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58


截至目前為止來過幾次新加坡,但都是因為轉機而順道拜訪,並非專程為了新加坡而來,這次從蘇梅島回大阪的中途也特地停靠了一下新加坡,雖然時間短暫但也在新加坡內溜搭了一下。

這次在新加坡入住的飯店是位在Chinatown車站一旁的新加坡布里斯酒店,他並不是什麼很高級或很高檔的飯店,簡單乾淨且交通位置不錯是他主要賣點。

IMG_9753

新加坡布里斯酒店外觀其實還鰻古色古香,非常有特色,新加坡市內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這種可愛的建築,沒想到我們這次入住的飯店竟然是這樣的外觀。

IMG_9754

新加坡布里斯酒店的對面就是Chinatow Point唐城坊,要逛街吃東西都非常方便,而且新加坡布里斯酒店附近的餐廳和商店都很多,整體非常熱鬧,重點是距離Chinatown車站只要1分鐘,無可挑剔。

IMG_9755

IMG_9756

IMG_9757

新加坡布里斯酒店不只建築物外觀古色古香,內部的裝潢也非常的有中國感,陶瓷和布滿整個天花板或是牆壁的書法,都非常的有特色。

雖然裝潢古色古香,但設計上並不會太老舊,整體還是維持得乾淨明亮且舒服。

IMG_9765

IMG_9758

IMG_9760

IMG_9761

新加坡布里斯酒店的房間就是簡單樸實,並沒有什麼奢華的擺設或是家具,一張舒服且寬敞的大床,足夠的空間放置行李,房間採光也非常足夠。

雖然我們入住的房間剛好是在大馬路旁的房間,但意外地並沒有很吵,並不會因為車水馬龍而難以入眠。

IMG_9762

房間內有提供沖泡的咖啡和茶飲,以及兩罐免費的小瓶礦泉水,至於放在一旁的大瓶礦泉水和泡麵則是需要付費的,各式2新幣,感覺上還不會太貴。

IMG_9759

IMG_9764

新加坡布里斯酒店房間內的盥洗空間設計上比較奇特一點,洗面台是在房間內,而隔間起來的則是半乾濕分離的淋浴間和廁所,整體上蠻乾淨的,水壓也很強洗起來相當舒服。

這次新加坡轉機行程其實很短暫,停留不到24小時,再加上我們看燈光秀而比較晚回飯店,所以實際待在飯店的時間不長,以這樣的需求來講新加坡布里斯酒店相當實惠,交通又方便,頗為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新加坡布里斯酒店

交通:大眾運輸>Chinatown站徒步1分鐘前往。

地址:62 Upper Cross St, Singapore 058353。

電話:+66 6438 1088。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19泰國蘇梅島度假之旅】蘇梅島宴賓雅度假村,臨海舒適高CP值度假好去處

【2019泰國蘇美島度假之旅】Malee Kitchen Uptown,美味價格親民泰式料理

【2019泰國蘇梅島度假之旅】安通國家海洋公園一日遊

【2019泰國蘇梅島度假之旅】Let's Relax Spa Samui,差強人意的泰國連鎖按摩體驗

【2019泰國蘇梅島度假之旅】Ranong Restaurant,當地人喜愛的泰國熱炒店

【2019泰國蘇梅島度假之旅】Duomo,查汶大街上的義式料理餐廳

【2019泰國蘇梅島度假之旅】【新加坡】麥士威熟食中心之阿仔海南雞飯,柔嫩滑順的海南雞料理

【2019泰國蘇梅島度假之旅】【新加坡】濱海灣花園超級樹&OCBC空中走廊,夢幻無比的阿凡達燈光秀

【2019泰國蘇梅島度假之旅】【新加坡】濱海灣花園之雲霧林Cloud Forest,失落世界般的室內花園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