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605


依照我們行程的安排來講,我們應該不是住在陶波湖,因為這樣必須隔天先開2個小時左右的車程才能抵達第一個景點,但因為陶波湖是個很吸引人的地方,加上又是附近的大城鎮之一,所以還是成為我們的住宿選擇。

陶波鎮內的住宿選擇相當多,因為預算考量,我們選擇一間距離市區比較有點距離(徒步還是走的到)的旅館,阿卡普爾科汽車旅館Acapulco Motor Inn。

DSC08615

DSC08616

阿卡普爾科汽車旅館Acapulco Motor Inn附近應該就只有這間旅館,其餘都是民宅,而阿卡普爾科汽車旅館的房間數非常多,共有兩個大區域,但當天都是額滿的狀態,外國的聖誕節真的是很驚人啊!

DSC08614

一開始先在門口建築的櫃檯辦理入住手續後,就可以前往服務人員告知的號碼的房間。話說回來阿卡普爾科汽車旅館的房門頗難打開,我們還請服務人員來幫我們處理一下呢XD。

 

DSC08603

DSC08602

一個區域內少說也有10間以上的房間數目,每間房間的大小都不太一樣,跟預約的房型有所關係。

DSC08605

DSC08607

DSC08608

個人蠻喜歡阿卡普爾科汽車旅館的房間,雖然沒有說到非常寬敞,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除了床鋪和沙發桌椅外,也有提供用具齊全的小型廚房,很適合到市中心的超商購買食材回來料理。

DSC08613

DSC08612

廚房櫃子裏頭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餐具和料理設備,還有提供微波爐,人多的話真的蠻適合自己煮節省旅費的。

DSC08609

DSC08610

DSC08611

房間內的浴室小巧玲瓏,是乾濕分離形式的,並沒有浴缸設備。整體非常乾淨整齊,重點是有提供沐浴乳和洗髮乳,沒有學到像歐洲旅館都不提供備品的這個壞習慣XD。

以一晚一個人大約1000台幣左右的房價來說,阿卡普爾科汽車旅館完全沒有值得挑剔的地方,乾淨舒適交通也不錯,住再多晚也不會覺得心痛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阿卡普爾科汽車旅館Acapulco Motor Inn

交通:大眾運輸>>無。

地址:19 Rifle Range Road, Taupo, New Zealand。

電話:+64 7 378 7174。

 

 

你可能有所興趣: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ANA貴賓室,寬敞無比的全日空大本營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聯合航空貴賓室(United Club) 

【2018紐澳4千里長征】成田NRT>上海浦東PVG>奧克蘭AKL,ANA全日空&紐西蘭航空搭乘體驗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漢米爾頓花園,各國特色花園聚集的特色景點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藍泉(Blue Spring),清澈見底的絕美山中溪流步道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哈比人電影場景(Hobbiton Movie Set)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阿米蒂奇飯店,陶蘭加小鎮內的極佳住宿選擇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蒂普亞地熱公園(Te Puia)&波胡圖間歇泉(Pohutu Geyser)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Aorangi Peak Restaurant,羅托魯瓦湖景觀餐廳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Wai-O-Tapu地熱公園,色彩鮮豔無比的畫家調色板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胡卡瀑布(Huka Falls)&陶波湖(Taupo Lake)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