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55


即便是到了旅程的倒數階段,事前安排的景點還是會因為臨時的原因而有所變動,然而2022年第一天的行程變動卻是一個非常棒的決定,也像是預告著2022年會是非常棒的一年。

因為時間尚有餘裕,因此決定在前往當天的入住飯店之前,先繞去最近因為重新整建而大受歡迎的伊豆全景公園(伊豆パノラマパーク)。

IMG_5251

IMG_5252

IMG_5253

其實從橫濱出發往靜岡的一路上時刻都有看到富士山的面貌,但總覺得應該要用更棒的角度來欣賞日本神山,也因此才會臨時決定來訪伊豆全景公園(伊豆パノラマパーク)。

要前往伊豆全景公園(伊豆パノラマパーク)的話,需要搭纜車上山,來回票價一人2400日幣,其實非常的貴,但因為有得天獨厚的絕景,也只好給他貴一下。

話說如果是事前在網路上購票的話,票價會馬上變成一個人2000日幣,因此如果確定行程且天氣好的話,建議提前購買會比較划算喔!

IMG_5261

IMG_5255

IMG_5263

IMG_5258

一下纜車,壯觀的富士山和蔚藍的駿河灣絕景就在眼前呈現,每一個下了纜車的遊客都是讚不絕口,雖然我沒有喊出來,但內心也是震驚無比,都在大喊了呢!

2022年的第一天真的是萬里無雲,彷彿在預告著這一整年都是沒有任何問題和挫折,再加上冠雪的超美富士山,真的是美好一年的開始呢!

IMG_5283

IMG_5259

IMG_5260

IMG_5269

IMG_5265

重新整建過後的伊豆全景公園(伊豆パノラマパーク)最受歡迎的景點則是這個露臺,的伊豆全景公園(伊豆パノラマパーク)「碧露臺」跟琵琶湖露臺一樣都有漂亮的水池,且可以從水池看到富士山倒影。

雖然天氣寒冷,但坐在露臺上喝著咖啡吃著點心看著壯觀的富士山,景色和愜意程度都比琵琶湖露臺要好上非常多,難怪幾乎是座無虛席呀!

話說除了不用付費且不需預約的露臺座位以外,在一旁還有需要事前預約且要另外收費的「私人涼亭」以及要至少點一杯飲料的「The Water Lounge」,可以更愜意的享受富士山絕景呢!

IMG_5270

IMG_5271

山頂上除了咖啡和餐廳以外,還有可以一邊欣賞富士山景色一邊泡腳的足湯,足湯可以容納的遊客雖然蠻多的,但因為天氣冷再加上眺望景色真的是非常棒,很快就會客滿,真的是一位難求呀!

IMG_5272

IMG_5278

IMG_5257

IMG_5275

IMG_5276

沿著步道來到山頂的展望台,用再高一點的角度欣賞著駿河灣和富士山所交織而成的超壯觀景色,這個景色真的是百看不厭,讓人流連忘返呀!

在山頂展望台附近其實還有一條可以通往更深處的木棧步道,但我們覺得飽覽了眼前的富士山已經值得,再加上等待下山的遊客實在是太多,所以就離開了這個超美的伊豆全景公園(伊豆パノラマパーク)。

不得不說伊豆全景公園(伊豆パノラマパーク)完全有它爆紅的原因,隨便一張照片在網路上散播的話,絕對是下一個遊客前來的原因,大推薦呀!

 

 


檢視較大的地圖 

伊豆パノラマパーク

交通:大眾運輸>>伊豆長岡站搭乘長岡温泉場循環伊豆箱根公車或往伊豆三津シーパラダイス方向的伊豆箱根公車,於伊豆の国市役所前站下車徒步1~2分。

地址:静岡県伊豆の国市長岡260-1。

電話:055-948-1525。

營業時間:2/16~10/15>>9:00~17:30;10/16~2/15>>9:00~17:00。

門票:2400日幣/大人。(網路上事前購票2000日幣/大人)

 

 

你可能會有興趣:

靜岡遊記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