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13

拜訪日期:2015.05.16


回台灣一個禮拜,再度回到日本,事情真的是一堆,要拜訪的客戶list也一直排下去,希望能一切順順利利。

今天趁著沒有任何安排的中午,跟一樣來到日本工作的學姐一起吃飯,這次來的是位在神保町的一間咖哩餐廳。

IMG_9610

 

說到神保町,最容易讓人聯想到的就是古書,神保町可以說是世界第一的古書街,走在神保町的街道中彷彿穿越了時空回到過往一樣。

但是在這樣的古書街道中,較不為人所知的是神保町同樣也是咖哩餐廳的集中地,據說這裡可是聚集了300間左右的咖哩餐廳,相當的誇張。

而我們這一次來訪的タケウチ(TAKEUCHI)則是其中的佼佼者,不過由於它的位置有點偏僻,所在的巷弄也相當的不起眼,實在是很容易會錯過呢。

IMG_9612 IMG_9611

 

店內的位置不多,一次最多可以容納12個人左右,可選擇的菜色也不多,不會超過10種,不過一走進店裡,濃郁的咖哩味馬上撲鼻而來。

在少數可選擇的菜單中,最有名的就是編號第一個的咖哩漢堡餐,電視上也是最推薦這一道菜色。

IMG_9613

 

IMG_9615

 

這一道菜之所以會這麼受歡迎,除了他價格相當親民(850日幣),用料也相當多,除了漢堡肉外,還有各式各樣的蔬菜,顏色上也很豐富,光是外觀就很讓人垂涎三尺,更別說那一陣又一陣飄來的咖哩香味了。

而且有一點我特別推薦這間餐廳,就是飯量會隨著用餐的客人是男生或是女生而定,像我的飯量就堆得像一座小山一樣,超級誇張。

IMG_9616

 

不管是蔬菜還是漢堡肉,只要一沾上相當濃郁的咖哩醬,就變得相當好吃。稍微偏辣的咖哩超級下飯,配著白飯一口一口完全停不下來。

而且漢堡肉本身相當的扎實,飽足感十足,棒到不可思議。

IMG_9617 

這一碗味增湯相當的可惜,雖然用料非常多,但是味道不太夠,完全沒有吃到味增的味道,太過殘念了。

整體來講,位在咖哩餐廳超級戰區的這間タケウチ(TAKEUCHI)味道相當不錯,稍微偏辣的口感讓人欲罷不能,相當推薦給大家呦~

 

 


檢視較大的地圖                

タケウチ 神保町本店

交通:大眾運輸>>東京Metro或都營地下鐵神保町站A5出口出站後,沿著靖國大道直行,於麥當勞的巷弄左轉即可抵達。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神田神保町1-20-3 1F。

電話:03-3292-0523。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1:30~16:00;17:00~19:30。周六>>11:30~15:00。周日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3.57/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墨田區。兩國站│食】大江戶八百八町(両國國技館前店),營養滿點超美味的相撲火鍋(ちゃんこ鍋) 

【找的到才吃的到系列】【東京。中央區。築地市場站│食】帝里加(デリカ),地下停車場中的高CP值餐廳 

【東京。豊島區。池袋站│食】永祥生煎館,一天賣出4000個以上生煎包的超人氣小店 

【東京。豊島區。池袋站│食】元祖めんたい煮こみつけ麺(元祖明太子沾麵),滿滿明太子的美味沾麵

【東京。港區。新橋站│食】北海道カレッタ(Caretta)汐留店,眺望東京都夜景的超級美食饗宴 

【東京。杉並區。高円寺站│食】天すけ,超美味玉子午餐套餐 

【東京。中央區。銀座一丁目站│食】矢場とん,從名古屋紅來東京的超人氣豬排 

【東京。千代田區。有樂町站│食】谷ラーメン(谷拉麵),到拉麵店吃炒飯 

【東京。台東區。入谷站│食】斎藤鮮魚さいとう,中午限定超美味超大碗海鮮丼

【東京。千代田區。東京站│食】リッチョマニアキッチン(Riccio Mania Kitchen),海膽專門店

【東京。涉谷區。涉谷站│食】コックマン(Cookman),一個銅板就能吃到的豪華美食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