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29

拜訪日期:2014.02.06


陽明山的賞櫻範圍真的是太過廣大,一個不小心在櫻花林待過頭,錯過了下山前往北投公車的我,想說既然都要在車站等上半個小時,那我何不邊走下山邊賞櫻呢!!

有了這樣的念頭,我就沿著種植了有好幾百株山櫻花的湖山路二段和東昇路下山。

IMG_3919

IMG_3922

IMG_3920

IMG_3924

下山的沿途確實看到了相當多正在盛開的山櫻花,相當的漂亮,若不是用走的下山也沒辦法這樣欣賞著他們的美麗身姿。

IMG_3926

IMG_3927

IMG_3928

IMG_3929

有的櫻花樹開得相當的茂盛,站在樹下都覺得天空已經不是天空,桃紅色的櫻花取而代之。

IMG_3930

昭和櫻也在偷偷的開花,山櫻花和八重櫻過後,就是昭和櫻的時代,喜歡粉紅或白色的櫻花朋友們,就快要可以一飽眼福了。

IMG_3931

IMG_3933 

IMG_3938

IMG_3940

IMG_3935

越往山下走,霧也漸漸的散去,可以更清楚的看見櫻花的美麗,而有了藍天白雲的加持,櫻花彷彿化了妝的少女容光煥發的。

IMG_3934

IMG_3937

IMG_3942

在東昇路上有一片櫻花秘境,雖然還不到完全盛開的時間,但走在這片櫻花林中卻是相當的愜意,因為沒有人跟你共享,專屬自己的美景可以慢慢地享受。

IMG_3939

IMG_3941

IMG_3944

並沒有走完全程的東昇路,大約走了三分之二的我,就被公車追上了。不過東昇路的後半段也沒有什麼櫻花可以欣賞,這樣的距離也已經差不多。

在陽明山賞櫻結束後,不妨沿著湖山路二段和東昇路走走看看,雖然不是整片或整排的櫻花,但單株的山櫻花或八重櫻卻是相當的茂盛,不輸給陽明山上的任何一株櫻花喲!!

 

 


檢視較大的地圖 

東昇路沿線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湖山路二段&東昇路。

交通:大眾運輸>>或於捷運北投站搭乘公車小8小9至陽明公園服務中心站途中任何一站皆可。

開放時間:全天候。

 

 

你或許會有興趣:

【2014台灣追櫻日誌】【台北。士林區】陽明山平菁街42巷。寒櫻 

【2014台灣追櫻日誌】【台北。北投區】吳氏宗祠。山櫻花 

【2014台灣追櫻日誌】【新北。新店區】花園新城。寒櫻 

【2014台灣追櫻日誌】【新北。新店區】新店櫻花街。寒櫻 

【2014台灣追櫻日誌】【新北。新店區】烏來西羅岸路。山櫻花 

【2014台灣追櫻日誌】【南投。鹿谷】小半天石馬公園。山櫻花 

【2014台灣追櫻日誌】【彰化。芬園】芬園花卉生產休憩園區 

【2014台灣追櫻日誌】【新竹】玻璃工藝館。河津櫻 

【2014台灣追櫻日誌】【台北。士林區】花卉試驗中心。山櫻花 

【2014台灣追櫻日誌】【台北。士林區】前山公園。八重櫻  

【2014台灣追櫻日誌】【台北。北投區】陽明公園花鐘廣場。八重櫻  

【2014台灣追櫻日誌】【台北。北投區】陽明公園櫻花林區。山櫻花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