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67


為了慶祝S小姐的生日,所以請了一天假來到奈良入住JW奈良萬豪酒店,也順便去奈良公園走走被鹿追,當然也不能錯過當地美食。

這次拜訪的是位在近鐵奈良站徒步不到1分鐘的人氣漢堡店「さくらバーガー」,以結論來說份量十足,口感還不錯,但肉排本身沒有到非常多汁,有點可惜。

IMG_9462

「さくらバーガー」位在近鐵奈良站一出站的商店街內,招牌不是很明顯非常容易錯過,但店本身的裝潢和設計很文青風,非常的舒服。

IMG_9464

IMG_9465

IMG_9463

IMG_9466

原本以為「さくらバーガー」只是一間單純的漢堡店,但意外的菜單種類非常豐富,除了漢堡選擇非常多元外,還有熱狗堡和其他單品料理選擇。

除了料理選擇琳瑯滿目,飲料和酒品等也寫了滿滿兩頁,讓人都有選擇障礙了。

IMG_9467

IMG_9468

IMG_9469

這次我和S小姐點的分別是招牌起司漢堡和招牌滿開漢堡,不管是哪個漢堡份量都非常的大,外觀給人的衝擊非常強烈,正常女生應該很難把一份給吃完。

份量大之外,內容物也非常的多,店家自製培根、肉排、生菜、酪梨等等,用料豐富且實在。口感上漢堡麵包雖然鬆軟但意外的很紮實,完全搶走了其他料理的風采。

肉排本身肉汁並沒有非常多,但整體並不會給人乾或柴的感覺,平衡感拿捏得還算不錯,只是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多汁的漢堡就是。

 

整體來說,「さくらバーガー」的表現還算不錯,價位也並不會太昂貴,雖然絕大多數遊客來訪奈良都是品嚐當地特色料理,但「さくらバーガー」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檢視較大的地圖 

さくらバーガー

交通:大眾運輸>>近鉄奈良站徒歩1分鐘。

地址:奈良県奈良市東向北町6。

電話:0742-31-3813。

營業時間:11:00~19:00。週三&周四公休。

Tabelog:3.63/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奈良。吉野│遊】高見之鄉,千櫻撩亂之空中庭園 

【奈良。宇陀│遊】佛隆寺千年櫻,奈良最大古櫻 

【奈良。奈良│遊】金魚博物館,七彩迷幻親子情侶必訪景點

【奈良。宇陀│遊】曾爾高原,遍佈山野的金黃色芒草花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