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20

拜訪日期:2016.2.20


在高級地段也會存在有著相當古早風格的餐廳,位在銀座鬧街內的大衆割烹三州屋銀座店就是如此。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的反差,而且價格也相當親民的大衆割烹三州屋銀座店,用餐時間總是高朋滿座。

IMG_8116

雖然大衆割烹三州屋銀座店相當有名,但要找到他的所在地也是需要費點心思,很容易一個不小心就錯過了他,畢竟他是位在小小的巷弄內啊!

IMG_8117

即便是下雨天,來訪大衆割烹三州屋銀座店的人潮也是相當多,完全沒想到會需要排隊,只不過很快就可以進店用餐就是了。

IMG_8119

大衆割烹三州屋銀座店可以說是居酒屋,只是有提供相當多定食選擇的居酒屋。菜單貼滿了整間餐廳,跟鯉と鰻のまるます家総本店有異曲同工之妙。

在如此多選擇的菜單中,最最有名的就是炸牡蠣定食。份量大又便宜(1350日幣),重點是新鮮且好吃,難怪會是招牌菜。

IMG_8120

IMG_8122

大衆割烹三州屋銀座店的炸牡蠣相當扎實,酥脆的黃金外皮只有薄薄的一層,內部的牡蠣相當厚實且鮮甜,每一口咬下都會先感受到酥脆燙口的炸衣後,柔嫩且入口即化的牡蠣口感和味道隨之出現,相當的有層次。

5塊大大的炸牡蠣擺了半個大盤子,沾上檸檬風味更佳,讓牡蠣本身的甜味更加顯現,相當美味。而味增湯也是一絕,料多湯頭不鹹不膩,相當爽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大衆割烹三州屋銀座店

交通:大眾運輸>>JR・地下鉄有楽町站,徒歩5分。地下鉄有楽町線銀座一丁目站,徒歩3分。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2-3-4。

電話:03-3564-2758。

營業時間:11:30~。週日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3.59/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