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個禮拜來到京都市役所附近的餐廳覓食,因為兩次都有京都縣民折價券因此都選了一些單價相對較高的餐廳來訪,這次前往的則是相當有人氣的洋食店「はふう本店」。

「はふう本店」雖然是間洋食店但卻完全沒有昭和感,反而還在現代時尚感中帶著一點年代感,再加上餐點非常美味,是間值得來訪的餐廳,也難怪用餐時間的人潮總是絡繹不絕。

由於「はふう本店」是間人氣店,建議能早點來訪比較好。我們大概是在開店左右抵達所以不用排隊就有位置可以入座,12點左右來訪的話就需要等待了。

「はふう本店」的餐點單價都偏貴,雖然也有1000日幣左右的餐點,但既然都來到以牛排料理為主的「はふう本店」,當然要品嘗一下他的招牌餐點。

價格雖然偏高,但來訪的遊客還是絡繹不絕,不得不說京都人的消費能力都很驚人呀!

我點的是「はふう本店」的はふう特選牛肉丼飯,盤子乍看之下似乎很淺,但分量的意外還蠻多的,而且牛肉料理火侯掌握得非常好,口感非常的嫩且美味。

而醬汁的調味也恰到好處,不會搶走牛肉的風味但又能凸顯其美味,2900日幣的價格有其價值!

而S小姐點的是極上燒烤牛舌套餐,雖然沒有像牛舌發源地的仙台牛舌餐廳那樣的彈牙有勁,但「はふう本店」的牛舌有其獨特的口感,是彈牙中帶點軟嫩,而且越咬越多汁,越咬越甜。

跟はふう特選牛肉丼飯的價位相差不多的極上燒烤牛舌套餐實在是難以比較高下,建議至少兩個人以上來訪點不同的餐點交換品嘗。

 

「はふう本店」是間氛圍很棒又可以現場看廚師們料理餐點,餐點味道又相當不錯的餐廳,價格雖然貴了一點,但偶爾品嘗一下滿足一下味蕾也是不錯!

 

 


檢視較大的地圖 

はふう本店

交通:大眾運輸>>京都市役所前站徒步10分。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麩屋町通夷川上ル笹屋町471-1。

電話:075-257-1581。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周三公休。

Tabelog評分:3.62/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京都遊記總覽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