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91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週日因為S小姐上班留我一個人在家,所以就跑去了S小姐不喜歡吃的蕎麥麵店享用一個人的午餐,剛好家裡附近有一間知名度高的老店「蕎麦の実よしむら」,就決定來訪品嘗。

以結論來說,「蕎麦の実よしむら」還蠻美味的,除了蕎麥麵以外,炸天婦羅也是值得品嘗,果然蕎麥麵搭配天婦羅真的是一絕呀!

IMG_8593

營業時間還沒到店門口就已經有人排隊,營業時段內可以說是隨時都有等待入店用餐的遊客,非常的有人氣。

除了位在五条站附近的「蕎麦の実よしむら」以外,在洛北、洛東和嵐山等地也都有店面,在京都內可以說是有名的蕎麥麵連鎖店。

IMG_8579

IMG_8580

IMG_8582

IMG_8583

「蕎麦の実よしむら」的菜單選擇相當多,中午主要是以定食套餐的形式呈現,當然也可以另外單點天婦羅或其他一品料理,而到了晚上則會變成以蕎麥麵為主食的居酒屋形式來供餐。

許久沒有品嘗蕎麥麵已經不太確定他的市價,但價位上我個人覺得偏貴,午餐最便宜的套餐是1400日幣,除了蕎麥麵以外還包含小份量的飯食。

IMG_8584

IMG_8585

IMG_8586

除了有著豐富的料理菜單以外,「蕎麦の実よしむら」的酒單選擇也不遑多讓,寫滿了一小本的酒單,晚上來用餐可以說是非常的歡樂。

IMG_8587

IMG_8589

我這次點的是最便宜的1400日幣的蕎麥麵定食,附餐的飯食可以從炸天婦羅丼、親子丼、山藥泥丼或ちりめん丼中擇一品嘗。

除了麵類和飯類的主餐以外,還有沙拉、配菜和醃漬物,1400日幣的價格乍聽之下可能覺得很貴,但內容物還蠻充實的,再加上蕎麥麵又是手打製作,又更可以接受。

IMG_8591

IMG_8592

「蕎麦の実よしむら」的蕎麥麵口感相當扎實,是屬於比較偏硬的口感,搭配不鹹的醬油和芥末蔥花,通鼻的芥末隨著吸氣而貫穿體內,接著帶入的是蕎麥的香氣與濃郁。

而說到蕎麥麵店,通常都會搭配享用的就是炸天婦羅,這次來訪雖然沒有另外點天婦羅拼盤來享用,但也透過定食中搭配的炸天婦羅丼來感受「蕎麦の実よしむら」的炸物實力。

不得不說蕎麥麵店的炸天婦羅都不會讓人失望,酥脆的外衣包裹著彈而有勁的鮮蝦,炸紫蘇葉和炸蔬菜的口感非常脆爽,我個人都覺得比蕎麥麵本身要美味了XD。

 

位在京都市中心的「蕎麦の実よしむら」絕對是間來訪京都時值得一訪的蕎麥麵店,在古色古香的建築物內享用美味餐點,幸運坐在窗旁座位的話更可以看到在京都市內川流不息的車潮,相當愜意呢!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蕎麦の実よしむら

交通:大眾運輸>>五条站1號出口即是。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五条通烏丸東入ル松屋町420。

電話:075-353-0114。

營業時間:11:00~16:00、17:00~21:00。12/31>>16:30~22:00;1/1>>11:30~16:00、17:00~21:00

Tabelog評分:3.56/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居酒屋

親子丼&天婦羅

拉麵&沾麵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燒鳥串燒

其他&各國料理

甜點

魚飯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