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夫婦之旅」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因為臨時需要外出,所以就決定晚上在外頭吃完飯再回家,也因為很臨時就趕緊打開我的口袋名單尋找美食餐廳,最後雀屏中選的是一間叫做「Bonjour」的洋食店。

在身為洋食店激戰區京都內的這間「Bonjour」有著非常美味的洋食料理,可以說是我吃過這麼多間洋食店中一等一的,無敵推薦!

位在巷弄內的「Bonjour」是一件不太起眼的餐廳,Tabelog評分蠻高的,原本以為會需要排隊,但晚餐時段的用餐客卻是寥寥無幾。

可能因為晚餐時段價位相對比較高,所以我推測人比較少,說不定中午時段會是大排長龍呢!?

晚餐時段的餐點選擇非常多,除了單點和定食以外,還有晚餐套餐,但不管是哪種料理,價格都不便宜就是,但這好像也是洋食店的特色之一。

除了各種餐點選擇以外,他們的飲品選擇其實也非常多,但今天沒有喝酒的氣氛,所以酒單基本上是被我無視直接放在一旁。

這次我們點的是日式牛肉燴飯和炸蝦、迷你漢堡排和可樂餅的綜合拼盤定食,我點的這個綜合拼盤定食的主餐還可以選白飯或是咖喱飯。

看著S小姐津津有味地吃著她的日式牛肉燴飯,就知道「Bonjour」完全抓到了S小姐的胃,而且燴飯內的牛肉份量超級多,完全不用配速就可以一口飯一口牛肉!

後來根據S小姐的評分,他擠下了みしな成為S小姐心中第一名的日式牛肉燴飯呢!

而我點的綜合拼盤也有著不遑多讓的美味,炸蝦的外皮酥脆且蝦肉本身非常彈牙紮實,熱狗多汁鮮甜,信州黑毛和牛漢堡排超級柔軟,螃蟹可麗餅綿密無比。

除此之外定食包含的咖喱飯也非常美味,雖然並不是走濃稠路線但味道卻很到位,且帶點辣味非常的下飯,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最後再來上新鮮熱騰騰的蕃茄湯超級完美!

 

這間Bonjour是我目前在京都吃到最美味的洋食店,應該可以說他也應該會是我未來的第一名也不為過,推薦給大家!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夫婦之旅」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ぼんじゅーる(BONJOUR)

交通:大眾運輸>>烏丸御池站5號出口徒步5分。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烏丸六角東入ル。

電話:075-221-6569。

營業時間:11:30~15:00、18:00~22:00。週一&週二公休。

Tabelog評分:3.65/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居酒屋

親子丼&天婦羅

拉麵&沾麵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燒鳥串燒

其他&各國料理

甜點

魚飯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