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82

拜訪日期:2015.02.11


今天是日本的開國紀念日,在我回台灣過年前又賺到一天假日,雖然今天天氣爆炸好,但我乖乖待在家並沒有到處亂跑,不過中午還是一樣要吃飯。

今天並沒有在住家附近的車站吃午餐,而是特地跑到新橋站附近的一間中華料理店用餐。

為什麼要特地大老遠跑去這間在新橋的中華料理店吃午餐,除了他便宜好吃以外,最重要的是他是間「找的到才吃的到」的餐廳。

自從在電視上看到介紹後,就一直很想要去看看,今天終於如願以償了。

IMG_5965

IMG_5966

從新橋站的汐留出口出站後,往築地市場的方向前進,走沒多久就會來到一個相當大的十字路口,而面對十字路口的右前方則是一間咖哩屋,只要看到這間咖哩屋就代表沒有走錯。

IMG_5967

過了咖哩屋再繼續往前走,會看到一座天橋(目前天橋旁在整修相當好認),走上天橋過馬路後,會在下天橋的地方看到一間加油站。

IMG_5968

而加油站的前方,就是通往這間中華料理餐廳帝里加的入口。你沒有看錯!這間餐廳在地下停車場內,超級有趣,實在是想不通為什麼老闆要把餐廳開在地下停車場啊!! 

IMG_5969

IMG_5970

走下通往地下停車場的樓梯,處處可以看到指向中國料理餐廳帝里加的指標,沒有看到的話就代表你走錯了,需要再找找囉~

IMG_5971

餐廳並不在地下停車場的入口處,而是要再繼續往前走一小段路才會看到。

IMG_5972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帝里加的招牌和超級顯眼的大紅燈籠,跟中華料理真的是很符合。原本還在擔心今天國定假日,帝里加會不會沒開,但看到他顯眼的紅色燈籠就放心了。 

IMG_5973

帝里加的營業時間是11:00~15:00和17:00~20:00,而星期六晚上和星期日公休,所以如果要去用餐的話千萬要挑對時間呦~

IMG_5974

IMG_5975

帝里加的點餐方法有兩種,主要的是在門口的這一個機器,也可以在店裏頭看菜單點餐,如果看不懂機器上的日文的話,建議可以進入餐廳後再點餐。

不過用機器點餐的話,有一個要注意的地方是,雖然一個按鈕上寫滿了各式各樣的菜色,但他絕大部分都是因為價格一樣,所以寫在一起,並不是那個價格可以吃到按鈕上全部的菜色喲!

用機器點完餐進入餐廳後,還是要跟店員說你要吃哪個餐點。

IMG_5977

IMG_5976

帝里加的菜色相當相當多,琳瑯滿目的寫了幾乎快要10頁,每一個菜色價格都不會超過700日幣,扣掉單品最便宜的也有480日幣,在日本而言算是相當便宜的餐廳。

話說店員會說中文,所以不用擔心日文不通沒辦法點餐呦~

IMG_5985

店內的空間蠻大的,而且中午時分座無虛席,趁著在店內用餐的人都漸漸離去後拍了一張店內的照片。

IMG_5978

點了580日幣的回鍋肉定食,最近一直在電視上看到回鍋肉的廣告,害我很想吃,剛好趁這個機會一解嘴饞。

IMG_5981

回鍋肉的份量還蠻大的,肉質也相當的Q彈,很好吃。不過如果單吃回鍋肉的話,會覺得他有點偏鹹,但配上白飯就剛剛好,而且還讓人一口接著一口,超級開胃,超級好吃。

IMG_5984

IMG_5982

而我朋友則是點了650日幣的團子火鍋和外加150日幣點了一碗白飯。我有偷吃我朋友的火鍋料和湯,只能說我太後悔沒有點火鍋了,超級好吃啊!!!!!

尤其是他的團子,相當的美味,吸附了湯汁後更是一絕。而且湯頭很鮮甜,不鹹不膩,相當好喝。 

重點是他的份量很大,裡面還有冬粉,跟台灣的小火鍋相當類似,但蔬菜很多,營養滿點啊!!!!

 

雖然帝里加在食べログ上的分數只有3.14,但個人覺得他相當好吃,相當推薦!

如果是一群人去用餐的話,建議可以單點,點不同的菜色來吃吃看,下次有機會一定要這樣試試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帝里加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8-16先 首都高速汐留パーキング(地下)。

電話:03-3542-1270。

交通:都營地下鐵大江戶線築地市場站A3出口,徒歩3分。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0:00,星期六晚上和星期日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3.14/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墨田區。兩國站│食】大江戶八百八町(両國國技館前店),營養滿點超美味的相撲火鍋(ちゃんこ鍋)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