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73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這次四天三夜的釜山之旅為了盡量住在景點的附近,所以我們每天都換飯店,而抵達釜山後的第一天入住的則是位在鬧區南浦洞的南浦森林頂級酒店(點Booking.com查詢房間)。

之所以會預約南浦森林頂級酒店的原因一來是因為他就在南浦洞和甘川洞文化村附近,二來是他剛好是HafH合作的其中一間飯店,也因此就用了非常便宜的價格入住一晚。

IMG_4518

IMG_4519

南浦森林頂級酒店的一樓出入口是非常不起眼的公寓大樓,一旁就有韓國便利商店CU,晚上想要喝點東西一下樓就是,非常的方便。

位在4樓的飯店大廳空間還算蠻寬敞的,但天花板高度比較低所以有一點壓迫感,不過內裝跟一樓的出入口有著完全不同的氛圍。

IMG_4571

IMG_4572

IMG_4573

IMG_4576

IMG_4575

迅速的辦完入住手續後,我們拿著房卡來到這次入住的房間。話說可能南浦森林頂級酒店的口碑名聲都還不錯,意外的非常多日本遊客來入住。

房間整體來說空間非常寬敞,即便將大行李箱打開後還是有空間移動,能在南浦洞這樣鬧區內有著如此寬敞的房間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

IMG_4577

IMG_4578

飯店本身有提供簡單的沖泡式咖啡和茶飲,免費的礦泉水則是放在冰箱內供享用。房間整體雖然簡單樸素,但整體的設計很落落大方,蠻討人喜歡的。

IMG_4574

房間內的辦公桌也蠻舒適的,雖然並沒有到非常的寬敞,但用用電腦也還蠻方便的。

IMG_4581

IMG_4582

因為是用HafH預約房間所以並沒有早餐,但意外的他有附簡單的蘋果汁和三明治,冰在冰箱內明早再享用!

IMG_4579

IMG_4580

浴室的話則是一般商務旅館的空間設計,馬桶、洗面台和淋浴間是設置在同一個空間,但因為淋浴間是獨立設置的,所以空間上並不會感到擁擠。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因為環保意識的關係,南浦森林頂級酒店並沒有提供免費的盥洗用具,如果需要的話可以去4樓的大廳販賣機購買。

 

整體來說,如果想要以在南浦洞為中心來設計釜山之旅的話,南浦森林頂級酒店是一間蠻推薦的飯店,地理位置很棒,價位也不會很貴,房間寬敞舒適且又有一定的水準。

在南浦洞逛街買衣服累了可以馬上回飯店休息,肚子餓了也可以馬上下樓到南浦洞大吃特吃,真的是很推薦呀!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南浦森林頂級酒店

交通:大眾運輸>>南浦站1號出口徒步3分。

地址:54-1 Gudeok-ro, Nampo-dong, Jung-gu, Busan。

電話:+82 51-242-2200。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