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51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第一天抵達首爾的時候因為是下午,所以到達弘大假日智選飯店的時候也已經傍晚,在弘益醬蟹品嚐的早晚餐後,因為想要充分感受一下弘大商圈的夜生活,再加上晚餐吃的早肚子有點餓,所以就來訪Myth豬腳小姐弘大總店。

Myth豬腳小姐弘大總店是弘大商圈內一間非常有名的餐廳,基本上所有有來過首爾弘大的部落客都有來品嚐過,且不只台灣,當地人和日本、中國等地的遊客也非常多,個人還蠻推薦的!

IMG_8035

IMG_8034

IMG_8036

因為時間還早就先來跟弘大假日智選飯店共構的AK&弘大店走走逛逛,原本只是想要到SPAO服飾店走走,但因為走錯樓卻意外的讓我們巧遇航海王的等身大人偶。

一抵達四樓就看到魯夫和喬巴在手扶梯前廣場等待我們,一個轉身就又是索隆、香吉士、羅賓等的等身大人偶站一整排,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12月起會在這裡開一間航海王餐廳! 

IMG_8037

IMG_8038

IMG_8039

離開四樓來到SPAO所在的樓層後又意外的遇到正在舉辦進擊的巨人展的活動展場,兵長和艾倫的人型看板旁,有著一間以商會名義開的咖啡廳,然後再一旁則是進擊的巨人展的展覽會場。

首爾弘大商圈的進擊的巨人展會展到2024年3月3號,喜歡進擊的巨人的朋友,如果剛好有來首爾的話,可千萬不要錯過囉!

IMG_8040

IMG_8041

IMG_8042

IMG_8053

IMG_8043

言歸正傳,我們離開的AK&弘大店後,再度來到弘大商圈的步行者天堂鬧區,而知名的Myth豬腳小姐弘大總店就在步行者天堂鬧區內。

由於慕名而來的遊客非常多,所以人多的時候會需要將名字和人數寫在掛在店門口上的板子,但我們抵達的時候非常幸運並沒有人排隊且有空位,得以馬上入座!

IMG_8044

Myth豬腳小姐弘大總店的店內店外到處都是可愛的小豬裝飾,五顏六色的看的是讓人眼花撩亂,相當迷人呢! 

IMG_8045

IMG_8047

IMG_8046

來Myth豬腳小姐弘大總店的遊客基本上都是會點招牌豬腳套餐,除了有分大小份以外,還有分原味和蒜味的兩大類。除此之外還有其他單點料理和特色豬腳餐點,當然還有各種飲料的選擇。

價位來講跟日本相比的話我覺得還蠻便宜的,雖然多少受到日幣大貶值的影響,但以5500日幣左右的價位可以品嘗到包含生菜沙拉、各種小菜、泡菜鍋和超大份量豬腳的套餐和飲料,真的是划算無比!

IMG_8051

IMG_8048

IMG_8049

不知道韓國餐廳是不是都有備好庫存,我們點完餐後椅子都還沒坐熱,小菜、沙拉、鍋物到豬腳等的餐點就馬上陸續上桌,上菜速度超級快!

三種小菜當中我們特別喜歡美乃滋調味且口感比較脆爽的小菜,雖然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但頗為美味!而鍋物的湯頭喝起來頗像泰國冬蔭功,香氣和味道都讓人有很強烈的熟悉感,搭配口感彈牙的麵條相當下酒!

IMG_8050

IMG_8052

重點的豬腳堆得像一座小山,雖然是2~3人份,但我們兩個人完全把它給嗑光,所以如果是3人以上要享用的話,建議是點大份的比較好!

豬腳的口感非常柔嫩,膠質豐富的地方非常多,但吃起來並不會感到油膩,搭配啤酒非常順口。巴在骨頭上的軟筋和膠質滿載的肉塊實在是讓人上癮,因為S小姐不會啃,就讓我獨享這個美味!

 

Myth豬腳小姐弘大總店真的非常的推薦,價格不貴份量又多,再加上味道相當不錯,雖然有可能需要排隊,但很值得,千萬不要錯過囉!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Myth豬腳小姐弘大總店

交通:大眾運輸>>弘大站8號出口徒步4分。

地址:首爾特别市麻浦區東橋洞 164-34。

電話:+82-2-337-2111。

營業時間:12:00~隔天04:00。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23韓國首爾小旅行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