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98

拜訪日期:2014.02.08


徜徉在桃紅色和粉紅色櫻花海中的我們,要不是咕嚕咕嚕叫的肚子提醒著我們,真的不知道時間已經過了12點,甚至快接近一點。

在新社除了有各式各樣的花可以觀賞外,還有各式各樣的特色餐廳可以走訪,上次去了新社莊園感受歐洲風情,這次我們來到安妮公主花園,來當當王子和公主。 

IMG_4685

IMG_4660

因為實在是太餓了,比起當著王子公主在庭園中散步欣賞風景外,我們一停好車後馬上就前往用餐地點點餐。

IMG_4658

IMG_4659

安妮公主花園提供的餐點價格跟其他特色餐廳一樣,沒有特別貴但也沒有比較便宜,除了正餐的餐點外,還多了鬆餅供選擇。

IMG_4663

IMG_4661

點餐櫃台旁有一個小小的冰櫃,放了許多可口的糕點,每快蛋糕看起來都是如此的美味,很想點一個來試試。

IMG_4662

IMG_4664

IMG_4666

IMG_4688

IMG_4668

安妮公主花園內的坐位相當多,除了室內一、二樓外,也有室外的座位。要不是我們去的當下正在下著雨,還不小,我真的會選擇戶外的坐位用餐。

一邊享受的美味的食物,一邊看著美麗的山景,那是多麼的愜意,多麼的悠閒自得阿!! 

IMG_4665

IMG_4687 IMG_4686

廁所不是用一般的男或女作區別,而是用王子和公主來作分別,相當的可愛。

IMG_4671

雖然已經過了用餐時刻,但安妮公主花園內的人潮用餐人潮仍是非常多,原本以為要等上一陣子餐點才會送來,但很快的我們所點的餐點陸續上桌。

第一道想當然爾就是生菜沙拉,口味跟一般的沙拉沒有什麼兩樣,但如果沒有沾到底下的醬汁吃的話,會覺的蔬菜有點苦,但一沾到醬汁,酸酸甜甜的味道立馬在口中散開,很是美味,也相當開胃。

IMG_4672

第二道濃湯就有點讓人失望了,原本以為應該是萬年安全牌的濃湯卻在入口的瞬間,完全沒有濃湯的味道。

淡到出奇濃湯很是意外,不過有越喝越順口的傾向,可以說他是倒吃甘蔗,越吃越好吃吧!? 

IMG_4673

至於麵包條,乾吃有點乾,沾著不太有味道的濃湯味道也普普通通,只能說他是用來墊墊肚子的食物。

IMG_4674

IMG_4675

我點的綠色森林魔法雞腿排沒有多久就馬上上桌,我都還沒喝完濃湯就被端了上來,這送菜速度也太過趕了吧!

在第一眼看到這盤雞腿排的當下,總覺得有點"落漆",不只顏色相當的單調,配菜什麼的也相當的簡單,份量更是中偏下,CP值令人感覺有點低。

IMG_4677

IMG_4679

然而那塊跟臉一樣大的雞腿排卻是飄來陣陣香氣,令人食指大動,一刀劃下,從雞肉中留出的豐富雞汁更是讓人垂涎三尺,想馬上嚐一口。

大口咬了一口,酥脆的外皮喀滋喀滋作響,鮮嫩的雞肉口感相當棒,雞汁不斷在嘴裡四溢,好吃的程度令人無法抵擋。相當推薦這道綠色森林魔法雞腿排!!

