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04

拜訪日期:2016.7.21


在介紹飯店活動前,先說明一下Meeru Island Resort & Spa米盧島度假溫泉酒店有提供All Inclusive Plan(AIP)和非AIP兩種選擇,不管哪一種房型都有AIP和非AIP選項,我極度推薦大家一定要選AIP。

Meeru Island Resort & Spa米盧島度假溫泉酒店的AIP選項相當划算,包含了以下所有項目:

1. 早、中、晚餐免費享用(Maalan餐廳或Farivalhu餐廳)

2. Uthuru酒吧、Hot Rock酒吧、水榭酒吧、Dhoni酒吧、Kakuni酒吧和Mini酒吧(移動式)的特定飲品(含水、軟性飲料、罐裝果汁、啤酒、咖啡類、餐酒、自家品牌烈酒和所有雞尾酒)

3. 免費香檳一瓶

4. 一次免費的落日巡航

5. 浮淺課程(設備另租)、衝浪課程(含設備)和高爾夫練習課程(含設備)免費一次30分鐘

6. 免費使用健身中心、高爾夫練習場、乒乓球台、桌球、台球、飛鏢、足球場、網球場、羽毛球場和沙灘排球場(含器材)

7. 免費使用一小時的獨木舟和風帆(含設備)


Meeru飯店所提供的活動主要可以分成三種,陸海空,而所有的活動內容除了在Check in時會連同島嶼地圖附上紙本外,也可以在飯店前台旁的活動預約處確認各項活動內容和時間等資訊。

IMG_0727

IMG_0728

IMG_0729

飯店前台活動確認處除了有陸海空三種外,還會有SPA和每天的娛樂活動等資訊,活動的種類相當豐富且多元,待上一個禮拜也不會膩。

順帶一提,AIP有包含一次免費的落日巡航和免費30分鐘的浮淺課程(設備另租)、衝浪課程(含設備)和高爾夫練習課程(含設備),而不管是不是AIP,每天都有一次1.5小時免費的浮淺活動可以參加。

IMG_0459

IMG_0456

IMG_0458

IMG_0457

報名活動很簡單,只要在飯店前台旁邊的三台IPad,選擇語言和想要參加的內容,按下時間和人數後就可以報名。如果該時間的名額已經額滿也會跳出告知,強烈建議入住當天就盡快去登記想要參加的活動,避免參加不到。

另外,每天免費的浮淺活動是10:00~11:30左右,所以即便是要辦理退房的當天,也可以參加,只要12:00左右把行李拿到房間外就可以了。

IMG_0551

IMG_0550

IMG_0579

IMG_0582

來到Meeru後我們所參加的第一個活動就是17:00開航的落日巡航,雖然說預約的時候已經確定時間,但正式開航前服務人員會再度告知今天天氣狀況,並詢問是否有要改時間。

像我們出發的這一天雲層有點多,服務人員也明確告知可能會看不到夕陽,也因為這樣有幾組客人改了時間,但因為我們只有今天可以參加,只好硬著頭皮出發。不過沒有下雨已經是萬幸,也不能要求太多XD。

IMG_0583

IMG_0586

上船後會先拿到兩杯不知道是什麼的飲料,但意外的好喝。

IMG_0585

IMG_0587

IMG_0590

IMG_0592

隨著船隻離開飯店的距離越來越遠,終於可以一窺飯店的島嶼全貌,雖然不是從空中俯瞰,但同一個水平視野觀看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IMG_0596

IMG_0595

IMG_0598

今天的夕陽真的是不美阿,還真的被服務人員給說中了。就在想著該不會1.5小時的航程就要在海上亂繞亂繞,在沒看到夕陽的情況下回飯店的當下,突然船員告知有海豚,也讓整艘船的人沸騰了。

IMG_0606

IMG_0612

IMG_0614

IMG_0615

IMG_0605

一開始的海豚不多,而且要過好一陣子和很認真看才有辦法看到,但在經驗老道的船員和船長帶領下,我們一直往海豚多的地方前進,結果到最後海豚都在船附近嬉戲遊玩,看得相當清楚。

IMG_0609

IMG_0622

IMG_0624

IMG_0633

IMG_0618

隨著海豚越來越多,有時候會一次看到近10隻出現在船邊,看到最後都有種麻痺的感覺,太奢侈了我們XD。

IMG_0623

IMG_0627

IMG_0646

IMG_0647

IMG_0649

在海豚的陪伴下我們踏上了歸途,也在太陽最後落下海平面前看到了最後的夕陽,雖然不是說無敵美景,但有總比沒有好啊!


IMG_0688

IMG_0689

IMG_0697 IMG_0698

另外要介紹的是Meeru所提供的每天一次免費的浮潛活動,上午下午各一場,會帶參加的遊客到距離飯店島10分鐘的外海珊瑚礁浮潛,浮潛時間大約45分鐘,時間相當足夠。

下海前也會每一組先發浮潛區域可能看到的魚類說明,不過實際下海認不認得出來就看個人了XD。

IMG_0706

IMG_0704

IMG_0705

IMG_0699

這次雖然有特地買可以把相機裝進去的防水袋,但實際裝過以後感覺很不牢靠,所以就沒有拍海底美景了,殘念!不過這裡的魚種相當豐富,跟飯店島附近的浮淺區域相當不同。

不過飯店島的東邊水域比較適合浮淺,風平浪靜,雖然珊瑚礁不多,但能看到的魚種也不少,如果搭船出航後覺得不過癮,可以也到島西去走走。

 

其實Meeru有的活動相當相當多,但因為我們待的時間不長,而且也沒有特意說要參加什麼活動,所以這次能分享的就只有日落航程和浮潛體驗,

文章的最後來看看海豚嬉戲的短片吧!!!! 

 

你可能會有興趣:

【馬爾地夫行】馬爾地夫介紹&自助行行程規劃五部曲(含行程總花費一覽表) 

【馬爾地夫行】【馬累機場介紹篇】馬累機場&入境卡填寫介紹 

【馬爾地夫行】【飯店島環境&房型介紹篇】Meeru Island Resort & Spa米盧島度假溫泉酒店 

【馬爾地夫行】【美食篇】All Inclusive三餐、酒吧&燭光晚餐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