿島,橫須賀港無人島歷史大探險 

【神奈川。三浦│遊】三浦海岸站河津櫻,河津櫻與油菜花共演的美景 

【神奈川。三浦。逗子站│食】CABAN(カボン),人氣竄升的海岸夕陽美食餐廳 

【神奈川。橫濱│宿】新横浜プリンスホテル(新橫濱Prince Hotel),時尚且交通便利的高級飯店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