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30


之前入住大阪瑞吉酒店時,因為用了UBER EATS意外點到一間非常道地的台灣料理店,令人懷念的味道一直讓人想要二訪,趁著這次入住W大阪酒店時,午餐就來拜訪這間台灣料理店「好呷」。

「好呷」雖然是位在大阪市區內,但距離地下鐵車站並不是很近,需要走個大概5分鐘左右才能抵達,但完全不會影響滿懷期待的心的我們來訪。

IMG_0188

IMG_0191

原本是打算在店內用餐的,但因為事前沒有調查好「好呷」因為緊急事態宣言從4月底開始只接受外帶,因此抵達餐廳後就臨時改成外帶,帶到W大阪酒店內享用。

「好呷」的店內放著的是台灣音樂,店家裝潢扣除掉日文以外,會讓人誤以為是在台灣的店家,真的是讓人懷念台灣的一切。

IMG_0189

IMG_0190

「好呷」的菜單非常豐富,除了有台灣的名物,炸機排和滷肉飯、珍珠奶茶之外,還有其他串燒炸物,甚至還有台灣啤酒、各種台灣水果啤酒,恨不得每樣都點來品嘗。

價格上我覺得並沒有太貴,以日本的物價來講還算可以接受,不過就算他再貴一點我還是會來訪,畢竟鄉愁是沒辦法用錢來衡量的。

IMG_0230

因為不能內用,所以就帶來W大阪酒店的房間內享用,坐在24樓的房間靠窗吧檯,一邊享用台灣的美食,真的是很奢侈的享受呀!

IMG_0231

IMG_0232

雖然因為悶在紙袋和飯盒裡,導致雞排有點軟掉,但味道還是非常的道地。不只是雞排,就連滷肉飯和珍珠奶茶都非常的台灣味,完完整整的將台灣的味道搬來日本。

以這樣的價格,份量其實還蠻實在的,再加上味道真的很道地,不只是這次的二訪,之後有機會也還會想要再來品嘗,大推薦呀!

 

 


檢視較大的地圖 

好呷

交通:大眾運輸>>長堀橋站徒歩5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島之内2-6-33。

電話:06-6212-1228。

營業時間:12:00~22:00。

Tabelog評分:3.28/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拉麵&沾麵

居酒屋

燒鳥串燒

鰻魚飯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親子丼&天婦羅

甜點

其他&各國料理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