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1


神奈川縣的箱根地區一直以來都是關東地區觀光旅遊、溫泉巡禮相當出名的景點之一,眾多知名旅宿集團也在此設立據點,而2018年夏天星野集團界系列也在此設立新的設施「界仙石原」。

「界仙石原」是在今年7月末正式開幕,星野控的我馬上就前往體驗,真的是相當瘋狂,我可能是中文部落客界當中第一個前往的吧XD。

DSC05543

如果是從東京出發的話,利用從新宿發的高速巴士或是電車搭到箱根強羅站再轉搭計程車約15分鐘皆可到達。

DSC05546

DSC05547

界仙石原入口處帶給人們一種一如往常的閒靜感,再進到設施內後就感到相當放鬆。玄關入口處的日式迴廊映著和煦陽光,稍做休息以後就由服務人員帶領前往手扶梯上的大廳安排入住手續。

DSC05637

以黑色調及木紋設計為主的界仙石原大廳,不同於其他設施安排著固定座位,而是採用環繞式的沙發座椅接待各組客人,反而帶來相當舒適的空間感。

伴手禮店、Travel library、體驗活動繪畫區及簡單的自助飲品區也都在這個空間內,算是會同時聚集相當多遊客的地方。

DSC05641

DSC05552

DSC05581

簡單辦理完入住手續之後,隨著服務人員的引領來到了今晚入住的房間。原本箱根仙石原地區就以有著諸多美術館林立而揚名海外,吸引許多喜愛藝術文化的觀光客來訪,而界仙石原也以「藝術」做為當地特色主題,在一泊二食的旅宿中傳達給每一位住客。

DSC05555

DSC05577

DSC05556

DSC05557

高掛著現代藝術作品的和洋室是界仙石原本館經典的房型代表,寬大舒適的房間中,既有和式傳統風味又可以睡在洋室床上符合較多人的需求。

此外,一旁休憩處的的L型沙發區應該是目前居住過的界系列中最大的一個,雖然是兩人入住能夠有這樣大的空間實在相當奢侈。

DSC05558

DSC05559

DSC05560

房間裡另外一處值得注意的是相當遼闊的陽台,長型的陽台遠眺出去仙石原地區的景色,也讓人相當放鬆。 

DSC05566

DSC05574

DSC05573

DSC05561

界仙石原內最為難得的則是每一間房間中都有私人露天浴池,可以一邊泡湯一邊跳望眼前的景色,十分放鬆舒適。

由於界仙石原內的溫泉泉質稍微偏酸性一些,界仙石原的服務人員也建議在泡湯之後再沖一次澡會比較合適。

DSC05551

DSC05553

DSC05554

稍做休息後回到大廳,準備參加界仙石原的當地特色活動。和其他界系列一樣,總是相當用心在設計當地特色活動體驗的星野集團,配合界仙石原地區美術館林立、豐富的藝術文化,推出了「彩り手ぬぐい」彩繪日式手拭活動。

DSC05646

DSC05642

帶著些許童趣的活動意外的大人們也都相當開心,90分鐘的繪畫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卻意外可以靜下自己的內心相當難得。

DSC05649

DSC05647

由於館方準備的蠟筆及彩色筆都是畫布專用的,所以在作品完成後只要利用熨斗稍微燙過顏色就會固定,不用擔心洗過會掉色也可以作為紀念永久保存。

DSC05586

入住任何一家日式溫泉旅館最令人期待的總是溫泉設施,對於星野系列的溫泉設施的期待更是加倍。從大廳下手扶梯後,玄關的另外一邊就是溫泉設施。

DSC05587

DSC05588

DSC05592

從玄關一直走到溫泉外「湯上り」休憩處木造內裝傳出來陣陣的木頭香氣實在令人十分陶醉,進到休憩處後舒適的座椅、陽台、景色、飲品及冰品,無一處不完美,不論是與家族或是友人分開泡完湯後等待會和的時間也可以持續放鬆享受。

DSC05590

DSC05596

DSC05597

「湯上り」休憩處的飲品尤其推薦橘子汁,贏過過去喝過所有的橘子汁,絕對必嚐!

