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35


大阪堂島雅樂軒酒店(點Booking.com查詢房間)在2021年6月底開幕後大約兩個月,找了個周末來入住體驗西日本第一間的雅樂軒品牌,之前入住雅樂軒品牌是在馬來西亞家族旅時,特別難忘記在頂樓酒吧喝酒的時光。

作為日本第二間雅樂軒品牌飯店的大阪堂島雅樂軒酒店地理位置非常棒,距離大阪車站只要10分鐘的距離,離北新地鬧區也不遠,無可挑剔。

IMG_1551

IMG_1524

IMG_1525

IMG_1547

雅樂軒的風格跟MOXY其實差不多,是屬於比較歡樂型,因此說他是比較高級一點的MOXY也不為過。不得不說MOXY、雅樂軒和W的風格都蠻類似,只是高級奢華程度有所不同就是。

而且一進門就是一個載著有ALOFT和MARRIOTT標誌行李的可愛小卡車,給人的第一印象就很特別。

IMG_1544

IMG_1546

IMG_1545

IMG_1548

IMG_1550

大阪堂島雅樂軒酒店的一樓整體空間還蠻繽紛且裝飾眾多,非常喜歡這個用眾多滑板組成一個藝妓圖案的滑板牆,非常的有特色。

而夾著大廳櫃台的是The WAREHOUSE餐廳和W XYZ酒吧,可惜因為是在緊急事態宣言中入住,所以W XYZ並沒有提供任何酒飲,房間內也沒有迷你吧,稍嫌可惜。

IMG_1527

IMG_1528

意外遇到同樣是台灣出身的櫃台人員,一邊話家常一邊迅速的辦理完入住手續。因為是前一天才決定要來入住,因此也只剩下基本的房型,完全沒有升等的機會,不過還是感謝飯店幫忙安排在最高樓的房間。

大阪堂島雅樂軒酒店每層樓的電梯空間都是非常有特色的特色藝術牆,走廊也有帶入一點玩心的設計,比較不同於一般的商務旅館。

IMG_1529

IMG_1530

IMG_1533

IMG_1542

雖然是入住基本房,但房間意外的還是相當寬敞,一進房後最先映入眼簾的是獨立且空間蠻寬敞的盥洗及衣櫃空間。備品相對比較簡單,但該有的還是一應具全。

而室內拖鞋和浴衣等備品則是放在開放式衣櫃下方的儲物櫃,整體設計雖然比較簡單,但該有的功能還是蠻齊全的。

IMG_1532

IMG_1531

廁所和淋浴空間是分開獨立的,原本期待房間內會有浴缸可以泡澡,但沒想到只有淋浴空間,可能只有大阪堂島雅樂軒酒店的套房才有浴室。

IMG_1534

IMG_1535

IMG_1536

接著來到寢室空間,一張巨大且整體高度高、床墊非常厚的Queen尺寸床鋪佔據其中一角,對角線那一端則是L型的沙發椅和五彩繽紛的小長桌,另外一角則是迷你吧。

整體空間和擺設雖然簡單,但五彩繽紛的地毯以及點綴在牆上那彷彿地圖的圖案設計,都帶給房間很不同的氛圍。

IMG_1537

IMG_1541

沙發椅和桌子的高度坐起來且使用起來很舒服,是我這次入住大阪堂島雅樂軒酒店時非常喜歡的一個小角落。

IMG_1538

IMG_1539

不知道是因為開幕沒多久還在做活動的關係還怎樣,房間桌上除了有放著最近日本非常流行用來掛口罩的鍊子之外,沙發上還放著黑膠唱片,雖然房間內並沒有可以放黑膠唱片的撥放器,讓人很困擾就是XD。

IMG_1540

大阪堂島雅樂軒酒店的房間內只有簡單提供沖泡式的茶飲和咖啡,冰箱內並沒有放置付費酒飲,不過飯店一樓就有W XYZ酒吧,飯店對面也是便利商店,想要來一杯的時候很方便就是。

IMG_1578

IMG_1576

IMG_1577

IMG_1580

IMG_1581

早餐是在飯店一樓的The WAREHOUSE餐廳內提供,是屬於半自助形式的早餐,除了主餐以外的喜瑞爾和飲料之外,都是事前點餐後提供。

原本以為入住遊客非常多,但意外地享用早餐的住客並不多,再加上餐廳本身座位也不少,整體空間還蠻寬敞很舒適。

IMG_1582

IMG_1583

IMG_1584

比起MOXY的早餐,大阪堂島雅樂軒酒店的早餐等級比較高一點,內容相對比較豐富,但口味上中規中矩,並沒有給人太深刻的印象,不過大阪堂島雅樂軒酒店所使用的器皿都還蠻繽紛可愛的。

IMG_1585

IMG_1587

IMG_1588

雖然不像吉隆坡中環廣場雅樂軒酒店有頂樓戶外泳池,大阪堂島雅樂軒酒店還是有附設健身房,健身房內的器具非常齊全且種類很豐富,完全可以好好地流汗舒暢一下。

作為日本第二間雅樂軒品牌飯店的大阪堂島雅樂軒酒店跟MOXY和W所走的路線很類似,價格也不高不低,比較下來我是覺得住MOXY可能還比較划算,除非剛好有在做價格促銷或活動就另當別論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大阪堂島雅樂軒酒店

交通:大眾運輸>>北心地站徒歩約3分。

地址:大阪市北区堂島浜2丁目1-31。

電話:06-4796-6662。

 

 

你可能會有興趣:

大阪遊記總覽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