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59


為期9天的黃金周除了入住馥府京都京都翠嵐豪華精選酒店Moxy大阪新梅田以外,基本上沒有外出旅遊,而長假後距離下次的連假又相隔2個多月,在這個日本人俗稱的「憂鬱的六月」期間中,

為了慶祝自己的生日,而用了SPG信用卡所贈送的免房券來入住2021年3月底才盛大開幕沒多久的萬豪新據點,W大阪酒店。

其實去年之前入住大阪瑞吉酒店或是大阪南海瑞士酒店的時候,都一直看到這棟聳立在心齋橋大道上的黑色巨大W大阪酒店,一直很期待來入住,終於趁著生日的時候來訪,好好享受一下。

IMG_0192

聳立在心齋橋大道上的W大阪酒店真的是非常的突兀,全黑色的建築外觀讓人想要錯過她都很困難,更別說開幕後吸引了多少人潮來訪呢!

IMG_0194

IMG_0196

W大阪酒店共有兩個出入口,一個是面對主要幹道,一個則是計程車或開車來訪時上下車的車道入口,而我們這次是從面對主要幹道的入口進入W大阪酒店。

不得不說W大阪酒店真的是高調的很誇張,光是高掛在入口處上方由銀色球體所拼成的W字就很引路人的目光,更別說開門後那彷彿夜店風格的長廊。W大阪酒店一整個就是巨大的夜店壓XD。

IMG_0197

一樓大廳只是一個簡單的接待所,飯店的大廳是位在W樓層,抵達一樓大廳後會有專人詢問是否辦理入住手續和名字,然後就會帶向電梯處。

IMG_0198

W大阪酒店的電梯也是有著浮誇的風格,電梯內的霓虹燈閃耀的彷彿像是要照瞎乘客的眼睛一般,而大大的寫上電梯內地板上的W也很搶眼。

IMG_0200

IMG_0199

比起高調奢華的W大阪酒店,飯店櫃台就顯得有點窘迫,是在一個不大的空間內,櫃檯也只有兩處四個窗口,難以想像入住巔峰時刻時會需要等待多久。

辦理入住手續時會告知白金會員以上入住的特典,其中一個比較讓人在意的是白金會員以上只會被升等一個等級,不管是字面上還是服務人員口說時都是如此說明,所以可能如果想要住套房的話,可能一開始就要訂好一點的房間。

而我們這次雖然是用免房券兌換一晚,但因為有事先告知是來過生日的,所以很幸運的被升等到非凡套房(Marvelous Suite)。

IMG_0237

IMG_0241

IMG_0238

IMG_0242

IMG_0239

雖然辦理入住手續的空間並不寬敞,但W樓層的大廳就很氣派奢華,巨大的酒吧在大廳的中央,周圍圍繞著色彩繽紛且華麗的吊飾裝潢,很讓人期待夜晚的景象。

W大阪酒店的下午茶也還蠻有名的,很長在網路上看到體驗文分享,只是一份價位不便宜。而酒吧大廳旁還有一處販賣著W大阪酒店才有的商品以及W酒店相關的備品,價位也都不便宜。

IMG_0236

IMG_0201

IMG_0203

我們這次被安排入住的非凡套房是位在24樓的角落房,飯店走廊的設計也非常的有W大阪酒店的風格,很炫麗。

順帶一提,W大阪酒店的房間數共有337間,套房總共有50間,套房數目相當多,所以在升等上是相對比較有機會的。

IMG_0205

IMG_0204

一進入位在角落的非凡套房後,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小酒吧和緊鄰客廳的廁所,小酒吧真的是非常的棒,不得不說遠遠超過目前入住的任何一間萬豪飯店。

IMG_0206

IMG_0207

IMG_0210

房間內的迷你吧選擇真的是非常的豐富,雖然價位不便宜,但在沒有行政酒廊的W大阪酒店以及目前因為緊急事態宣言而停止提供酒類的情況下,能有如此豐富的房間內迷你吧很讓人感激呢!

而且很讓人感動的是W大阪酒店的房間迷你吧有提供山崎12年的威士忌,繼上次在三井京都酒店買了山崎12年威士忌後,這次在W大阪酒店也要買回家品嘗!

IMG_0208

IMG_0209

W大阪酒店的迷你吧除了有豐富多元的酒精和軟性飲料、小餅乾點心之外,最讓人感到意外的就是他竟然有TENGA、保險套和用來增加情趣的遊戲骰子,真的是很大人感的酒店呢XD。

IMG_0211

當然除了需要付費的迷你吧之外,也有提供可以免費享用的茶飲和咖啡及相關用具。

IMG_0234

由於我們這次入住的非凡套房剛好是面北,因此坐在房間內的吧檯就可以看到不遠處的大阪瑞吉酒店

IMG_0226

IMG_0227

IMG_0229

目光移開了迷你吧,緊接著轉場到有著兩面巨大落地窗,視野和景色非常棒的客廳,舒適的長沙發椅、三人用的餐桌以及網美拍照用的角落沙發旋轉椅,是個讓人感到非常舒適且真的有家的感覺得客廳。

非常套房光是客廳的面積就很寬敞,可能比商務飯店的房間都還要大,實在是相當的舒適呀!

