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729


聖誕節這一天原本我們的行程應該是要去奧克蘭市區內的帕奈爾村走走的,但因為一來天氣不好,一來聖誕節所有店家都休息,所以我們前一晚就決定睡晚一點,稍微在市區逛逛後就往機場出發。

還好我們這個決定是正確的,因為在抵達機場沒多久就下起了大雨,而且奧克蘭機場國內線的紐西蘭航空貴賓室相當不錯,早點來真的是很棒!

DSC08723

DSC08724

奧克蘭機場國內線航廈的Check in櫃台幾乎都是自助式的,可以看到國內線航廈大廳內放著許多自助式機台,就連行李也是自助式辦理,很自動化。

而我們因為是星空聯盟金卡,當然就好好的享受一下福利,直奔大廳一隅的Premium Check in櫃台辦理,三兩下就解決,相當迅速。

DSC08726

DSC08727

國內線航廈相當熱鬧,有許多餐廳林立。要前往登機口的通關道路其實有點難隱密,找了好一下下才看到。其實只要跟著Departure的字眼或是Air NZ Domestic Lounge的字眼走就好。

DSC08728

DSC08729

飛往基督城的班機似乎都在31號登機口出發,而很幸運的國內線紐西蘭航空貴賓室的入口就在31號登機口的旁邊,可以拖到最後一刻再出發登機。

紐西蘭航空貴賓室的入口並沒有太過氣派,簡單低調的黑白設計,讓人難以想像裏頭別有洞天。

DSC08730

DSC08733

DSC08735

DSC08751

貴賓室內的空間相當寬敞,跟入口的尺寸完全不成比例。貴賓室內分作許多區域,有高腳椅,有辦公桌椅,有休憩的沙發椅等等,雖然聖誕節遊客相當多,但完全不讓人感到擁擠,相當舒適。

DSC08731

DSC08740

DSC08746

不得不稱讚紐西蘭航空的餐點,非常豐富和多樣化,雖然還是以冷食居多,但比目前去過的歐美貴賓室相比,真的是好上太多了。然而比起多樣化的食物,飲料的部分就有點可惜,選擇並沒有很多。

DSC08741

每個遊客的目標都是那盤裝滿一顆比一顆大的草莓,其他水果幾乎沒有看到有人動過,好大小眼阿XD。

DSC08747

超級推薦提拉米蘇奶烙,超級濃郁美味!

DSC08748

DSC08742

DSC08743

DSC08744

DSC08745

自助吧檯雖然不大,但食物排列得滿滿滿,每一樣看起來都很是美味,選擇也非常多,其中特別推薦兩種口味的捲餅和雞肉,明明雞肉是冷食,但口感卻非常嫩,而且調味的很是讓人激起食欲。

當天提供的南瓜濃湯也很濃郁,相當美味,推薦一定要品嘗。

DSC08754

DSC08755

DSC08736

DSC08738

DSC08739

除了入口處附近的自助吧檯外,貴賓室比較內部也有一個飲料吧檯和放置啤酒的冰箱,但可惜我們拜訪的當天因為他們在遵從Sales and Supply of Alcohol Act 2012,所以不提供酒類。

看著冰箱內擺滿各式各樣啤酒卻不能拿出來享用,真的有點痛苦阿XD。後來在要離開貴賓室之前,才發現貼在冰箱旁邊的標示,原來只是部分時段沒有提供,時段之外就還是可以享用,太可惜了XD。

DSC08757

由於冰箱內只有啤酒,如果想要喝白酒、紅酒或香檳的話,則可以到一旁的吧檯去跟調酒師索取。

DSC08752

DSC08753

而在酒吧吧檯對面則是貴賓室內的唯一一處淋浴間,淋浴間共有兩間,裏頭空間並不大,不過該有的設備和備品都很足夠。使用的話不需要事先登記,只要空著就可以進去使用。

DSC08750

可能因為是免費的,也可能是因為看起來太過好吃,也可能是因為肚子餓,一個不小心就拿了一堆,重點是我還把他吃完了,很難得會有歐美航空貴賓室的餐點這麼值得推薦啊!

個人相當喜歡紐西蘭航空貴賓室,食物種類豐富,味道又美味,整體空間又非常寬敞舒適,不利用可惜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紐西蘭航空貴賓室

地址:奧克蘭機場國內線。

營業時間:每天最早航班前1小時開始營業至最終航班結束。

進入資格:星空聯盟高卡會員。

 

 

你可能會有興趣: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ANA貴賓室,寬敞無比的全日空大本營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聯合航空貴賓室(United Club) 

【2018紐澳4千里長征】成田NRT>上海浦東PVG>奧克蘭AKL,ANA全日空&紐西蘭航空搭乘體驗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漢米爾頓花園,各國特色花園聚集的特色景點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藍泉(Blue Spring),清澈見底的絕美山中溪流步道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哈比人電影場景(Hobbiton Movie Set)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阿米蒂奇飯店,陶蘭加小鎮內的極佳住宿選擇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蒂普亞地熱公園(Te Puia)&波胡圖間歇泉(Pohutu Geyser)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Aorangi Peak Restaurant,羅托魯瓦湖景觀餐廳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Wai-O-Tapu地熱公園,色彩鮮豔無比的畫家調色板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胡卡瀑布(Huka Falls)&陶波湖(Taupo Lake)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阿卡普爾科汽車旅館Acapulco Motor Inn,高CP值的陶波鎮住宿選擇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懷特摩螢火蟲洞 & Ruakuri Cave,漫天覆蓋的絕美藍色螢火蟲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奧克蘭市宜必思快捷飯店,交通便利的簡單住宿選擇(含奧克蘭機場至市區交通介紹)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Depot Eatery & Oyster Bar,絡繹不絕的超人氣美味餐廳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