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99


一年後二訪HOTEL THE MITSUI KYOTO(三井京都酒店)(點Agoda查詢房間),但不同於前次是用點數入住,這次是以真金白銀入住,主要原因就是三井京都酒店在做入住贈送60000點的活動。

在房晚疊加、一晚1000點和周末入住雙倍點數的活動下,基本上是幾乎實質上免費入住,然後再押上套房券,趁著這個時候再順便慶祝一下S小姐生日真的是再剛好也不過XD。

話說回來今年3月起萬豪入住點數改成浮動制以後,三井京都酒店是日本萬豪體系中少數幾間大幅度調整的飯店之一,最高增加到20000點,之後要以高CP值的點數房入住三井京都酒店真的非常難了呀!

IMG_8238

IMG_8241

300年歷史的三井京都酒店大門的「梶井宮門」不管看幾次都還是覺得相當氣派且讓人感到悠久的歷史氛圍,也讓入住三井京都酒店的住客感到一種穿越時空的錯覺呢!

IMG_5995

IMG_8319

IMG_8323

IMG_6019

雖然三井京都酒店一晚要價不斐,但來入住的遊客還是絡繹不絕,周末更是到了滿房的程度,真的是大家都沒辦法出國只好改成入住國內的奢華飯店呀!

跟一年前來訪時的三井京都酒店相比,內裝並沒有太大的差異,飯店內的裝飾和擺設也沒有太大的更動,很像是時光靜止一般的錯覺。

這次因為是二訪,所以就不會太著重在飯店內設施和裝潢的介紹,相關的照片也會少比較多,有興趣的話可以到這篇三井京都酒店入住遊記看看。

IMG_6018

IMG_5996

IMG_5998

這一篇二訪的遊記主要是著重在房間的介紹,最大的原因就是這次入住的房間因為事前押了套房券所以直接被升等到套房,有別於第一次的普房住宿體驗。

首先進入房間內後是一個還蠻寬敞的玄關,雖然是套房,但玄關的配備跟一般房間並沒有太大的差別。

話說三井京都酒店的套房種類有很多,而因為入住當天訂房情況太滿,所以只有被升等到最低階的DELUXE套房,不過即便如此還是很感激了!

IMG_6003

IMG_6006

IMG_5999

IMG_6007

踏進房間後首先迎來的是有著小小人工庭園景色的客廳,客廳的整體設計、裝潢和色彩的使用跟三井京都酒店整體的風格非常相銜接,非常的古色古香很讓人感到放鬆。

客廳一隅是質感非常好的木造辦公桌,是個可以讓人放緩心情辦公的地方,每次來三井京都酒店都很喜歡這個角落。

IMG_6004

IMG_6005

雖然入住三井京都酒店的話都會提供住客簡單的歡迎點心,但因為事前有跟飯店說是要慶祝S小姐生日來住宿的,所以還另外給了一張手寫的卡片,還蠻貼心的。

相比上次入住時的歡迎點心,這次的點心明顯比較高級一點,除了有米餅以外,還有最中和馬卡龍,而且味道都很不錯。

IMG_6000

IMG_6001

IMG_6002

雖然三井京都酒店並沒有行政酒廊可以使用,但房間內的迷你吧非常豐富,當然這些迷你吧都是需要付費的,希望他哪天可以跟伊拉芙翠豪華精選酒店沖繩宮古一樣房內迷你酒吧可以免費給白金會員以上享用呀!

這次同樣的也有市面上很難買到的山崎12年威士忌,這次是不是也要開來品嘗一下呢(嘴饞)XD。

IMG_6008

IMG_6010

IMG_6026

IMG_6009

穿過客廳來到位在隔壁的寢室,寢室的空間大小跟客廳差不多,但因為放了一張巨大的King Size雙人床,所以感受上會覺得比較壅擠一點,

秉持著三井京都酒店的綠色用色,寢室內處處可以看到綠色的設計,整個空間還蠻沉穩的,燈光也比較昏黃一點,是讓人感到舒適的環境。

另外寢室內的行李置物櫃還蠻大的,將行李箱打開攤平都還會有一點空間留著,使用上還蠻方便。

IMG_6014

IMG_6015

IMG_6016

IMG_6021

IMG_6024

最後來到長條型形狀的浴廁空間,像三井京都酒店這樣的高級酒店來講雙洗面台已經是標準配備,當然廁所和浴室分開獨立空間也是基本的設計。

跟前一次入住三井京都酒店時的浴缸相比,套房的浴缸明顯大了許多,而且浴缸旁還有附設電視,整體設備奢華了一個等級。

IMG_6027

IMG_6028

由於周末人潮多,所以兩間餐廳FORNI和TOKI都有營業提供餐點,而上次在TOKI享用了美味日式早餐後,這次則是來到FORNI享用西式餐點,體驗不同的料理。

三井京都酒店的早餐價位真的不是普通的貴,在日本萬豪系列飯店中幾乎是頂尖的價格設定,但當然也有相對應的水準,尤其是他的日式早餐。

IMG_6030

IMG_6035

IMG_6036

IMG_6037

三井京都酒店的日式早餐是絕對不會讓人失望的豐盛和美味,擺盤也很精緻美麗,是在目前住過的日本萬豪系列飯店中相當讓人印象深刻的日式早餐。

IMG_6033

IMG_6034

至於原本期待的西式早餐就讓人稍嫌失望了一點,雖然班尼迪克蛋是無可挑剔的美味,但整體的豐盛程度不如日式早餐,配菜的部分也相對寒酸了一點,個人是覺得沒有到6100日幣的價值。

如果想要品嘗真的豐盛的西式早餐,大阪瑞吉酒店就是一個很棒的選擇,住了兩次都讓人相當滿意呢!

IMG_6029

IMG_6038

一邊看著窗外美麗庭園一邊享用早餐,一邊感受陽光透過落地窗灑進來的溫暖,飯後再來到庭園內走走看看正在含苞待放的梅花,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早晨呀!

隨著疫情逐漸趨緩,出國限制也逐漸鬆綁,這可能是在日本國內體驗的最後一間奢華飯店,接下來要轉換跑道開始奔向其他國家的懷抱了XD。

 

 


檢視較大的地圖 

HOTEL THE MITSUI KYOTO

交通:大眾運輸>>地下鐵二条城前站2號出口徒歩3分。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油小路通二条下る二条油小路町284。

電話:075-468-3100。

 

 

你可能會有興趣:

京都遊記總覽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