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89


每次來到北海道就是要讓S小姐吃一下成吉思汗才有好臉色看,記得一年多前來訪時是去札幌市區內的いただきます成吉思汗燒肉店。而這次拜訪的則是札幌市內Tabelog分數最高的だるま本店。

だるま本店是所有だるま系列店中分數最高的,但其實我覺得同一系列的店家味道應該是不會差到太多,所以如果不想要排隊的話,建議可以去其他分店喔!

IMG_5081

IMG_5080

だるま本店距離いただきます其實沒有很遠,走幾步路就能抵達,簡直就是王對王的局面。而だるま本店是位在巷弄內,要不是特別來找的話,其實很容易錯過。

而だるま本店的其他系列分店也都位在附近的街區內,所有店家都是5點開始營業到隔天凌晨,是個相當「硬」的營業時間。

由於だるま本店是間非常有人氣的店家,如果不想要花長時間排隊的話,建議第一輪就入店用餐,最好的排隊時間大概是在開店前50分鐘左右,這時候來排隊基本上可以第一輪進入用餐。

IMG_5083

不同於いただきます,だるま本店的菜單種類其實非常少,肉類只有成吉思汗、上等肉和菲力肉三種,也沒有湯類等料理,倒是酒類的選擇相當多。

價位來說的話,だるま本店比いただきます要便宜上非常多,在酒類價格差不多且不考慮美味程度的情況下,想要用比較便宜的價格品嘗羊肉燒肉的話,だるま本店應該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IMG_5084

入座後沒有多久服務人員就會會在烤盤上放置洋蔥和長蔥,這樣一份要200日幣,如果想要追加的話可以直接跟服務人員點餐。

IMG_5085

除了店家提供的醬料之外,也可以在醬料內加入大蒜或是辣椒,但我覺得加了以後味道並沒有差太多就是XD。

IMG_5088

IMG_5087

IMG_5089

由於だるま本店的肉類料理就只有三種,因此我們第一輪就各點了一份,而第二輪則是追加了一份成吉思汗。

以口感來說,だるま本店的羊肉並不會太潤,口感很扎實也有嚼勁,味道的話則沒有太讓人感到驚艷,不過偶爾會有肉汁相對多且甜的肉塊。

其實說實話,雖然だるま本店是札幌市區內Tabelog最高分的羊肉燒肉,但我和S小姐一致覺得いただきます比較好吃。

IMG_5091

因為後來我們有點白飯來配肉吃,所以也點了一份平常比較不會吃到的鹽辣真鱈魚胃袋,口感非常的脆且很下飯和很配啤酒,不過點這道料理來品嘗的遊客不太多。

IMG_5090

だるま本店的生啤酒杯非常特殊,乍看之下份量非常大,但其實杯底不深,加上一杯550日幣的價格,感覺上並不是很划算。

整體來說,だるま本店的味道雖然不錯且價格便宜,但因為要排隊很久才能入店用餐,在這樣的情況下,我會比較推薦いただきます,畢竟料理的種類多且相當美味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だるま本店

交通:大眾運輸>>地下鉄すすきの站或中島公園站徒歩7分。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南五条西4 クリスタルビル 1F。

電話:011-552-6013。

營業時間:17:00~03:00。12/31~1/2公休。

Tabelog評分:3.79/5.0。

 

 

你或許會有興趣:

【北海道。遊DAY1(上)】支笏湖/豐平峽/定山溪Grand Hotel瑞苑 

【北海道。遊DAY1(下)】支笏湖/豐平峽/定山溪Grand Hotel瑞苑 

【北海道。遊Day2(上)】二見公園/札幌/北海道舊本廳舍/雪華亭/哨子館/小樽運河/旭展望台 

【北海道。遊Day2(下)】二見公園/札幌/北海道舊本廳舍/雪華亭/哨子館/小樽運河/旭展望台 

【北海道。遊Day3】三角市場/小樽/海寶樓/羊蹄山半月湖/大門橫丁/函館山夜景/金森紅磚倉庫 

【北海道自駕遊】【道央。札幌│遊】羊之丘展望台,札幌的代表性風景 

【北海道自駕遊】【道央。札幌│遊】「日本三大夜景」之藻岩山展望台&「北海道內最接近天空的展望高樓」之JR Tower展望室 

【北海道自駕遊】【道央。札幌。二十四軒站│食】定食めし屋,大人氣的札幌早餐選擇 

【北海道自駕遊】【道央。札幌│遊】「札幌的信仰中心」之北海道神宮 &「札幌市的著名地標」之札幌市時計台 

【北海道自駕遊】【道央。札幌│遊】朝日啤酒北海道工廠,免費導覽與美味啤酒的暢飲 

【道央。札幌。すすきの站│食】いただきます,美味無比的成吉思汗羊肉燒烤店 

【道央。長万部│食】駅弁かなや,毛蟹飯的發祥地「長万部毛蟹便當」 

【道央。札幌│遊】白色戀人公園,彷彿來到童話世界般的浪漫場景 

【道央。札幌。二十四軒站│食】北のグルメ亭,札幌早餐美味海鮮好選擇 

【道央。札幌│遊】真駒內滝野靈園「頭大佛」,建築大師安藤忠雄的最新力作 

【道央。小樽│遊】天狗山夜景,北海道三大夜景 

【道央。小樽│食】滝波食堂,人氣的美味海鮮料理食堂 

【道央。登別│遊】登別地獄谷散策,彷彿地獄般的火山景色 

【道央。積丹│遊】神威岬,風景優美的女人禁忌之地 

【道央。積丹│食】みさき,人氣爆棚海鮮丼 

【道央。積丹│遊】黃金岬,展望台上的積丹藍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