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02


因為天氣炎熱,所以原本今天中午已經做好要吃鰻魚來解暑的心理準備,但抵達餐廳後才發現因為疫情影響而改成能預約的規則後,當天已經客滿的情況下,只好轉戰一旁的拉麵店「鱗」。

原本不抱任何期待的踏進這間「鱗」拉麵店,但意外的被他的美味給震驚,大推這間名不見經傳的拉麵店!

IMG_1100

「鱗」位在阪急南方站或是地下鐵御堂筋線西中島南方站的小巷弄內,跟一般拉麵店相比,空間寬敞許多,座位數也多,不太需要排隊就能入座用餐。

IMG_1101

「鱗」是間以鹽味拉麵為主要商品的餐廳,菜單內容並不多元,但可以選擇加價升級成套餐。價位本身在拉麵店中算是正常價位。

IMG_1103

IMG_1102

IMG_1104

這次我和S小姐點的是糖心蛋鹽味拉麵和叉燒鹽味拉麵,價格上差了約200日幣,叉燒鹽味拉麵卻多了很多叉燒肉片。

「鱗」的叉燒是屬於薄切且不是油脂豐富的類型,可以很明顯地品嘗的肉質纖維的質地,口感上並不乾柴,很討人喜歡。

麵條並不是我設想的細麵,而是較粗且口感較為有嚼勁的類型,至於湯頭因為加入了許多柴魚片,所以除了鹽味湯頭本身的回甘外,更多了柴魚的鮮甜,超級美味!

雖然是臨時起意且誤打誤撞的踏入「鱗」拉麵店,但拉麵的美味程度完全讓人驚艷,意料之外的美味!

 

 


檢視較大的地圖 

らーめん鱗西中島店

交通:大眾運輸>>西中島南方站徒歩約5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淀川区西中島4-5-22 第3新大阪ビル 1A。

電話:06-6829-7277。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2:00。

Tabelog評分:3.73/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拉麵&沾麵

居酒屋

燒鳥串燒

鰻魚飯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親子丼&天婦羅

甜點

其他&各國料理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