DSC05600

界仙石原的溫泉內湯和戶外露天風呂嚴格來說並不算太大,但房間數不多的情況下,已經算是相當足夠的大小,而且界仙石原的所有房間都有配置室內溫泉,所以大浴場的尺寸也不用太過介意。

界仙石原的內湯分有兩種溫度,即使在盛夏也可以享受溫泉的樂趣。戶外露天風呂還可以同時欣賞到庭園內的景色,一邊泡在來自大湧谷的溫泉、一邊放鬆著心靈絕對會是在箱根留宿一晚難忘的回憶。

DSC05661

DSC05638

泡完舒爽的溫泉後,就是另外一個令人期待的活動,晚餐!界仙石原的餐廳入口處就在櫃台旁邊,相當明顯的位置,到了晚餐時間(五點半及七點半可以選擇)服務人員親切的帶領下來到了座位旁。 

DSC05601

DSC05602

餐廳內基本上都是半個室,可以在不被打擾的空間內安靜的用餐。

DSC05605

DSC05608

DSC05610

結合仙石原地區的藝術文化,界仙石原在食器及擺盤上可以感受得到相當用心。最先開始的煙燻鮭魚及當季果菜前菜,就讓人相當驚艷。

DSC05618

DSC05616

DSC05611

過去界系列的八寸料理一直都相當讓人期待,而這次八寸料理與お造り(生魚片)酢の物(醋物)一起結合為「宝楽盛り」,更加豐盛有趣味。一起附上的玉米葛豆腐也相當滑嫩爽口,很是開胃。

DSC05619

看似簡單的炸物料理其實是干貝,相當鮮甜彈牙。

DSC05622

蓋物料理算是在主菜前印象特別深刻的一道菜色,由豆皮跟百合根一起製成的翡翠芡汁蒸豆腐,吃起來有點類似豆皮版的茶碗蒸卻有濃郁的豆腐香,讓人一口接一口。

DSC05627

DSC05630

仙石原地區既然是溫泉區域就當然相對也有火山活動,界仙石原把握這項特色在晚餐主食裡推出山海石燒。在兩種不同溫度的石頭上分別燒烤海鮮及牛鴨,現烤現吃完全可以感受到食材的鮮度與鮮甜,相當推薦。

DSC05635

DSC05636

甜點的部分有兩道可以選擇,特製黑糖WAFFLE及豆漿冰淇淋佐黑蜜、清爽系的彈珠汽水水果果凍。雖然沒有定番的烘焙茶烤布蕾可以選擇,但界仙石原的特色甜品兩道都讓人相當滿意。

DSC05654

休息了一晚後,在11點CHECK OUT 以前還有相當多的時間可以在界仙石原內享受一下館內設施。早餐的供應時間為7:30~9:15,可以配合一下自己的行程選擇適當的時間前往。

DSC05656

DSC05659

DSC05657

菜單上另外會注意到的是小鉢料理「鼈甲餡」,字面上看起來以為有鱉還是龜之類等食材製作而成的料理其實並不是。

「鼈甲餡」其實只是由葛粉及高湯製成的芡汁因為透明光亮的樣子像是鼈甲才因此得名,嚐以來也沒有甚麼特別奇怪的味道,不需要擔心。

DSC05650

經典的和式早餐通常是以烤魚及豆腐料理為主,再加上界系列準備的當地特色料理。特別吸引住的是這次早餐的烤物:自然薯薯餅。

自然薯在日式早餐中並不算陌生,但大多的吃法是磨成泥後拌飯吃,利用小煎鍋煎成像薯餅一樣的吃法是第一次嘗試,帶著些許焦香味的表面相當下飯。

 

在飽餐一頓後回到房間內稍微休憩,再泡一起房間內的露天浴池實在相當放鬆。

來到溫泉旅館真的相當推薦晚上跟白天都要去泡湯一下,心情上的感受還有戶外露天的景色都非常不一樣,絕對推薦都體驗看看。

仙石原地區如果是利用自駕前來的話,還可以順道去看看附近許多美術館或是前往大湧谷走走,比起利用大眾交通會方便許多相當推薦喔。

 

=====我是分隔線=====

近期跟日本高級住宿訂房網站RELUX(按我註冊)合作,從這裡(連結)進入的話可以獲得5000日幣的折價券,可以用在初次預約的住宿上。

拿到折價券後記得要先至個人頁面登錄,才可以在預約的時候使用喔!

1

其實日本的訂房網站已經是百家齊鳴,殺成一片紅海,像是知名的じゃらん(Jalan)、樂天訂房和一休等等,都是耳熟能詳,絕大多數國人來日本旅遊時都會使用的網站。

RELUX這個出現不到10年的訂房網站對許多人來說可能還很陌生,但打著【放鬆(relax)即是奢侈享受(luxury)】的口號,所打造出的RELUX訂房網站跟其他日本訂房網站相當不同的是以下幾點:

(1) 除了日文版頁面以外,還有提供英文、韓文和繁體中文的頁面。中文頁面的內容翻譯並無不順暢,非常自然,而且價錢和日文網站是同步的!

