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63


繼上次誤打誤撞拜訪了一間非常美味的鹽味拉麵「鱗」後,這次在京都旅行時也誤打誤撞的品嘗到了另外一間美味鹽味拉麵「めんや美鶴」。

我個人非常推薦「めんや美鶴」,味道相當一流以外,價格也不昂貴,份量十足,絕對是京都必訪拉麵店!

IMG_1360

IMG_1358

「めんや美鶴」位在地下鐵四条站和烏丸站的22號出口附近,跟之前拜訪的和釀良麵すがり非常近,這個區域可以說是京都拉麵的一級戰區。

而另人意外的是「めんや美鶴」一旁就是京都非常有名的串燒店「馬耳東風」,是間我想拜訪但一直預約不到的餐廳,沒想到會是以這種方式跟他碰面。

IMG_1361

「めんや美鶴」的菜單選擇非常的多,總共有7種湯頭,然後每種湯頭又細分成有無糖心蛋和特製的三種選擇,因此光是拉麵就有高達21種組合。

除此之外還有各種跟雞肉有關的丼飯類配餐,可以說是我看過菜單最為豐富的拉麵店,光是要選擇品嚐什麼拉麵就需要一點時間了呢!

IMG_1362

IMG_1363

IMG_1364

最後我和S小姐點的分別是特製鹽味拉麵和濃厚雞白湯鹽味拉麵,如果想要品嚐醬油口味的話,需要在點完濃厚雞白湯拉麵後跟櫃台說要「黑」,而如果跟我們一樣要鹽味的話,則是說「白」。

由於湯頭不同,S小姐的雞白湯拉麵是粗麵,而我的鹽味拉麵則是細麵,完全是我最愛的湯頭和麵條組合!

除了一般叉燒之外,還有口感有嚼勁且吸附慢慢湯汁的雞肉丸子,用料實在且豐富,再加上回甘且柴魚味濃郁的鹽味湯頭,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呀!

 

 


檢視較大的地圖 

めんや美鶴

交通:大眾運輸>>四条站徒歩3分。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菊水鉾町587。

電話:075-211-9007。

營業時間:周一~周六>>11:30~24:00;週日>>11:30~22:00。

Tabelog評分:3.56/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京都遊記總覽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