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52

拜訪日期:2015.11.3


於1962年美國加州唐尼創立一號店的Taco Bell,目前全世界已經有超過6000店鋪的連鎖速食店,但在地廣人多的日本卻只有這麼一家涉谷店鋪,而且還是Taco Bell捲土重來的一號店。

在1980年代曾經進軍日本但卻馬上撤資的Taco Bell,於今年5月再度揮軍日本,於涉谷創立一號店,記得上次來到Taco Bell旁的コックマン(Cookman)吃銅板美食時,店門口可是大排長龍啊!

IMG_4940

IMG_4941

隔了半年多,終於再度來到涉谷道玄坂,這次去的不是コックマン(Cookman)而是Taco Bell,因為有點早到,所以在附近晃了一下,意外的發現Taco Bell竟然要在汐留開2號店了,看來不像過去一樣生意不好。

IMG_4945

IMG_4946

IMG_4948

Taco Bell提供的餐點其實可以說是美式化的墨西哥料理,很有肯德基的風格,畢竟這兩間知名的速食店都是屬於百事可樂集團的嘛!

Taco Bell的價位在日本來說,比肯德基要便宜一些,跟麥當勞差不太多,比摩斯漢堡稍貴一點,雖然只有一家店,但如果吃膩了其他速食店,可以是個不錯的選擇。

IMG_4947

Taco Bell的點餐方式很簡單,先從6種主餐內選擇一種自己喜歡的,接著再選擇肉類(雞肉、豬肉和章魚),然後選擇辣度(溫和、適中和辛辣),最後選擇附餐(薯條或洋芋片)。

點餐的時候店員會一一詢問,聽不懂的話可以用比的,店員相當親切,完全不用擔心語言不通。

IMG_4951

IMG_4949

如果點的是套餐的話,會在點完餐後拿到一個空杯子和餐點呼叫器,空杯子可以到一旁的飲料機去盛裝自己喜歡的飲料,而且還可以無限續杯,這可能是Taco Bell跟其他速食店相當不同的地方,簡直超讚!

IMG_4944

店內有一樓和地下一樓的座位,很美式裝潢的風格,也很明亮舒適。

IMG_4952

來到墨西哥料理餐廳,最想吃的就是墨西哥雞肉捲,所以只要不是捲狀的餐點都被我排除掉,最後只剩下我點的Fajita Burrito和鮮蝦酪梨Burrito,又為了雞肉,所以最後決定Fajita Burrito。

附餐則是選擇薯條,不過很令人感到遺憾的,Taco Bell的薯條爆炸難吃,建議大家還是選擇洋芋片會比較好。

IMG_4954

包裝紙上面還有註明餐點的號碼,所使用的肉類和辛辣程度,在拿餐的時候可以先確定有沒有送錯喲!

IMG_4955

Taco Bell的餐點除了捲狀的就是鬆餅狀的,每一個看起來都相當美味,很想都嚐嚐看呢~

IMG_4953

原本以為我點的Fajita Burrito會整條滿滿都是雞肉或蔬菜,但沒想到上半部是米飯,實在是出乎我意料之外。雖然內容物很出人意表,但上半部的味道卻沒有給人太多的驚艷,總有種外皮與米飯分離的感覺,吃起來不是很融洽。

IMG_4956

不過下半部的扎實的雞肉捲,味道真的是一流,尤其是那辣得恰到好處的味道,更是令人欲罷不能,吃了還想再吃。才沒幾下,下半條就被我嗑光了。 

主餐的墨西哥雞肉捲味道不錯,尤其是下半部的雞肉部分,但附餐的薯條簡直是個災難,很像是超市可以買到的冷凍薯條,比起肯德基、麥當勞和摩斯漢堡的薯條都要差上許多。

 

整體而言,Taco Bell的味道只能算是中等,就速食店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麥當勞和摩斯漢堡,可能是吃習慣的關係吧XD。

 


檢視較大的地圖                         

タコベル渋谷道玄坂店

交通:大眾運輸>>京王井の頭線【渋谷站】西口徒歩3分、東京メトロ半蔵門線、東急田園都市線【渋谷站】徒歩3分、JR山手線他【渋谷站】徒歩6分、東京メトロ銀座線【渋谷站】徒歩6分、東京メトロ副都心線、東急東横線【渋谷站】徒歩8分。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道玄坂2-25-14 カネダイビル 1F。

電話:03-6427-8543。

營業時間:10:00~23:00。

食べログ評分:3.47/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