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49


上次蜜月來土耳其機場轉機的時候,就看到非常富麗堂皇的土耳其航空CIP貴賓室,那時候就立下了總有一天要來訪的願望,結果沒想到土耳其機場遷址,貴賓室也就跟著煙消雲散。

而這次以可以進貴賓室的身分來訪土耳其機場,前往的貴賓室則是新機場的土耳其航空商務貴賓室。在新機場內,土耳其航空直營的貴賓室有兩個,一個是商務貴賓室,一個是土耳其Miles & Smiles貴賓室,兩個在不同的方向,而我們這次來訪的則是商務貴賓室。

IMG_7048

IMG_7049

商務貴賓室的入口是在E1登機口附近,會看到通往二樓貴賓室入口的巨大手扶梯,給人的感覺還蠻氣派的。

IMG_7050

上到二樓後有個櫃檯,基本上櫃檯是用來資訊的,並不需要出示登機證,直接在機器上掃描登機證的條碼就可以進入貴賓室。

IMG_7051

IMG_7054

而在貴賓室內處處可以看到這種機器,這個是領取貴賓室網路密碼的機器,一樣是掃描登機證的條碼即可,非常方便。

而拿到的網路帳號密碼並沒有限定只能一台機器使用,像我就連了三台XD。

IMG_7052

IMG_7055

IMG_7056

IMG_7061

IMG_7062

土耳其商務貴賓室內的空間非常大,是屬於狹長形的,裏頭的座位分成非常多區域,有的走設計風格,有的則是對著大螢幕,有的則是讓人感到放鬆。

IMG_7066

IMG_7068

同時也有沙發椅種類的休息座椅或是很有書香風格的座位,基本上座位數量非常多,就算遊客多也不會到沒有位置坐的程度。

加上我們因為是3點多抵達土耳其機場,來貴賓室的遊客是少之又少,幾乎是到了包場的程度XD。

IMG_7063

IMG_7075

IMG_7076 

IMG_7071

IMG_7064

貴賓室雖然大,餐點雖然也集中在中央區域,但貴賓室各處都有飲料櫃、水果吧和咖啡茶飲吧,並不需要走很遠才有飲料點心可以拿,這點相當棒。

IMG_7059

IMG_7067

因為我們來的時間太早,所以只有一些簡單的輕食和沙拉等餐點,熟食的部分都還沒有開始營業,有點可惜。不過在飛機上吃了非常豐盛的早餐,要我再繼續吃也實在是吃不下呀!

IMG_7069

IMG_7070

IMG_7072

IMG_7074

IMG_7073

走到貴賓室的最深處有一個玲瓏可愛的兒童遊樂區,還有一台飛機可以爬上爬下,是個很適合消耗小孩體力,然後才能在飛機上不吵鬧好好睡覺的地方XD。

IMG_7077

如果夜班航機覺得累的話,也可以到寧靜區躺著休息,目測推估共有大約10間以上的寧靜區躺椅,不過凌晨時段幾乎是全滿狀態,需要點運氣。

我覺得可能是我胃口被養大,土耳其商務貴賓室雖然寬敞舒服氛圍也不錯,沒有什麼好挑剔的地方,但感覺上比較中規中矩,不太有自己的特色,稍稍可惜。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土耳其航空CIP貴賓室

地址:土耳其伊斯坦堡機場出境層星巴克咖啡旁。

營業時間:24小時。

費用:需使用星空聯盟高卡會員卡、搭乘星空聯盟會員商務艙/頭等艙或持有土航Miles&Smiles Elite和Elite Plus。

 

 

您可能會有興趣: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羽田機場】ANA貴賓室,人生首次機場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台灣。高雄機場】長榮貴賓室,意料之外的優質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台灣。高雄機場】華航貴賓室,讓人失望的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聯合航空貴賓室,舒適餐點美味且寧靜的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德國。法蘭克福機場】漢莎航空Senator貴賓室(Gate A13) 

【機場貴賓室體驗】【冰島。雷克雅維克機場】Saga Lounge,極為推薦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德國。法蘭克福機場】漢莎航空Senator貴賓室(Gate Z50)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環亞機場貴賓室(入境區T2)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