(2) 有設置審查委員會進行評選,分為五個等級(詳細請見官網)。

(3) 在所有日本訂房網站中,有最高的點數回饋,高達5%,じゃらん(Jalan)的2%回饋簡直望其項背,更不用說樂天訂房和一休的1%回饋了。

(4) 提供免費的Relux禮賓中文客服服務:從訂房前的房間挑選及介紹到訂房後與旅館的聯絡(含接送、餐飲調整或其他需求),都可以請Relux禮賓部代為安排,省去語言及無法直接電話溝通的障礙。

※住宿計劃推薦中只包含住宿推薦,不包含旅遊行程規劃及預訂餐廳、包車等服務。

(5) 加入會員的話可以享有最低價格保證、非最低價格會退還差價、會員限定的住宿方案及Relux特典

 

 


檢視較大的地圖 

界仙石原

交通:大眾運輸>>無提供接駁服務。

地址:神奈川県足柄下郡箱根町仙石原817-359。

電話:0570-073-011(9:00〜20:00)。

 

 

你可能會有興趣:

神奈川遊記總覽

 

星野渡假集團住宿體驗:

【北海道自駕遊】【道北。トマム│宿】星野Tomamu渡假村The Tower,星野集團飯店系列中CP值爆表旅館 

【北海道自駕遊】【道北。トマム│宿】星野Tomamu渡假村之「森之餐廳Nininupri」,彷彿在森林內用餐的壯闊餐廳 

【北海道自駕遊】【道北。トマム│宿】星野Tomamu渡假村之「雲海テラス(雲海Terrace)」,狀絕無比的雲海景色 

【北海道自駕遊】【道北。トマム│宿】星野Tomamu渡假村之「水之教會」,與自然融合一體的靜謐教會 

【星野渡假集團】【青森。三沢│宿】青森屋,熱鬧歡愉的古牧溫泉旅館 

【星野渡假集團】【青森。三沢│宿】青森屋陸奧祭屋(みちのく祭りや)晚餐,青森四大祭典相伴的熱鬧海陸晚宴 

【星野渡假集團】【福島。磐梯町│宿】磐梯山溫泉旅館,緊靠南東北最大滑雪場的溫泉飯店 

【星野渡假集團】【青森。南津軽│宿】界津輕,精緻奢華大鰐溫泉高級旅館(館內房間篇) 

【星野渡假集團】【青森。南津軽│宿】界津輕,精緻奢華大鰐溫泉高級旅館(餐點篇) 

【星野渡假集團】【栃木。日光│宿】界川治,傳統里山文化滿載的高級溫泉旅館 

【星野渡假集團】【長野。輕井澤│宿】星のや軽井沢(虹夕諾雅輕井澤),忘卻現代遠離喧囂的頂級度假旅館(設施溫泉房間篇) 

【星野渡假集團】【長野。輕井澤│宿】星のや軽井沢(虹夕諾雅輕井澤),忘卻現代遠離喧囂的頂級度假旅館(餐飲篇) 

【星野渡假集團】【靜岡。伊東│宿】界伊東,怡然自得的日式庭園風溫泉旅館 

【星野渡假集團】【靜岡。伊東│宿】界アンジン(界ANJIN),絕景空中露天風呂之海洋歷史溫泉旅館 

【星野渡假集團】【石川。加賀│宿】界加賀,山代溫泉的極致飯店享受 

【星野渡假集團】【青森。十和田│宿】奧入瀨溪流酒店,人滿為患的人氣溫泉旅館 

【星野渡假集團】【京都。左京區│宿】ロテルド比叡(羅特爾德比叡酒店),神聖比叡山上的法式高級旅館 

【星野渡假集團】【長野。大町│宿】界阿爾卑斯,阿爾卑斯山腳的傳統信州體驗溫泉旅館 

【星野渡假集團】【長野。松本│宿】界松本,音樂、美酒的溫泉之旅 

【星野渡假集團】【靜岡。熱海│宿】界熱海,獨享相模灣海景的傳統日式溫泉旅館 

【星野渡假集團】【栃木。日光│宿】界鬼怒川,寧靜山丘上的精品溫泉旅館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