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95


在這次冰島之旅中,前前後後去了五個貴賓室,其中我覺得最棒的就是在冰島機場拜訪的Saga Lounge,空間寬敞,人少安靜,餐點美味,幾乎毫無缺點。

雖然我去過的機場貴賓室數目還不多,比較基數還很少,但截至目前為止Saga Lounge貴賓室真的是我去過最棒的!

DSC03281

DSC03283

拿著星盟金卡走著快速通道辦理機票登記和過海關後,就正式宣告我們要離開冰與火之國度,讓人有點不勝唏噓,不想要回去面對現實阿XD。

DSC03284

DSC03285

DSC03287

DSC03289

雷克雅維克機場已經不大,免稅商店也不多,但卻有一整面牆和單獨的陳列櫃擺放各式各樣的酒,相當誇張。

每次到機場就是要解一個任務,就是要把剩下的當地貨幣給花完,這次東湊西湊買了個兩瓶酒和一包餅乾,最後剩下1塊冰島克朗,超棒XD。

DSC03290

DSC03291

DSC03292

雷克雅維克機場真的是不大,從辦理機票到走到登機口真的是只要5~10分鐘,一下子就走完整個機場,而中間會經過機場內最大的飲食區,但這不是我們的終點站,因為我們要前往雷克雅維克機場的唯一貴賓室。

DSC03294

DSC03295

雷克雅維克機場內的唯一一個貴賓室Saga Lounge在機場的二樓,因為跟登機口在不同樓層,所以經過的遊客相當少,這點非常棒!而Saga Lounge的入口相當大且寬敞,超級豪華!

DSC03296

DSC03297

DSC03298

DSC03299

只能說冰島地大物博,土地完全不用錢,也導致Saga Lounge的空間非常寬敞,一區又一區的座位不斷延伸,而且都有不同的顏色和主題,讓人感覺非常舒適。

重點是幾乎沒有任何遊客進來,坐到最後我們幾乎是包下整個貴賓室,超爽的!

DSC03301

DSC03302

DSC03303

Saga Lounge貴賓室內的餐點選擇非常多,主要分成點心區、酒品區、飲料區和餐點區四塊,距離座位區最近的算是點心區,讓人驚訝的是竟然有馬卡龍,一顆超貴的馬卡龍竟然會出現在貴賓室內,真的是不吃對不起自己!

DSC03304

DSC03305

DSC03306

飲料區和酒品區也是種類多到讓人眼花撩亂,真的是很難選擇要喝什麼,先來一杯啤酒,再來一杯紅酒,最後再來一杯威士忌,每次來到貴賓室真的是都是吃到飽喝到飽行程阿XD。

DSC03307

DSC03308

DSC03310

DSC03311

DSC03309

餐點區的部分熟食的選擇較少,幾乎是麵包、餅乾和沙拉等,畢竟是歐洲貴賓室,餐點就是類似這類型。不過就味道而言,其實是蠻美味的。

DSC03313

另外大推偷偷放在遠遠角落的花生下酒菜,超級好吃,超級搭酒類,真的是不吃會後悔!

DSC03314

DSC03315

DSC03316

而貴賓室內的淋浴間共有3間,基本上不用預約就能夠進入使用,貴賓室的空間非常大且是乾濕分離,裏頭放的洗手乳還是藍湖產的,相當高級!

 

整體來說,Saga Lounge貴賓室給我的感覺非常好,環境舒適且靜謐,餐點和飲料選擇多且美味,重點是遊客超級少,超棒!在冰島這個一生可能只會來一次的地方,有著這種等級的貴賓室,真的是料想之外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Saga Lounge

地址:冰島雷克雅維克國際線機場內(過海關後)

營業時間:05:30~17:30;5/1~10/1>>05:00~19:00;5/10~8/20中的星期三和星期日>>21:00~隔日01:00;7/1~7/26中的星期六>>21:00~隔日01:00。

費用:需使用航空高等會員卡進入。

 

 

您可能會有興趣: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羽田機場】ANA貴賓室,人生首次機場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台灣。高雄機場】長榮貴賓室,意料之外的優質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台灣。高雄機場】華航貴賓室,讓人失望的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聯合航空貴賓室,舒適餐點美味且寧靜的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德國。法蘭克福機場】漢莎航空Senator貴賓室(GATE A13)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