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02

拜訪日期:2016.08.03


這次出差連續住了兩天不錯的飯店,這次來到名古屋終於不再是住那幾間一直住過的,而是開發了一間全新的且品質頗高的飯店。

雖然這間品質頗高,但比起以往住過的飯店,交通上距離名古屋站來講有點遠,有一好沒兩好,實在是有點可惜。

IMG_0207

IMG_0205

Via Inn名古屋新幹線口距離名古屋車站步行大概要3~5分鐘,高聳的建築物很快就映入眼簾,想要錯過他是相當困難的一件事情。而且白天的Via Inn名古屋新幹線口,可以清楚的看到外觀的美麗木造設計,相當的漂亮。

雖然附近不是說非常熱鬧,餐館也沒有很多,但飯店一樓就是便利商店,可以說是補足了些許不便。

IMG_0208

飯店內部的裝潢與大樓本身的設計如出一轍,都是以木質系列為主,讓人感覺相當的舒服。而且整體感覺相當的新,完全不會有老舊的氛圍。

IMG_0202

IMG_0204

房間也是相當的寬敞,這次入住的雖然是單人房,但住兩個人絕對是綽綽有餘。床鋪也是足夠兩個人翻滾,不會過於擁擠。而且辦公桌也相當的大,硬要挑毛病的話就是桌子附近只有一個插座,稍嫌可惜了。

而另外一個小小的缺點就是電視是緊靠著牆壁,沒有辦法稍微轉向床鋪,所以如果在床鋪上看電視的話,就會有一點斜視的可能性XD。

IMG_0203

Via Inn名古屋新幹線口的浴室也是目前住過飯店中少數相當大的一間,尤其是浴缸也是愛好泡澡人士絕對喜愛的大小,雖然沒有新橫濱Prince Hotel大,但絕對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啊!

而Via Inn名古屋新幹線口的早餐則是屬於比較簡單的形式,雖然沒有新橫濱Prince Hotel豪華,只有簡單的沙拉、麵包和御飯糰,但其實也頗為美味,也比東橫Inn要好上一點XDD。

 

住過這麼多間名古屋車站附近的飯店,Via Inn名古屋新幹線口算是我覺得相當不錯,也比較喜歡的一間,推薦給大家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ヴィアイン(Via Inn)名古屋新幹線口

地址:愛知県名古屋市中村区竹橋町4番5号。

交通:大眾運輸>>名古屋站出站步行約5分鐘。

電話:052-453-5489。

 

 

你可能會有興趣:

【愛知。名古屋。名古屋站│食】山本屋本店名古屋站前店,名古屋名物「味噌煮烏龍麵」

【愛知。名古屋。上前津站│食】鯱市,美味咖哩煮烏龍麵 

【愛知。名古屋。名古屋站│食】イチビキ(ichibiki),柔嫩中帶嚼勁的超美味鰻魚 

【愛知。名古屋。市役所站│食】鰻木屋,焦皮與細嫩肉身的美妙口感 

【愛知。名古屋昭和區。鶴舞站│食】うな富士,口感偏硬的鰻魚蓋飯 

【愛知。名古屋中村區。名古屋站│食】まるや本店名駅店,美味至極的鰻魚蓋飯三吃 

【愛知。名古屋│宿】名鉄グランドホテル(名鐵Grand Hotel),交通便利、寬敞舒適的高CP值飯店 

【愛知。名古屋北區。清水站│食】光村,名古屋大人氣炸天婦羅天丼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