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512


行程第二天我們來到北島的其中一個大城市,羅托魯瓦。羅托魯瓦是以當地的巨大湖泊和周遭的地熱景觀出名,在我們去完蒂普亞地熱公園&波胡圖間歇泉後,在前往下一個景點之前,特地繞去這間位在半山腰的Aorangi Peak Restaurant享用我們的午餐。

DSC08502

DSC08503

DSC08504

蒂普亞地熱公園前往Aorangi Peak Restaurant需要大約15分鐘的車程,幾乎一半以上的車程都是在爬山,畢竟要能將巨大的羅托魯瓦湖給盡收眼底的話,不登高可是沒有辦法望遠的。

因為事前擔心聖誕假期會有很多人前來用餐,所以有特別先寄信跟飯店說要預約,還指定窗邊的位置,結果後來發現來訪的遊客其實不多,但有事先預約還是比較保險的。

DSC08505

DSC08506

DSC08509

Aorangi Peak Restaurant給的人感覺有點溫馨,室內裝潢很有特色,也很應景的擺放了許多聖誕裝飾。中午用餐時刻卻只有我們一組客人,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後來才陸陸續續有散客和團客前來。

據說Aorangi Peak Restaurant是中國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的拍攝地點,難怪會有這麼多中國遊客來訪。

DSC08512

DSC08513

Aorangi Peak Restaurant最重要的景色--羅托魯瓦湖,真的是美的無以復加,長12.1公里、寬9.7公里、面積達79.8平方公里的羅托魯瓦湖相當漂亮,即便拜訪當天雲層厚重也不減羅托魯瓦湖的美麗。

DSC08507

DSC08508

Aorangi Peak Restaurant的午餐菜單選擇不多,除了前菜和湯品之外,主餐只有牛肉、羊肉、今日特選魚和鮭魚四種選擇,價格上並沒有因為是景觀餐廳而比較貴,在當地應該算是正常價格。

DSC08515

DSC08514

我和S小姐最後選了牛排和今日特選魚(鱈魚),個人蠻喜歡鱈魚的扎實彈牙口感,份量也不錯;至於牛排雖然煎烤的過頭(我們點Medium)導致口感變得很柴,但表面的焦黑非常香且醬汁調配得恰到好處,還蠻推薦的。

整體來說是個還不錯的用餐體驗,不會因為是景觀餐廳就捨棄的餐廳本來應該注重的食物美味,這點還不錯。

DSC08516

DSC08517

DSC08518

最後在要離開餐廳之前,特地繞去餐廳的外部庭園,不透過窗戶下再一次欣賞美麗的羅托魯瓦和羅托魯瓦城市,白天的景色相當漂亮,也讓人很好奇夜晚的景色會是如何,應該會很浪漫吧!

 

DSC08519

Aorangi Peak Restaurant的入口處還有幾隻草泥馬和在一整片翠綠草原上吃草的鹿群,畫面很是協和,很可愛。

個人蠻推薦來訪Aorangi Peak Restaurant用餐,不管是午餐還是晚餐都可以,畢竟景色真的是一絕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orangi Peak Restaurant

交通:大眾運輸>>無。

地址:353 Mountain Rd, Western Heights, Rotorua 3015新西蘭。

電話:+64 7-347 0036。

營業時間:10:00~15:00;18:00~22:00。

 

 

你可能有所興趣: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ANA貴賓室,寬敞無比的全日空大本營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聯合航空貴賓室(United Club) 

【2018紐澳4千里長征】成田NRT>上海浦東PVG>奧克蘭AKL,ANA全日空&紐西蘭航空搭乘體驗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漢米爾頓花園,各國特色花園聚集的特色景點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藍泉(Blue Spring),清澈見底的絕美山中溪流步道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哈比人電影場景(Hobbiton Movie Set)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阿米蒂奇飯店,陶蘭加小鎮內的極佳住宿選擇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蒂普亞地熱公園(Te Puia)&波胡圖間歇泉(Pohutu Geyser)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