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說到沖繩的美食,牛排可以說是不容錯過的經典之一,而在沖繩內有許多知名的牛排餐廳,而我們這次拜訪的是在取名上跟日本本土的「いきなりステーキ(突然吃牛排)」有異曲同工之妙的「やっぱりステーキ(果然還是吃牛排)」。

「やっぱりステーキ(果然還是吃牛排)」在那霸市區內有許多分店,而我們因為行程安排的關係,拜訪的是位在縣廳前站的やっぱりステーキ8th久茂地店。

從縣廳前站出站後走大概3分鐘左右就會看到橘色裝潢的醒目店面,やっぱりステーキ8th久茂地店除了有提供內用服務以外,還可以從UberEats上點餐送到府,非常方便。

話說「やっぱりステーキ(果然還是吃牛排)」的營業時間非常的長,有些店面甚至營業到半夜,作為宵夜或是二次會都還蠻不錯的呢!

跟日本本土的「いきなりステーキ(突然吃牛排)」相比,「やっぱりステーキ(果然還是吃牛排)」的價位便宜許多,而且種類也有非常多種,我個人是還蠻推薦的。

在點餐選擇部位的時候,也可以順便選擇份量和配餐、飲料,一個人一餐吃下來大概2000日幣左右,個人覺得CP值還蠻高的。 

就跟台灣的牛排店一樣,「やっぱりステーキ(果然還是吃牛排)」也有提供自助式的沙拉吧和湯品、白飯,雖然自助吧的豐富程度上並不如台灣的牛排店就是。

「やっぱりステーキ(果然還是吃牛排)」所提供的醬料選擇非常的多,比起台灣的牛排店來講有過之而無不及,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搭配牛排享用。

這次我和S小姐點的分別是150g的牛五花和「やっぱりステーキ(果然還是吃牛排)」的招牌餐點150g的嫩煎里肌,部位雖然不同但味道和口感都不錯。

比較特別的是「やっぱりステーキ(果然還是吃牛排)」是使用熔岩烤板,因此上桌時基本上是三分熟左右的程度。將牛肉切成小塊後再透過熔岩鐵板來將牛肉烤成自己喜歡的熟度。

不得不說「やっぱりステーキ(果然還是吃牛排)」比日本本土的牛排要好吃許多,肉汁很多且鮮甜,口感也很柔嫩,再加上價格便宜,是頗為推薦的沖繩當地美食!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やっぱりステーキ8th久茂地店

交通:大眾運輸>>縣廳前站徒步2分。

地址:沖縄県那覇市久米2-5-10。

電話:098-862-5529。

營業時間:平日>>11:00~27:00;週六&假日>>11:00~21:00。週日公休。

Tabelog評分:3.05/5.0。

 

 

您可能會有興趣:

沖繩遊記總覽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