IMG_4676

沒有詢問飲料要餐後上還是隨餐上的服務員,在用餐的一開始就把熱騰騰的咖啡端上桌,等到用餐結束想要來一口咖啡暖暖胃時,已經冷卻無味道了。

對咖啡相當講究的S小姐喝沒幾口就擺在一旁,若不是咖啡味道欠佳,就是過早端上桌才導致這樣。 

IMG_4692

至於這杯新鮮的柳橙汁則相當合我的胃口,酸中帶甜的味道相當的棒,而且還吃的到果肉,口感亦是不錯。

IMG_4680

IMG_4681

S小姐點的焗烤飯我們兩個都非常喜歡,搭配著鋪蓋在焗烤上的酥皮一起入口,酥皮的酥脆和香氣瞬間在口裡散開來,很喜歡那個味道,也是第一次連同酥皮和焗烤一起享用。

挖起來會牽絲的焗烤飯熱騰騰的送入嘴裡,相當的美味,喜歡吃焗烤的朋友可以考慮這一項餐點。

IMG_4684

IMG_4690

用餐的時候眼睛總是會亂飄,看看別桌的人都吃怎麼樣的餐點,無意間S小姐看到有人在吃看起來相當美味的巧克力蛋糕,因此我們就點了一塊來嚐嚐。

這塊巧克力蛋糕要價90元,頗貴,可是份量相當夠,光高度可能就快要接近10公分,超級誇張,而且相當相當的好吃。

IMG_4693

巧克力蛋糕的邊緣塗了一層厚厚的鮮奶油,不會太甜也不會太油膩,和著鬆軟綿密的巧克力蛋糕一同入口,只能說超爽!!

而且巧克力蛋糕內還包有核桃,突然間的口感變換令人驚奇,雖然會有人不喜歡核桃的味道,但我個人相當推薦這塊巧克力蛋糕。 

IMG_4689

IMG_4695

IMG_4696

IMG_4697

吃完飯後就是走走散心的時刻,跟上次去自然風情風箏餐廳一樣,用完餐後就是放晴的好天氣,相當的幸運。

安妮公主花園內有許多可愛的造景,很適合帶著另外一半來走走。雖然沒有陽光普照的景色,但雨中的庭園也相當的浪漫。

IMG_4699

IMG_4701

IMG_4698

IMG_4702

除了用餐的餐館外,安妮公主花園內還有許多小木屋,賣著鬆餅、冰淇淋和一些可愛的小裝飾,看著一對一對的情侶進進出出,在這個那個可愛的裝飾前拍照,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IMG_4700

IMG_4706

IMG_4657

IMG_4705 IMG_4707

IMG_4708

粉紅色的可愛場景和裝飾處處在安妮公主花園內出現,充滿著愛心的點綴相當的浪漫,因為幾乎所有遊客都在室內用餐,所以兩個人靜靜的走在庭園內的步道中也是相當的美麗。

IMG_4709

IMG_4710

IMG_4711

IMG_4712

王子和公主恭著手作揖,相敬如賓。王子與公主的生活相當愜意,尤其在雨中更是美麗。相對比新社莊園的歐洲風情,安妮公主花園別有一番氛圍,令人感覺相當舒服。

IMG_4713

幸福的鐘聲處處可見,不免俗的我們也敲了九下鐘聲,祈願著可以天長地久。只不過鐘聲實在是太過洪亮,如雷貫耳相當刺耳! 

IMG_4655

IMG_4715

IMG_4716

IMG_4656

IMG_4717  

安妮公主花園位置相當偏僻,可是前往的途中可以看到許多美麗的櫻花樹,也算是彌補了些許舟車勞頓。

雖然餐點不是太過美味,但牽著另外一半漫步在王子與公主的庭園內,也是相當的浪漫。 

 

 


檢視較大的地圖 

安妮公主花園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興街223號。

電話:(04)2593-1567。

交通:大眾運輸>>無。

開放時間:09:00~20:00。

 

 

你或許會有興趣:

【2014台灣鬱金香花季】【台中。后里】中社觀光花市,不出國也能賞鬱金香

【台中。大肚】磺溪書院

【台中。大雅】喧囂中的歐洲城堡--富林園洋菓子

【台中。南屯│食記】無為草堂

【台中。大里】遠離城市的喧囂--菩薩寺

【台中。中區】20號倉庫藝術特區

【台中。中區】不是眼科的宮原眼科

【台中。中區】刑務所演武場

【台中。新社】台灣的小歐洲--新社莊園

【台中。霧峰】金陵山宗教休閒園區之圓滿教堂、至善園與天壇

【台中。北屯】心之芳庭

【台中。石岡】攜手走過一輩子,情人木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新社 安妮公主花園
    全站熱搜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