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77


首爾的第一個夜晚我們事先在Klook上預約了南山首爾塔的門票,打算用首爾夜景來結束第一天都行程。

從市區前往首爾塔的方式有很多,像是可以從明洞站走一段路搭纜車上山,也可以在明洞站或其他地鐵搭乘2、3或5號公車前往,如果想省錢且時間又不趕的話,是蠻建議搭公車邊欣賞首爾街景變前往南山首爾塔喔!

IMG_1939

IMG_1940

IMG_1941

IMG_1943

打著公車抵達終點站後一下車非常像是京都塔的南山首爾塔就出現在眼前,夜裏的南山可能是因為遊客相當多並不會太冷,懷著期待的心情變往首爾塔方向前進。

IMG_1944

IMG_1945

夢幻般的夜景燈光是N首爾塔的亮點,據說用在燈光照明的投資金額就高達15億韓圓。另外特別的是,塔上安裝了70多套可以隨風舞動的「蘆葦燈」,只要放入100元韓元的話,淋浴噴頭就會有光噴薄而出,形如沐浴。

N首爾塔的燈光是利用最新的LED技術設計,不同的季節照射首爾塔外觀的色彩和曲線都會不同,每天晚上7點到12點的整點還會有「首爾之花」燈光作品,從各個角度向天空發光,彷彿首爾的夜空中盛開著花朵。

IMG_1955

IMG_1950

如果跟我們一樣事先在Klook上買了門票的話,可以在一樓直接搭電梯前往五樓展望台入口處後,在入口處旁的兌換機兌換門票。

而換好門票後還不能夠馬上登塔,而是需要等待叫到門票上的號碼後才能進入,所以有時候遊客多的話可能會需要等個半小時以上呢!

IMG_1952

IMG_1954

趁著等待的時間在五樓隨處逛逛,除了售票處外也有伴手禮店和餐飲店,可以逛逛或吃點東西打發時間,或者也可以研究一下回程的交通方式。

IMG_1948

IMG_1956

IMG_1957

IMG_1958

IMG_1959

在外頭等待了一陣子終於得以進入大門,原本以為進入後會是直接搭乘電梯前往展望台,結果沒想到穿過長廊和大廳後,竟然又是另外一批等待搭乘電梯的遊客,真的是有著排不完的隊伍。

不過比起在外頭等待,裏頭的等待區域有趣許多,有許多動畫和投影可以欣賞,讓無聊的等待時間多了一點歡樂。

IMG_1960

IMG_1962

IMG_1974

南山首爾塔建於1975年,高達236.7公尺,是集旅遊觀光和電視發射為一體的地標建築,在2005年時耗資15億韓圓進行7個月的改裝工程,並改名為N首爾塔。

IMG_1963

IMG_1964

IMG_1967

IMG_1969

N首爾塔的觀景台是眺望漢江和欣賞首爾夜景的絕佳地點,站在觀景台上可以將首爾的景色給盡收眼底,但說實話我覺得首爾的夜景真的還好XD。

除了可以在這裡單純欣賞風景外,也可以在咖啡廳或餐廳內邊用餐邊看景色,相當奢侈。

IMG_1973

IMG_1972

位於N首爾塔PLAZA第二層的的屋頂露台也是欣賞首爾美景的愜意地方,露臺上鋪著巨大木地板,充滿著異國情調而吸引許多許多戀人來訪。

有戀人的地方就是會有同心鎖,一旁的欄杆上掛滿了各式各樣的同心鎖,雖然是N首爾塔的特色,但看久了也是覺得蠻詭異的呢XD。

IMG_1975

IMG_1970 

在N首爾塔下還有一家泰迪熊博物館,由「歷史館」和「特別館」構成,通過各種泰迪熊玩具來展示首爾的過去、現在和未來。不過泰迪熊館進入需要門票,我們也就沒有參觀了。

IMG_1976

IMG_1977

排了很久的隊伍卻在首爾塔上待不到20分鐘 ,CP值真的是點的可以,再加上首爾塔看出去的夜景真的是沒有很美,更覺得有點浪費時間呀XD。

建議可以挑個不是週末也不是旅遊旺季的時候來,可能會減少一點排隊所需要的時間,要不然真的是會比較辛苦呀!

 

 


檢視較大的地圖 

南山首爾塔

交通:大眾運輸>>地鐵4號線明洞站3號出口步行10分鐘至纜車站,搭乘纜車前往。或搭乘循環公車前往。

地址:首爾市南山區南山公園路105。

電話:+82 2-6262-4000。

營業時間:首爾塔>>平日&周日:10:00~23:00、週六:10:00~24:00。纜車>>10:00~23:00。

門票:首爾塔>>11000韓圜。纜車>>來回9500韓圜、單程7000韓圜。循環公車車票>>現金1200韓圜、交通卡1100韓圜。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19跨年瘋狂之旅】【韓國】首爾機場交通&市區交通(地鐵、公車、觀光公車)介紹

【2019跨年瘋狂之旅】【首爾。安國站】北村八景&三清洞,可愛迷人的老街散策(同場加映:人氣爆棚的黃生家刀削麵)

【2019跨年瘋狂之旅】【首爾。景福宮站】景福宮,規模最大最悠久的朝鮮時期宮殿建築

【2019跨年瘋狂之旅】【首爾。安國站】昌德宮&昌慶宮

【2019跨年瘋狂之旅】【越南。峴港】五行山,峴港郊區神聖石灰岩寺廟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