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01


從西班牙離開的班機是早上8點,扣掉買土產的時間其實已經所剩不多,所以我們就沒有特別找巴塞隆納機場內比較大的貴賓室,而是直接詢問櫃檯距離登機口最近的貴賓室就進去了。

也因此我們這次拜訪的VIP SALA PAU CASALS貴賓室位置比較靠近哪裡也不是很清楚,再加上用同樣名字在網路上搜尋跑出來的照片也不太一樣,實在是都懷疑自己到底是去了哪個貴賓室XD。

IMG_9300

IMG_9301

VIP SALA PAU CASALS貴賓室位在巴塞隆納第一航廈的二樓,過了行李檢查後,往右邊走就會看到通往二樓的手扶梯和電梯。

IMG_9302

IMG_9303

VIP SALA PAU CASALS貴賓室是一個口字型的形狀,貴賓室內的座位並沒有到非常多,不過因為早上來訪的遊客不多,所以整體還蠻空曠的。

再加上VIP SALA PAU CASALS貴賓室內的照明非常明亮,且全部都用大理石砌成,給人一種寬敞且高級的感覺。

IMG_9304

IMG_9306

IMG_9307

IMG_9312

可能是因為時段的關係,餐點的部分主要以輕食、水果、麵包和生食、餅乾為主,幾乎沒有看到熟食,不過他們的火腿還蠻好吃的,口感柔嫩且多油脂,超推薦!

一大早希望用比較熱的食物來溫溫肚子,所以看到這些食物就沒有吃太多,再加上時間有點趕,待了一下就離開了。

IMG_9311

IMG_9308

IMG_9309

IMG_9305

IMG_9310

飲料和酒品的選擇還蠻豐富的,雖然是早上,但我還是倒了一杯香檳來搭配火腿享用,香檳意外的還蠻順口。

整體來說,VIP SALA PAU CASALS貴賓室給我的感覺就是中規中矩,沒有太突出也沒有太失敗,重點是我去的內裝跟網路上的照片完全不一樣,這點讓我很納悶就是XD。

 

 


檢視較大的地圖 

PAU CASALS貴賓室

地址:巴塞隆納機場第一航廈。

費用:使用星空聯盟高卡會員卡進入。 

 

 

 

您可能會有興趣:

【機場貴賓室體驗】【德國。法蘭克福機場】漢莎航空Senator貴賓室(Gate A13) 

【機場貴賓室體驗】【德國。法蘭克福機場】漢莎航空Senator貴賓室(Gate Z50) 

【機場貴賓室體驗】【冰島。雷克雅維克機場】Saga Lounge,極為推薦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義大利。羅馬達文西機場】英國航空貴賓室,乏善可陳的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義大利。羅馬達文西機場】Passenger Lounge,設計時尚的機場貴賓室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