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8Mj9Xk


佐渡島雖然不大,但島上的幾個主要區域都距離至少30分鐘以上,所以實際在佐渡島上旅行的話會有大部分的時間都花費在車程上面,也因為距離遠,所以抵達「すしやまるいし」迴轉壽司時也已經是用餐時刻。

在佐渡島上有兩家特別有名的迴轉壽司店,一家就是我們這次拜訪的「すしやまるいし」,另一家則是我們2年前來新潟時在港口品嘗的弁慶新潟ピア万代店的佐渡島本店。

雖然本店有可能會比分店要每位,但想說都已經品嘗過弁慶新潟ピア了,這次來佐渡島就給「すしやまるいし」一個機會看看程度如何。

IMG_3680

IMG_3681

IMG_3682

用餐時刻的「すしやまるいし」果然是座無虛席甚至是大排長龍,好理加在我們抵達的時間非常剛好,只要等3組就能入座,如果再晚個5分鐘來可能就要等上好一陣子了!

話說回來「すしやまるいし」的所在地跟弁慶新潟ピア並不遠,較勁意味非常濃厚阿XD。

IMG_3683

IMG_3684

IMG_3685

IMG_3686

IMG_3687

「すしやまるいし」的點餐方式跟一般的迴轉壽司店沒有太大的差異,除了可以直接從眼前的軌道上拿取想要品嘗的壽司以外,也可以透過點餐的方式來勾選。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點餐券上並不是所有料理都可以選擇,有些餐點還是必須要透過口頭點餐,或者是從軌道上拿取,這是稍微比較讓人納悶的地方。

價位的部分從最便宜的150日幣/盤到600日幣/盤,價位上比弁慶新潟ピア万代店要便宜一點,也因此我們用餐完在結帳時發現竟然只要4420日幣著實讓我們嚇一跳。

IMG_3689

點餐券上沒有的茶碗蒸就必須要口頭跟店員點餐,但我和S小姐一致覺得沒有必要在「すしやまるいし」點來品嘗,湯頭並不鮮甜,用料也相對普通一點。

IMG_3698

IMG_3696

「すしやまるいし」的鮭魚有非常多種選擇,普通的鮭魚握壽司、鮭魚肚握壽司、炙燒鮭魚握壽司等等,而我們這次三種都有點來品嘗,但我卻忘了拍鮭魚握壽司,原因就是他實在是太過美味!

雖然是運氣運氣,但我個人覺得可以不用點「すしやまるいし」的鮭魚肚握壽司,因為普通的鮭魚握壽司就有可能吃到鮪魚肚的部位,但要訣是要從軌道上拿取而不能用點餐,我們就因為這樣連吃到兩盤現做且肥美鮮甜到不行的「偽」鮭魚握壽司XD。

而炙燒鮭魚握壽司頗值得點來品嘗,炙燒過後讓油脂更加美味鮮甜,且口感肥嫩到不行,超推薦!

IMG_3690

鰤魚握壽司口感上雖然帶點彈牙口感,但味道上等的整體表現讓人覺得稍嫌可惜一點。

IMG_3691

IMG_3693

接著值得在「すしやまるいし」品嘗的就是中鮪魚肚握壽司和大鮪魚肚握壽司,兩者都是相當的肥美鮮甜,口感無比柔嫩,令人激賞!

IMG_3697

冬天來到日本海的新潟就是要品嘗當旬的黑喉魚,兩貫600日幣相比昨天在寺泊魚市場大道所吃到的800日幣一整隻的烤黑喉魚是貴上了許多,但油脂更加的肥美鮮甜,口感也無比柔嫩,非常推薦!

IMG_3699

雖然是打著「すしやまるいし」的招牌,坐我旁邊的遊客也吃了好幾盤,但我覺得蒸蝦握壽司雖然有著彈牙的口感,但可能料理時間沒掌握好還是其他原因,感覺上比較偏乾一點,稍微可惜。

IMG_3695

而海膽軍艦壽司則因為味道上帶點苦味,所以我個人沒有很喜歡。

IMG_3701

最後則是在迴轉壽司軌道上看到菜單上沒有出現的河豚握壽司,口感上非常的彈牙,味道上則是偏淡需要佐料來增強味道上的刺激,我自己是覺得還蠻美味的!

IMG_3700

「すしやまるいし」的湯品每天都會更換,而每天都有兩種可以選擇,而當天拜訪「すしやまるいし」的遊客幾乎每個人都是點味增蝦湯,熱騰騰且蝦味十足的湯頭實在是讓人暖胃,回甘鮮甜讓人吮指回味!

整體來說,「すしやまるいし」的價位相對比較便宜,但可能也因此並不是每一盤握壽司都很讓人期待,落差雖然有點大,但還是有非常美味的握壽司體驗,給大家一個參考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すしやまるいし

交通:大眾運輸>>無。

地址:新潟県佐渡市泉1031-1。 

電話:0259-63-3066。

營業時間:11:00~21:00。周四公休。

Tabelog評分:3.51/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櫻花百選】【新潟。上越│遊】高田公園,日本三大夜櫻之百萬人賞櫻會 

【新潟。津南│遊】津南向日葵廣場,抓住平成最後的夏天尾巴

【新潟。新潟│遊】弁慶新潟ピア万代店,美味大人氣迴轉壽司 

【新潟。十日町│遊】清津峽溪谷,充滿藝術性的日本三大峽谷 

【新潟。十日町│遊】美人林,新瀉必訪絕景山毛櫸樹海

【新潟。津南│遊】龍之窪,必訪日本名水百選絕景秘境

【新潟。新潟│遊】弁慶新潟ピア万代店,美味大人氣迴轉壽司

【新潟。阿賀野│宿】風雅之宿長生館,新潟必住最大規模露天庭園溫泉旅館

【新潟。中央區│食】丸伊,新瀉推薦海鮮壽司餐廳 

【新潟。長岡│遊】新瀉必訪美味海鮮「寺泊魚市場大道」&浪漫「夕凪之橋」 

【新潟。十日町│遊】星峠棚田,越後松代棚田群之水鏡絕景 

【新潟。新瀉│食】Jeli café,可愛國外風格的必訪新潟咖啡店 

【新潟。新瀉│食】とんかつ太郎,醬油醃漬炸豬排發祥店 

【新潟。佐渡│遊】佐渡島散策,たらい舟、宿根木、矢島経島&沢崎鼻燈塔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