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夫婦之旅」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原本午餐是打算要去之前拜訪落空的一間超隱密麵店,但抵達餐廳後發現大排長龍,最後決定轉往在路上經過恰巧看到的「セアブラノ神slurp」。

「セアブラノ神slurp」其實跟我們很久以前去過的セアブラノ神壬生本店是同個系列店,而在セアブラノ神壬生本店有著非常美好的美食體驗,就一直想要再訪,因緣際會之下來訪分店也是蠻意外的。

セアブラノ神壬生本店不同,セアブラノ神slurp完全不用排隊,可以直接馬上入店用餐,不過在Tabelog評分上當然也有所差異就是。

セアブラノ神slurp的餐點選擇還蠻多的,有期間限定料理、臀骨雞白湯拉麵、生醬油拉麵、豚骨魚介拌麵和特製伊比利豬沾麵,除此之外還有許多單品料理可以選擇。

價位上的話,比起一般拉麵店來講要貴上一點,也比セアブラノ神壬生本店要貴,另外他也沒有セアブラノ神壬生本店才有的招牌背油脂湯頭拉麵,有點可惜。 

在所有セアブラノ神系列店吃飯的話,可以集點,每10點就可以換一碗1000日幣以下的拉麵,如果很喜歡セアブラノ神系列店的拉麵的話,不妨集點一下喔!

這次S小姐點的是味玉豚骨雞白湯拉麵,一言以敝之就是「讚」!紅洋蔥的味道很鮮明且回甘多汁,湯頭濃郁且濃稠,麵條不是極細麵但也不是粗麵,伴著濃稠湯汁品嚐有極致的爽感。

而我這次點的則是特製伊比利豬沾麵,沾麵的話份量可以選擇普通的一球麵或是1.5球麵,不需要另外加錢,而我另外還有追加60日幣升級成有附白飯的套餐。

原本就有附的叉燒口感非常的柔嫩,且不是薄切而是有一定的厚度,因此咀嚼起來非常的有扎實感和回饋感,相當的棒!

最讓人激賞的就是沾麵的湯頭,帶點柚子提香,一入口的瞬間簡直是芬芳四溢,麵條吸附著濃郁的湯頭更是讓人讚不絕口,而伊比利豬叉燒油脂非常多,柔嫩無比,超級推薦!

另外強烈建議一定要把附在餐點內的檸檬擠在麵上享用,檸檬的酸味會讓整體的味道提升到另外一個層次,不只解膩更是達到昇華的效果!

最後將沾麵的湯汁淋在白飯上,再搭配伊比利豬一起享用簡直是罪惡,超爽!是絕對不能錯過的吃法!

整體來說,比起前一天我們去吃的麺や高倉二条還要好吃好幾萬倍,湯頭的層次非常豐富,叉燒和各種配料都相當到位,極為推薦!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夫婦之旅」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セアブラノ神slurp

交通:大眾運輸>>烏丸御池站5號出口徒步3分。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菱屋町33 珠光ビル三条 1F。

電話:無。

營業時間:11:00〜16:30。1/1公休。

Tabelog評分:3.57/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居酒屋

親子丼&天婦羅

拉麵&沾麵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燒鳥串燒

其他&各國料理

甜點

魚飯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