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45

拜訪日期:2016.3.25


過了四個多月,同期的同事再度來日本玩耍,不過跟上次擠滿了我家的多人數,這次只有一個L先生來玩。既然來了,就要趁這個機會走訪只有一個人實在是沒有辦法前往的餐廳。

這次選擇的是金ちゃん家錦糸町店居酒屋,以超級便宜的串燒為名,不過很遺憾地這次只有我能吃到那便宜又美味的串燒,因為我同事L先生吃素阿XDD。

DSC01336 

位在錦系町車站南口步行約5分鐘,周遭幾乎滿滿的愛情旅館和無料案內所,開在這樣的地區也是相當的有趣。

DSC01339

因為擔心星期五的晚上會太多人,所以事先訂了位,座位上很貼心地放著寫著我名字的預約牌。一開始還沒有發現,偶然看見覺得那個名字好像我的,才驚訝地察覺原來是她們特地準備的,超貼心。

DSC01338

很有趣的是,金ちゃん家錦糸町店有別於一般的居酒屋,除了普通大小的生啤酒外,他們還有提供特大的生啤酒,價格只要兩倍左右就可以喝到量超過2倍的啤酒,超級爽快。

星期五的今天真的是鳥事太多,工作又暴增,累垮了我實在是很想要暢飲一番啊!

DSC01340

酒類的選擇就寫滿了整整四頁,看得實在是讓人眼花撩亂~

DSC01337

除了普通的菜單本,他們還會另外附上當天的特別菜單,不過超便宜的串燒是沒有在這張特別菜單上的。

DSC01341

DSC01342

超便宜的串燒和炸物,最便宜一串50日幣,最高也才150日幣,真的是破天荒的價格。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在其他餐廳看到如此便宜的價格和CP值啊!

就算跟像我一樣點了將近10支,也是完全可以接受的價格,500日幣左右的價格就可以吃到各式各樣的串燒,怎麼想怎麼划算。

DSC01343

DSC01344

除了串燒之外,他們還有其他料理可以選擇,炸物、麵類、飯類、刺身類等等,價格也都在350~500日幣之間,雖然沒有辦法跟鳥貴族相比,但也是比一般居酒屋要便宜上一些,難怪店內是座無虛席啊!

DSC01347

一隻炸雞翅也只要50日幣,完全是破天荒的價格,難怪店家趕在菜單上寫僅此一家,真的是相當自負呢!不過還是一分錢一分貨,50日幣的炸雞翅當然不會太大支囉~

DSC01345

特別推薦雞皮、雞軟骨和雞心,以及一隻90日幣的豬肉串,超級無敵美味。柔嫩、Q彈有勁、酥脆彈牙、油而不膩,每一串每一串都是完全不同的口感和味道,好吃到我甚至點了第二輪。

DSC01348

2串250日幣的雞丸子也超級推薦,尤其是沾了蛋黃後的味道更是一絕,柔順的蛋黃配上綿密口感的雞肉丸,要不是他價格稍嫌貴了一點,真的會想要再點一盤來嚐嚐。

DSC01346

DSC01349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帶著吃素的朋友前去用餐,完全不用擔心吃素的朋友會吃不到東西,只能在一旁乾瞪眼喝著啤酒。金ちゃん家錦糸町店也有許多單純蔬菜類或是給吃素者的餐點選擇,吃葷吃素都可以相盡歡呢!

 

金ちゃん家錦糸町店真的是太太太便宜,一串50日幣的串燒實在是太過吸引人,價格好又美味。

不過值得注意的一點是,因為她都是現烤,加上店內用餐的人數實在是太多,所以都會等上一段時間,大家可要有耐心點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金ちゃん家錦糸町店

交通:大眾運輸>>JR錦糸町站南口徒歩5分。

地址:東京都墨田区江東橋3-1-5。

電話:預約專線>>050-5868-2440;洽詢專線>>03-3846-6262。

營業時間:周一~周六>>17:00~09:00;週日>>17:00~24:00。

食べログ評分:3.00/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親子丼&天婦羅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