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42

拜訪日期:2016.2.12


早起又參加了一個會消耗體力的流冰漫步行程,想當然還沒到中午肚子就餓的前胸貼後背,而當地美食真的是需要靠嘴巴問出來的。

換裝好要離開之前特地問了店員這附近有沒有什麼推薦餐廳,而這間知床料理一休屋就是當地人口中的美味餐廳,後來上網找了一下似乎也有許多部落客來過。

IMG_7832

店門口堆著高高的雪,讓一休屋給人的感覺更加有日本特色~

IMG_7834

IMG_7835 IMG_7833

知床料理一休屋的菜單從海鮮丼、拉麵類、定食類到親子丼,選擇相當多。而其中最有名的就莫過於他們的海鮮料理,雖然很可惜今天去的時候沒有在提供最有名的海膽丼,但鮭魚卵和鮭魚親子丼還是有的。

在猶豫之下,我點了鮭魚親子丼,而S小姐則點了熱騰騰的炸豬排定食。

IMG_7836

IMG_7837

IMG_7838

原本以為以海鮮為招牌的一休屋,其他菜色會普普通通,但沒想到他們的炸豬排相當美味。雖然是沒有到我目前在東京吃過的近10間炸豬排,但就宇登呂小村落而言,一休屋的炸豬排肉質相當彈牙,表皮炸得很酥脆,相當美味!

都是S小姐分了兩塊給我吃,害我一直垂涎他會不會因為吃不下再給我幾片,可惜我的如意算盤並沒有如期發生,太可惜了阿XDD。

IMG_7842

IMG_7841

而重點的鮭魚親子丼相當壯觀,在超過10片相當厚且大的鮭魚生魚片上,堆滿了一圈鮭魚卵,外觀真的是令人垂涎三尺,讓人食指大動,相當有賣相。

味道方面也是一等一,真的不愧是當地最知名的餐廳。鮭魚生魚片口感很Q彈,完全吃得出新鮮;而鮭魚卵相當的彈牙,每咬一口都可以感受到他在嘴裡跳躍的動感。

而且令人意外的,他們的飯不是冷醋飯,而是熱的,一開始吃有點不習慣,但後來越吃越順口,也算是相當的奇特呢!

 

 


檢視較大的地圖 

知床料理一休屋

地址:北海道斜里郡斜里町ウトロ東13。

電話:0152-24-2557。

營業時間:11:00~18:00。不定休。

Tabelog評分:3.56/5。

 

 

你可能會有興趣:

【北海道。道東。網走│遊】博物館網走監獄,令人懷念的當兵監獄生活 

【北海道。道東。網走│食】YAKINIKU網走ビール館,網走第一燒肉餐廳 

【北海道。道東。斜里│遊】知床斜里流冰漫步,冬季北海道必體驗行程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