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日本已經快要一年,在日本的時間也只剩不到半個月就要回臺灣,等了好久我的父母終於找到時間來日本找我。說是這一年來我最期待的旅行也不為過。

中午左右抵達成田機場迎接他們,突然發現這是我短短的一個禮拜內第三次來到成田機場,每次都要花兩個多小時才會到,真是遠的要命的機場。

拿著歡迎父母親來日本的A4小海報,終於見到了好久不見的父母,在機場第二航廈地下一樓的JR售票處買了SUICA&N'EX套票(套票介紹)後,立馬出發前往這次為期九天旅行的第一個景點。

IMG_5762 

這還是我第一次搭乘成田特快,而且在買票前我還很擔心長期滯留日本的人可不可以買套票,結果是可以,真是太棒!大約坐了一個多小時,終於來到鎌倉。先買了我個人認為鎌倉所有優惠車票中最為划算的afternoon pass後(車票介紹),就開始了一天行程。

圖片1  

這是我不知道第幾次來到鎌倉,鎌倉站旁的小町大街還是一樣人聲鼎沸,也發現許多上次來沒有發現的有去商店,而且賣酒的店家好多,上次都沒注意到。

IMG_5763 

IMG_5768

IMG_5767 

在小町大街內吃完午餐後,我們直衝鶴岡八幡宮。在前往鶴岡八幡宮的路上,我爸簡直像小孩一樣,看到有趣的東西一定要跑過去跟他照相,還拉著我媽自拍,也太可愛。不過也因為這樣沒有辦法去很多地方就是。

IMG_5764 

鶴岡八幡宮算是鎌倉地區非常有名的寺廟,大紅色的建築,長死人不償命的階梯,這邊當做父母親來日的第一站真是不錯,看他們玩得很開心的樣子,看了心情就很愉悅。

IMG_5773

IMG_5778

IMG_5782 

回到鎌倉車站後,我們搭著江之島電鐵來到江之島。莫名奇妙的整個鎌倉地區竟然起大霧,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海上起霧。整個江之島被雲霧繚繞,完全沒辦法看到江之島展望台的倩影。

IMG_5789 

IMG_5792 霧濛濛的江之島

IMG_5799 

原本想要來江之島看日落的,但因為大部打亂了規劃,只好看著夕陽的海報過過乾癮,有夠悲慘。順帶一提,因為我們這次用的鎌倉下午車票,使得我們可以搭著手扶梯而不用爬樓梯上到江之島最高處,節省超多體力,棒棒!!推薦給大家。

IMG_5801

 

IMG_5804 

 

IMG_5806 大霧中的江之島展望台

這次來到江之島除了去島上的幾座神社外,也吃了島上名產---章魚仙貝和水母仙貝。實在是頗好吃,店前面排了超多人,喜歡嘗鮮的朋友可以試試。個人比較推薦水母口味的。

IMG_5797 大排長龍的仙貝店家

IMG_5796 章魚口味的仙貝

睢然說這次來江之島沒有看到夕陽,但卻看到了我在沖繩沒看到的比基尼辣妹,而且還一大把。後來發現是江之島旁邊有一個海灘,超多女生穿的超火辣在玩水,玩水起來後也穿得很養眼,真是賺到,哈哈。發現一個離東京都內很近的天堂。

父母親來日的第一天雖然沒有在美麗的夕陽下結束,但好久沒跟父母親一起玩,心情頗佳。帶著他們到東橫Inn入住後,就結束了第一回合。明天是東京都內名所一日遊,雖然這些地方我都去過不知道幾百次了,但跟不同的人去就是感覺不一樣。總之期待明天的旅行!!

 

 

你或許會有興趣:

鎌倉紫陽花一日遊(上)

鎌倉紫陽花一日遊(下)

【鎌倉江之島】優惠乘車券整理

【東京】SUICA&N'EX優惠票(成田機場)

日本住宿訂房一把罩東橫Inn篇

 

 

所有照片都發表在阿瓜在日本的溜搭生活粉絲頁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