IMG_0228

放在客廳電視下的裝飾品,可愛且顏色豐富,帶給客廳很多的色彩和特色。

IMG_0212

IMG_0213

IMG_0214

IMG_0216

IMG_0218

接著經過一條長長走廊,終於來到非常套房內的寢室和盥洗空間,首先位在右手邊的也是有著相當寬敞空間的寢室。

巨大的雙人床放置在寢室的正中央,床上還放著用浴巾所編織而成的可愛天鵝,不知道是因為生日關係才如此,還是原本就有這樣的服務。

IMG_0215

比起客廳的電視,寢室的電視更是巨大,且是正對床鋪,角度非常棒!而寢室內還有兩個相當可愛的沙發椅,增添了一點樂趣。

IMG_0217

而房間內所有的燈光、窗簾等都是可以由床頭的控制面板來控制,而且還可以選擇房間的氛圍。

IMG_0219

IMG_0220

而另外一個充滿玩心的空間是位在寢室內的Walking Closet,一打開竟然是將大阪市區的各大景點給漫畫版的壁畫,非常的可愛。

IMG_0221

IMG_0225

IMG_0224

W大阪酒店的非凡套房內我最愛的是浴廁空間,淋浴間和廁所則是分開的兩個空間,而放在浴室正中央的超大浴缸光是用看的就很舒適,兩個人使用也不會覺得壅擠,超棒!

IMG_0222

W大阪酒店所提供的盥洗備品是義大利品牌Davines,顏色非常的鮮豔,不過我很喜歡他的沐浴乳,有非常香的杏仁味。

IMG_0223

浴室內的備品很豐富,包裝也很簡單俐落,也有兩種不同的浴鹽可以使用,這次入住期間不泡個兩次實在是說不過去!

IMG_0235

在房間耍廢好一陣子後,突然一聲門鈴響起,原來是飯店人員送來迎賓小點心,還有慶祝生日快樂的手寫卡片,很是貼心。

IMG_0257

IMG_0258

IMG_0259

雖然受到緊急事態宣言的影響,W大阪酒店並沒有提供酒精飲料,導致位在W樓層的酒吧是空無一人,但晚上的W大阪酒店別有一番風情。

而也趁著晚上繞到W大阪酒店的另外一個出入口,拍了一下W酒店才會有的巨大W標誌,證明到此一遊XD。

IMG_0260

IMG_0262

IMG_0263

晚上的房間因為大阪市的夜景也有了完全不同的味道,尤其是昏黃燈光所照耀的房間內酒吧更是非常浪漫,假掰的拿著房間內貴鬆鬆的紅酒來虛情假意的拍張照,假想美酒搭配美景度過一個大人的夜晚。

IMG_0264

IMG_0265

IMG_0266

IMG_0267

IMG_0268

IMG_0269

由於前一天入住時的下午人有點多沒辦法好好欣賞,所以就趁著早上空無一人的時候在W樓層的酒吧內到處拍照。

整個大廳非常的色彩鮮艷,使用了七彩的顏色和大量的特色燈飾來裝飾大廳酒吧,而且竟然還有DJ台,不難想像在沒有緊急事態宣言的情況下會是怎麼樣的歡騰。

IMG_0240

IMG_0284

IMG_0272

IMG_0273

雖然是利用免房券入住,但因為白金會員的關係所以可以選擇免費的早餐,而W大阪酒店的早餐是在W樓層的Oh lala餐廳內提供。

W大阪酒店的早餐共有四種選項,美式早餐、和式早餐、歐陸早餐和節食早餐,而不管是哪一種價位都是4800日幣不含稅,價位其實不便宜。

IMG_0274

IMG_0276

點完早餐後會有行動式的麵包坊和果汁飲料攤位到每個餐桌旁提供住客選擇,不夠的話還可以追加,基本上不用擔心吃不飽的問題,甚至有餘力的話還可以每種都點來品嘗。

IMG_0280

IMG_0277

IMG_0279

這次我和S小姐點的都是美式早餐,所以前菜都是水果拼盤、優格、鮭魚沙拉和煙熏雞肉豆,以及W大阪酒店的特製煙燻火腿盤,其實光是前菜都還蠻豐盛的,主餐還沒上桌都有一定的飽足感。

IMG_0282

IMG_0283

主餐的蛋類料理我們選擇的是班尼迪克蛋和歐姆蛋,而歐姆蛋內則是包了所有服務人員所告知的食材,像是菠菜、香菇、起司、洋蔥等等。

W大阪酒店的班尼迪克蛋非常特別,除了用來裝成半熟蛋的底層麵包是比較大片的麵包外,麵包上還塗了厚厚一層的酪梨,不管是在口感還是味道上都很不同於其他飯店所提供的班尼迪克蛋。

雖然W大阪酒店的早餐餐廳是位在3樓,並沒有太令人驚豔的景色,但週日早上能夠品嘗豐盛的早餐也是相當的滿足。

 

這次因為緊急事態宣言的關係,除了酒吧不提供酒精飲料之外,就連健身房和室內泳池都暫時停止營業,所以很可惜的沒辦法在入住時使用這些設施。

不過整體來說,W大阪酒店給人的氛圍和所提供的硬體設備都相當不錯,但相對的在價位上也是暫居所有大阪內萬豪飯店的第一,能用免房券入住真的是太棒!

 

 


檢視較大的地圖 

W大阪酒店

交通:大眾運輸>>心齋橋站徒步3分鐘。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南船場4丁目1-3。

電話:06-6484-5355。

 

 

你可能會有興趣:

大阪遊記總覽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