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29


這次從冰島回到香港中途在法蘭克福轉機,雖然轉機時間只有短短的2個小時,但還是堅持要去一下貴賓室,真的是物盡其用! 

DSC03329

跟從香港出發在法蘭克福轉機去冰島的時候不同,回程時並不用再經過行李檢查站,只要經過轉機海關沿著指標走就可以前往回程的登機口Z62,而在Z航廈內只有唯一一間貴賓室,就是漢莎航空商務艙&Senator貴賓室。

這間貴賓室距離Z50起跳的登機口步行大約3~9分鐘,距離來說不會很遠,可以待到登機時間前再出發即可。

DSC03332

雖然這間是商務艙貴賓室跟Senator貴賓室使用共同一個入口,但進入大門後會左右分成商務艙貴賓室和Senator貴賓室,然後一樣的星盟金卡只能去Senator貴賓室。

而Senator貴賓室的入口處和餐點排列處真的是很如出一轍,跟Gate A13附近的漢莎航空Senator貴賓室一模一樣,既視感很強烈,真希望他們改變設計。

DSC03335

不過這間Senator貴賓室內有一架A380(應該是?)的飛機模型,就連模型都如此巨大,真的是讓人懷念搭乘阿提哈德A380的日子。

DSC03333

DSC03336

DSC03337

DSC03338

DSC03339

雖然同樣是Senator貴賓室,但Gate Z50的Senator貴賓室卻非常寬敞且幾乎毫無遊客(或許是因為時間,也或許是因為位置),座位劃分非常多區域,有辦公區、一般沙發區、一般桌椅區和躺椅區等等。

DSC03344

比較特別的是Gate Z50的Senator貴賓室最裏頭有一間完全可以躺平的休息區,相當棒!

DSC03345

DSC03340

DSC03341

DSC03347

DSC03348

餐點部分因為是晚餐時段的關係,所以不像我們初次造訪Senator貴賓室的時候都是以輕食為主,而是有熱食和米飯等熟食,不過就味道而言,其實普普通通,沒讓人驚豔。

但他們的甜點非常非常好吃,超級推薦如果有進入漢莎航空貴賓室,一定要品嘗過一次布丁,超柔順的口感,甜而不膩的味道,超級超級美味。往返冰島和法蘭克福的飛機上也有同樣布丁,只是口味是巧克力,那個也超好吃!

 

或許是因為這次在轉機的時候都有進貴賓室稍微休息,或許是心理作祟,也或許是其他原因,相較過去的幾次歐洲旅遊,整個旅程跑下來並不覺得累,也是蠻神奇的XD。

 

 


檢視較大的地圖 

漢莎航空Senator貴賓室

地址:法蘭克福機場第一航廈中央大廳Z,近Gate Z50。(出關後)

費用:使用星空聯盟高卡會員卡進入。 

 

 

 

您可能會有興趣: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羽田機場】ANA貴賓室,人生首次機場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台灣。高雄機場】長榮貴賓室,意料之外的優質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台灣。高雄機場】華航貴賓室,讓人失望的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聯合航空貴賓室,舒適餐點美味且寧靜的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德國。法蘭克福機場】漢莎航空Senator貴賓室(Gate A13)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